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韋禮安 結果共376筆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跨年搶先看!義大999秒煙火、北市韋禮安獻唱

    剩下一個月就要迎接2023年,跨年夜活動,也紛紛公布煙火秀規劃,像是高雄義大推出長達999秒的獨家立體煙火,貓纜更開放22部煙火車廂,即將跨年的時刻,全線會慢速行駛,就可以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另外,北市也選在12月的第一天,揭曉第二波的獨家演出卡司,包含鐵肺歌后彭佳慧、音樂才子韋禮安,都將陪北市市民,歡度2022最後一天。
    2022/12/01 19:55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考驗實力!韋禮安「高音凸槌」仍獲讚 薛之謙新曲飆喉音

    相隔兩年歌手薛之謙推出新專輯,當中主打歌運用大量滾喉音,相當考驗唱功;而近期暴紅的韋禮安,則二度登上日本700萬訂閱的音樂平台獻唱英文單曲,雖然在其中後段假音出現失誤,但網友仍讚顯得更有感情,點閱成績也顯現他的高人氣。
    2022/11/24 17:22
  • 超驚喜!韋禮安愛妻長相意外曝光 長髮飄逸超有氣質

    韋禮安在今年9月開完小巨蛋後,無預警在教師節這天,宣布和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相當低調保護老婆,不過日前金曲歌后魏如萱在IG曬出他與老婆的照片,意外曝光「長相」。
    2022/11/24 17:04
  • 歡樂耶誕城演唱卡司!黃子佼8度主持 韋禮安、蔡健雅唱壓軸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下個月10日及11日登場,請來黃子佼八度主持,20組歌手卡司今天(23日)也一次公布,雙壓軸嘉賓,包括韋禮安、動力火車、蔡健雅、瘦子,一連兩天唱響耶誕城。
    2022/11/23 13:58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 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韋禮安9月為了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赴東京拍攝專輯同名單曲MV時,進行了秘密任務,日前在IG釋出「韋禮安不藏了 東京行神秘雙囍」預告,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韋禮安正式公布除了拍攝MV,他還登上了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於昨晚21:00他演唱重新編曲的年度爆紅神曲〈如果可以〉版本正式上架,韋禮安將歌曲從經典抒情改編成chill、R&B曲風,並請到同門師弟Shawn尚融重新編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味,大展超強Live功力。
    2022/11/09 00:43
  • 台灣第一人!韋禮安登日本頻道「THE FIRST TAKE」飆《如果可以》

    歌手韋禮安,去年為國片「月老」演唱主題曲「如果可以」,在YouTube創下近億次的點閱,這回受邀登上日本音樂平台重新演繹,成為台灣樂壇的第一人。昨天(7日)晚間他開直播分享心情,更透露新專輯已經在製作當中。
    2022/11/08 12:56
  • 台灣之光!韋禮安登日「THE FIRST TAKE」開唱 網讚:歌聲好美

    擁有690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是由日本索尼音樂創立。該頻道經常邀請多名日本歌手,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演唱歌曲,展現真實唱功,不過就在昨(7)日公布的全新影片中,竟發現男歌手韋禮安也受邀,被台、日網友齊聲大讚「歌聲好美」。
    2022/11/08 10:13
  •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2022/10/18 12:04
  • 不是新婚妻!韋禮安現身東京 「深情牽手」大咖日本女星

    升格人夫的韋禮安,為新專輯同名單曲〈明天再見〉正式版MV到東京取景,他在疫情之下飛往日本,請到日本電影《公園小情歌》的知名文青導演瀨田夏樹執導,更邀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的女主角、日本當紅演員三浦透子加入演出陣容。
    2022/10/14 18:03
  • 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蔡恩雨認了「喉嚨出狀況」緊急就醫

    大馬歌手蔡恩雨將於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近來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來台北密集彩排。提到目前心情,她直呼:「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緊張到頭髮都快掉光了!」甚至疑似太累,加上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出不來」的無力感,緊急看了醫生後目前並無大礙,但卻被交代「禁言」兩週。
    2022/10/07 19:36
  • 韋禮安婚後合體金曲歌后 徐佳瑩自豪:我們聲音真的很搭!

