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劈腿遭退婚 打官司討「愛的禮物」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和藝人陳怡蓉、韋汝,傳出誹聞的地產大亨張綱維,94年和一名黃姓女子訂婚,期間送出2棟房子和3、4件珠寶,總價值2千多萬的定情物,但後來女方認為張綱維劈腿退婚,法院判決,黃姓女子必須歸還部分「愛的禮物」。

樺福董事長張綱維,從地產業跨足航空業,身價百億,他最近打官司,向昔日未婚妻討回「愛的禮物」,法院判決勝訴。記者:「把禮物要回來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啊?」樺福董事長張綱維:「希望她回心轉意啊,並不是真的要這些東西。」

打官司是為了挽回往日情,94年,張綱維和黃姓女子訂婚,期間送了台大商圈一間套房當愛巢,甜蜜的2人原定隔年結婚,但黃姓女子認為張綱維劈腿,決定解除婚約,2人緣分沒了,黃姓女子現在也已經結婚,但張綱維在訂婚期間送的鑽石珠寶首飾、2棟房子,總價2千多萬,靠打官司討回來。

張綱維:「2間房子、一些珠寶啊。」記者:「珠寶大概價值3百多萬?」張綱維:「不只啦。」

外傳這些禮物,是張綱維劈腿,為了補償未婚妻才送的,但法官認定,這是婚約存在時,以結婚為前提送的,婚約解除,當然要歸還;另嫁他人的黃姓女子,不願在扯進其中,2人都不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2073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