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韋汝 結果共106筆

  • 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 洪習會臨時被改時間

    赴北京參加國共論壇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隨後親自舉行會後記者會,並於晚間會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但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方面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洪習會」在下午3點登場,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晚於北京飯店接風宴上,臨時宣布會面時間改為4點,我方感到錯愕但也只能接受
    2016/11/01 12:02
  • 誆韋汝低價買股 友人騙2188萬遭起訴

    藝人韋汝投資被騙,損失超過2千萬元,她聽信友人陳品揚聲稱,可低價購買未上市股票,韋汝因此將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的房屋抵押借款,被騙2188萬元,陳品揚到案後坦承犯行,士林地檢署今天(31日)依詐欺罪起訴陳品揚。
    2016/10/31 22:36
  • 快訊/誆韋汝低價買股 友人騙2188萬遭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韋汝聽信友人陳品揚聲稱,可低價購買未上市股票,韋汝因此將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的房屋抵押借款,因此被騙2188萬元。陳品揚到案後坦承犯行,士林地檢署今天(31日)依詐欺罪起訴陳品揚。
    2016/10/31 17:45
  • 韓妝女王PONY 個人品牌強勢襲台 揭露女神秘密武器

    小凱老師和韋汝日前到百貨公司進行美妝直播,吸引許多圍觀人潮。兩人現場示範實用的OL懶人妝,讓女性可以快速地完妝出門。
    2016/10/12 19:25
  • 《上班這黨事》9/6首次LIVE播出 黑人徐薇送好禮

    TVBS《上班這黨事》播出至今即將邁入堂堂六周年!主持人黑人開玩笑說:「現在有節目做超過六天就該偷笑了,更何況是六年!」為感謝觀眾們多年來的支持,《上班這黨事》將在9/6(二)晚上11點直播節目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破百萬的多項好禮,主持人徐薇和黑人特別在事前指派小天使韋汝出任務,除了送出海島雙人機票,黑人特別安排了「巨星」好友金剛在香港迎接韋汝,和金剛有多年交情的韋汝一見面馬上吐槽:「你在香港發展這麼好,難怪都不回台灣了啦!」金剛聽了趕緊澄清自己忙著拍戲跟錄節目,實在擠不出時間,但他也承諾:「有機會一定去上節目,畢竟《上班這黨事》做到20年沒有問題!」
    2016/09/05 15:20
  • 張綱維找韋汝做節目 爆因「婆媳問題」分手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最近跨足電視圈開旅遊節目,主持人找的居然就是替他未婚生子的韋汝,還提供A咖酬勞每集8萬主持費,消息被當只人證實,張綱維更爆料當年會沒娶韋汝進門,其實是因為婆媳問題才分手,但他也說很照顧他們母子,每個月提供15萬生活費還買房安置。
    2016/05/19 13:03
  • 保養關鍵第一步 卸妝洗臉要徹底

    Kevin老師和韋汝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告訴大家,徹底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透過卸妝和洗臉的步驟,清除殘妝跟髒汙,才能讓保養品被肌膚順利吸收。
    2016/04/28 10:10
  • 《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過年送禮有眉角 洪都拉斯誤踩黑人地雷

    TVBS《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邀請了沈玉琳、潘若迪、小甜甜、劉雨柔等十位來賓,每個人都準備了賀年禮,若被公認「最沒誠意」,會當場被丟進「爛禮箱」,並遭受眾人唾棄!打頭陣的韋汝大手筆送上高級飯店住宿券及機票,讓來賓直呼「壓力好大」,宏都拉斯居然送上藥酒,讓滴酒不沾的黑人當場臉上三條線,健身教練潘若迪則豪氣搬出高級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兩台,再次成功炒熱氣氛,卻因此讓接在後面送禮的沈玉琳瞬間臉垮,他尷尬掏出2本自己五年前出版的書,徐薇驚呼根本是出清存貨,沈玉琳知道比起潘若迪他根本慘輸,平時鬼話連篇的他這次擠不出任何藉口,只好甘願自己蹲進「爛禮箱」裡頭,哀怨地說:「這次真的被老潘搞到!」
    2016/02/06 23:28
  • 陳建州憶座艙長父親 輕鬆智取機上奧客

    TVBS《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因空難失去爸爸 ,每年的這一天,總是相當難熬,今年喜獲雙胞胎,他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好好的度過父親節了」,同時今年也是自己第一個父親節,對「父親」這個角色特別有感觸。陳建州的父親,是華航座艙長,由於從小爸爸總是飛來飛去,很少時間陪伴他們,因此黑人自從有了兒子飛飛、翔翔後,不惜推掉許多找上門的工作,更加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刻。
    2015/08/09 22:27
  • 陳建州遇假車禍 靠「口袋戰術」逮騙子

