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誤入米其林餐廳 見4萬帳單嚇傻


發佈時間:2015/03/25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韋汝和GiGi上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分享她們曾精心規畫的浪漫約會,最後卻把自己搞得一肚子氣的慘痛經驗。韋汝多年前好不容易製造機會和男友一起看夜景,結果美景當前男友卻狂講手機,苦命的GiGi則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準備一桌好菜,要等男友回家共進浪漫晚餐,但對方吃完只說了一句「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主持人徐薇和老公找了間別緻的餐廳想重溫夫妻間的浪漫,沒想到帳單金額竟飆破四萬元!當場讓徐薇捏了一把冷汗。

韋汝有次和男伴一起相約看夜景,原本她想透過這浪漫的氣氛,找回兩人之間許久不再激起的火花,甚至故意用手肘蹭對方製造曖昧氛圍,沒想到男方卻不領情,不僅把韋汝推開,還拿出手機當場談起公事,直接把韋汝晾在一旁獨自生悶氣,也讓她因此確定要跟對方分手。主持人黑人則是帶老婆范范到紐約帝國大廈的觀景台看夜景,原本以為會是浪漫的行程,豈料黑人懼高症發作,反而把自己嚇得雙腿發軟,根本不能好好約會,直呼「簡直整死自己!」

正與史丹利穩定交往的GiGi也遇過不解風情的前男友,有次為了給對方一個驚喜,趁著男友媽媽出遠門,打算去他家做一桌的好菜迎接他回家,沒想到剛踏進家門就讓她嚇了一跳,原來媽媽不在家,男友居然什麼家事都不會做,讓家裡的寵物屎尿滿地都不清,一心只想給男友驚喜的GiGi只好挽起袖子收拾善後,好不容易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打掃、買食材、準備菜餚,結果男友一回家非但沒有露出感激的神情,反而嫌GiGi做的菜沒有媽媽好吃,可說是遇上了標準的「媽寶」男友,氣得GiGi憤怒大喊:「早知道就餵他吃狗屎!」

主持人徐薇和老公則是因為浪漫的一頓飯弄巧成拙,夫妻倆曾經在美國隨意找了間餐廳吃飯,點餐時完全沒有注意菜單的價格,個性海派的老公讓店員幫他們配餐,餐廳服務人員推薦什麼菜、什麼酒都點頭說好,結果一結帳不得了,一個人吃下來換算台幣居然要兩萬多元,讓他們當場嚇傻,原來兩人出門沒做功課,誤打誤撞就直闖米其林頂級海鮮餐廳,那些已經下肚的魚子醬、叫不出名字的紅酒全都要價不斐,徐薇想起當時結帳時的糗樣,忍不住感嘆:「原本氣氛很浪漫,結果卻差點走不餐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這黨事#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80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