    韋禮安日前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一個多禮拜,馬上又拋出好消息,找來「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合唱〈不得不〉,他們自出道以來就是惺惺相惜的好友,經常在演出上合作,也擔任過彼此的演唱會嘉賓,但一直沒有機會正式合作歌曲,在粉絲敲碗都快敲破之下終於等到,連徐佳瑩都很滿意這次的成果,自豪地說:「我們的聲音真的很搭,不是我在說。」
    2022/10/07 13:36
  • 韋禮安當人夫後首面對媒體! 求婚細節曝光「不得不發生」

    歌手韋禮安上周宣布結婚喜訊,今天(3日)首度面對媒體,臉上幸福藏不住!他透露,交往時就有朝「共同創造未來」的方向前進,求婚時對女友唱「請嫁給我」,對方答應,這件事就成了!韋禮安也強調,妻子沒有懷孕,小倆口要先享受兩人時光,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2/10/03 19:37
  • 韋禮安「單膝下跪」誓言逼哭老婆!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韋禮安在上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今(3日)出席〈不得不〉MV首映,MV女主角尹馨到場力挺,這也是韋禮安結婚後首次露面,求婚的細節也曝光。韋禮安透露,之後會辦家宴,不會舉辦婚宴,因工作已排滿至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飛出國度蜜月,目前先享受2人生活,不急著生小孩。
    2022/10/03 17:06
  • 【今晚熱搜】韋禮安/教師節/蔡適應/朴敏英/何依霈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28 20:20
  •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2022/09/28 18:09
  • 韋禮安今升格為人夫!上節目洩想婚念頭「房車、存款都準備好了」

    剛二度登上小巨蛋的韋禮安,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現場帶來衝破8千5百萬點擊金曲〈如果可以〉,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音樂過程,父母從小的栽培及人生觀念的灌輸,在他的音樂路上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除此之外,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
    2022/09/28 17:29
  • 韋禮安今登記閃婚!甜蜜曝愛妻「肚皮動靜」 一句話閃到爆

    韋禮安今(28)日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寫著:「Hi guys! I got married! 我結婚了!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由於我的太太是圈外人,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跟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稍早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於今天下午去登記,至於老婆的肚子是否有喜?他也做出了回應。
    2022/09/28 14:40
  • 無預警拋結婚震撼彈!韋禮安「太太身分曝光」:一起幸福前進

    35歲創作歌手韋禮安今(2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他說自己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韋禮安透露老婆是圈外人,盼大家給家人一些空間。
    2022/09/28 13:10
  • 吳姍儒少女打扮超會藏!意外洩「正面孕肚」羞喊:好幸福

    挺五月肚沒人發現!藝人吳姍儒(Sandy)今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她21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不過這幾個月裡社群上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吳姍儒已經懷有身孕。直到今(25)日一早,吳姍儒才首曬「正面孕肚照」。
    2022/09/25 12:41
  • 韋禮安突破害羞個性!直球告白「最重要的人」 不想留下遺憾

    韋禮安日前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首度演唱新專輯《明天再見》的曲目〈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他第一次寫歌送給粉絲的作品,現場所有人聽了都深深被打動,不斷敲碗要看MV。其實在之前,韋禮安就已決定正式版MV要以演唱會畫面呈現,跟歌迷一起拍攝,成為彼此最重要的共同回憶,也能讓不少還沒解除「演唱會症候群」的歌迷,能透過這支MV再次回味當時的感動。
    2022/09/22 18:39
  • 韋禮安坦承這件事超重要!風景再美也比不上「他在身邊」

    韋禮安近來擔任《Ciao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他剛發行新專輯《明天再見》,同名單曲首度和創作歌手Hush合作,兩位金曲最佳作曲人得主強強聯手,果然擦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對於Hush的歌詞,他直呼:「非常喜歡!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很酸楚,卻又帶著希望;曲式有種懷舊感,但對明天又抱著期待。」
    2022/09/14 11:11
  • 影音/韋禮安脫口「已經結婚」 現場騎海獅車唱《還是會》

    2022/09/1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