    遇到危機該如何保護自身安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黑人開車遇上機車騎士製造假車禍,還不停追車想詐財,黑人運用引君入甕的「口袋戰術」,把騎士引到有警察臨檢的路口,讓騙子自投羅網,黑人也平安脫身。韋汝曾經跟一群朋友在路邊賭香腸,音量太大引起一旁小混混的不滿上前嗆聲,韋汝的男生朋友也忍不住回嗆:「那不然是要怎樣?」雙方怒火一觸即發,嚇得韋汝趕緊報警,黑人聽完便開玩笑說:請大家吃香腸,不就解決了嗎?
    2015/07/16 21:28
  • 照片、本人差很大 小禎「卡」海關遭圍觀指認

    護照或身分證上的「證件照」,許多人只求快、不求美,但不少藝人卻花盡心思,韋汝和小禎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自己證件上的美照,韋汝用盡心機,故意挑了十年前拍攝平面廣告的照片去申請身分證,比起其他人到照相館或是利用快照機器拍出的照片出色多了,韋汝為此獲得不少讚美,還笑說自己為了怕更換證件時照片一併被換掉,發誓這輩子絕對不遷戶口!小禎則是因為這幾年體型變化大,曾因為照片與本人差異太大被台灣海關被攔下,對方甚至另外找了同事一起來確認眼前這個是人台灣藝人小禎,當場讓小禎忍不住脫口:「胖了不行喔!」
    2015/06/26 00:12
  • 韋汝熱心做公益 義賣餅乾助弱勢

    藝人韋汝,擁有一個寶貝兒子,深知帶孩子的辛苦。 也因此她希望幫助台灣孩子有個溫暖的家庭,出席公益活動幫忙義賣餅乾,因為消費者買一包餅乾,業者就會捐出5元給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
    2015/04/11 13:55
  • 徐薇誤入米其林餐廳 見4萬帳單嚇傻

    韋汝和GiGi上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分享她們曾精心規畫的浪漫約會,最後卻把自己搞得一肚子氣的慘痛經驗。韋汝多年前好不容易製造機會和男友一起看夜景,結果美景當前男友卻狂講手機,苦命的GiGi則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準備一桌好菜,要等男友回家共進浪漫晚餐,但對方吃完只說了一句「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主持人徐薇和老公找了間別緻的餐廳想重溫夫妻間的浪漫,沒想到帳單金額竟飆破四萬元!當場讓徐薇捏了一把冷汗
    2015/03/25 00:15
  • 收入成聯誼焦點 張兆志疑惑「是結婚還是結帳?」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歡慶三週年,首次舉辦「遇見幸福 上班黨員搶頭婚」聯誼活動,邀請五男五女來場盲目約會,前來報名的男生不乏律師、店長、空少等「好貨色」,其中一位女方代表正是單身辣媽韋汝,面對五位素人來賓,她問話絲毫沒在客氣,第一個提問馬上切入正題:「可以解釋一下你的薪水怎麼分配嗎?」愛情專家張兆志忍不住吐槽:「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來的,不是以結帳為前提喔!」且原本抱著「不在一起也可以交朋友」心態的她,竟然還成功與現場一位男士湊成對!這次高配對率也讓徐薇看了非常開心,直呼:「節目簡直是在做功德!
    2014/12/12 00:05
  • 遇見幸福聯誼趴 黑人掛保證「一舉數得」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播出以來受到上班族喜愛,粉絲團也即將突破20萬黨員,為歡慶三週年,特別舉辦「遇見幸福 上班黨員搶頭婚」聯誼活動,邀請單身男女一起來報名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沒想到卻吸引到單身的辣媽韋汝報名參加,韋汝說:「希望藉由這個公開的平台,認識另外一半,男人的外表、背景都不重要,最怕遇到擺明要給我養的男人!」曾經遇過交往時常常要她掏錢、跟她借錢,分手後還不出來竟要求去尾數,若再遇到這種人她絕對是閃得越遠越好。主持人黑人得知消息後表示,身為人母的韋汝還是非常有吸引力,跟她相處一點壓力也沒有,最後不改開玩笑的本性,笑說:「韋汝是個辣媽,不管聯誼對象是誰,對方絕對是『一舉數得』」!
    2014/10/04 00:51
  • 揮別感情陰霾 韋汝買房造夢想玻璃屋

    藝人韋汝過去為建設公司老闆張綱維未婚生子,最後卻還是無法嫁入豪門,暫別螢光幕3年多的她,整理好心情後,重新出發,她買了房子,決定自力自強靠自己,房子的整潢設計,全部依照自己的需求,除了拆牆打造玻璃屋,還有跟夜店一樣的吧檯,喜歡收藏水晶的她,總價值超過百萬,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3/10/07 22:24
  • 韋汝機械停車場驚魂 「差點被夾死」

    藝人韋汝剛賣掉前男友遠航總經理張綱維送的小車,換了一輛新車,但好衰的是在新家機械停車場上演驚魂記,新車車門被冒失鄰居搞到掀翻,她也差點被波及受傷,幸好反應快,才躲過一劫,但事後愈想愈恐怖,說「差點被夾死」!
    2013/09/12 12:53
  • 宣明智外遇生子風波 「庸脂俗粉」變HOT

    科技業大老宣明智劈腿,跟3段外遇生了3個小孩,引發軒然大波,自稱是宣明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日前一句「庸俗脂粉」暗批李珍妮,反被李珍妮取笑用錯,應該是「庸脂俗粉」才對,讓這句話現在很熱門;藝人韋汝幫男友遠航總經理張綱維生了一個兒子,卻遲遲沒名份,眼看張綱維只顧跟新歡出雙入對,已經半年沒來看過他們母子,也只能苦嘆,等到庸脂俗粉不是第一順位,張綱維自然就會來看孩子了。
    2012/07/03 12:13
  • 張綱維稱單身 韋汝負氣抱子離家

    藝人韋汝,替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子,前年2人還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不過去年底張鋼維被爆,跟旗下空姐勾手搞曖昧,韋汝氣得抱兒離家,遠赴大陸蘇州,只不過最讓韋汝心寒的是,張綱維不但就此搞失聯,前天還公開宣稱單身,對照張綱維當初堅持不在台灣辦結婚登記,就被外界嘲諷似乎挺有遠見。
    2012/02/03 12:00
  • 張綱維爆緋聞 模特兒空姐勾手逛街

    41歲的遠航總經理張綱維,日前才被周刊拍到和韋汝及兒子一家人開心逛街的照片,現在又和同公司空姐爆出緋聞,被拍到的女主角,是在遠航任職的空姐范璧如,范璧如是模特兒轉戰航空界,過去常常在螢光幕前曝光,長相甜美,不過對於和空姐的緋聞,張剛維否認到底,只說是同事關係。
    2011/12/24 12:46
  • 培訓「模特兒空姐」 遠航經紀公司1年倒

    傳出高層主管性騷擾空姐的遠東航空,雖然才復飛不到3個月,但爭議不斷!因為金主兼總經理張綱維不但是娛樂版常客,和港星關之琳、女星陳怡蓉都爆過緋聞,去年還傳出和主持人韋汝未婚生子。而且從遠航還沒拿到執照開始,就已經在招考組員,打出「模特兒空姐」的噱頭,攻佔不少媒體版面,甚至還專門為了這些模特兒空姐,成立一家經紀公司,無形中省下不少廣告費用,但這樣的操作手法,在航空界的負面爭議卻也不小。
    2011/07/06 13:10
  • 未婚生子曝光? 韋汝護5月大嬰兒快閃

    藝人韋汝去年傳出情定遠航總經理張綱維,還在9月替他生下一名男嬰,但對傳聞兩人始終低調,不過日前韋汝被拍到護送一名嬰兒出門,而這名嬰兒目測有5個月大,時間剛好就是去年9月到現在,外界聯想這個寶寶就是兩人愛的結晶。
    2011/02/22 11:53
  • 〈獨家〉傳韋汝已產男嬰 低調住高檔月子中心

    上個星期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才接受TVBS哈新聞專訪,證實預計後年,將會和韋汝步入禮堂,不過對於未婚懷孕的傳聞,始終沒有承認,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韋汝在上個月,已經生下一名男嬰,入住的月子中心,相當隱密,一天要價7、8千起跳,TVBS再次求證張綱維,除了不接電話,不然就是開會為由,不方便回應,真的保密到家。
    2010/10/12 19:17
  • 「女星殺手」富商駁劈四腿 認了韋汝!

    從禮品貿易起家,轉戰房產而崛起的樺福董事長張綱維,感情世界始終比事業更受關注。跟張綱維名字連在一起的女藝人,包括關之琳、陳怡蓉到韋汝等,甚至還被封為是「女星殺手」。這回張綱維首度回應私人感情,表示關之琳比他大10歲,吳亞馨比他還高,怎麼可能?不過倒是認了陳怡蓉跟韋汝,表示跟陳怡蓉有交往過,但兩人生活習慣不同黯然分手,跟韋汝則是現在進行式,當然希望朝向結婚的目標邁進。
    2010/10/03 15:14
  • 富商劈腿遭退婚 打官司討「愛的禮物」

    曾經和藝人陳怡蓉、韋汝,傳出誹聞的地產大亨張綱維,94年和一名黃姓女子訂婚,期間送出2棟房子和3、4件珠寶,總價值2千多萬的定情物,但後來女方認為張綱維劈腿退婚,法院判決,黃姓女子必須歸還部分「愛的禮物」。
    2010/10/0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