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面對面 結果共1,163筆

  • 12家新創公司36小時馬拉松!6分鐘簡報對決自述創業路

    創業是一件很辛苦的過程,但也要持續挑戰才能了解自己在市場中的定位,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 PitchCamp 已邁入第 8 年,每年透過書面初選、面對面簡報複選流程,選出全國 12 組新創公司,透過2天1夜、36小時徹夜培訓、簡報修改,今(12)日下午站上三創生活 500 人的大型現場舞台,進行路演對決,讓創業公司公開發表企業故事、商業模式,並以現場每位觀眾投票選出冠軍。
    2022/06/12 09:07
  • 最美畢業生!許瑋甯世新碩班畢業 獲頒傑出表現獎

    世新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藝人許瑋甯從傳播管理系上海碩專班畢業,並獲得傑出表現獎。校長吳永乾致詞時,提醒畢業生避免沉溺手機、社群媒體,珍惜面對面的溝通機會。
    2022/06/11 20:52
  • 俄烏戰爭下「香格里拉對話」登場 美中防長將首度正面交鋒

    亞洲最重要安全會議「香格里拉對話」,過去2年,因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正常舉辦,並在俄烏戰爭局勢中,中、美兩國的防長,將首度面對面會談,不僅將談到俄烏戰爭,更關注台海局勢。外媒認為,中美將會激烈交鋒。
    2022/06/10 18:32
  • 「香會」登場 陸美防長將面談台灣問題

    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的香格里拉對話在新加坡登場,美中的國防部長都有出席,兩人將首度面對面會談,並討論台灣、香港等問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香格里拉對話今天在新加坡舉行,備受矚目的是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和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是否會舉行雙邊會談。港媒南華早報提前報導兩人將碰面,還會就台灣、香港與新疆等問題做討論。報導還提到,預計北京代表會藉機推動澄清拜登在東京發表的『軍事介入台灣』言論,因為北京需要美國在二十大前給出好答覆,所以魏鳳和應該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2022/06/10 16:21
  • 拜登現身深夜談話節目 談槍枝管制和墮胎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度面對面在深夜談話節目受訪,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提出槍枝管制和墮胎權等棘手問題,也主動提出不少建議。
    2022/06/10 11:00
  • 岸田、尹錫悅擬出席北約峰會 雙邊會談成焦點

    日韓領袖面對面會談可能有譜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南韓總統尹錫悅,都傳出有意參與月底的北約峰會。
    2022/06/06 14:46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第19屆香格里拉對話6月登場 美中防長擬會面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年4月才與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首度通話,現在兩人有機會實體面對面了。
    2022/05/31 14:45
  • 睽違兩年!世界經濟論壇疫後首次實體舉辦

    世界經濟論壇因為疫情暫停兩年,22日重返歐洲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舉辦面對面的實體會議,這次會議除了聚焦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復甦,也會探討仍在進行中的俄烏戰爭對世界的影響,而氣候變遷更是這五天議程的重點。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海平面上升、海洋暖化、溫室氣體濃度和海洋酸化,四項氣候變遷關鍵指標都破歷史紀錄,期盼參與世界經濟論壇的領袖們,提出解決之道。
    2022/05/23 16:31
  • 美日高峰會登場!拜登開場就宣布啟動「印太經濟架構」 

    今(23)日上午美國總統拜登抵達東京皇居,在會晤日本德仁天皇後,隨後前往位於東京港區的迎賓館,與首相岸田文雄展開日美領袖會談,現場陸上自衛隊的儀隊大陣仗迎接貴賓到來,這是首次兩國領導人面對面交談,一開頭拜登就點出重點,表示「今日將啟動印太經濟架構(IPEF),造福印太地區的人民」。
    2022/05/23 12:48
  • 駁為篩站嗆中央 黃珊珊:意見不同、目標一致

    中央在松山機場設置大型篩檢站,提供快篩陽民眾採檢,看診和領藥,單日最多可服務1900人,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批不要瞎指揮,不過,煙硝味濃厚的隔空互槓,到了下午兩人面對面,卻畫風突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往視察時,王必勝全程陪同,氣氛融洽,雙方否認吵架,還表示雖然意見不同,但目標一致。
    2022/05/22 19:18
  • 張立東遭店家客訴「長相難看」 李亞萍虧海產:好笑但好醜

    張立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開場就討論起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沒想到來賓海產的顏值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一旁的余祥銓點評時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張立東也補槍:「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帥的人為所欲為,他沒有『欲為』只有『猥瑣』。」
    2022/05/22 12:20
  • 拜登周五首訪日韓 「團結亞太盟友」是主調

    明天將展開的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一趟亞洲行,可以說是一趟「團結亞洲盟友」之行。拜登不但將在走訪日本、南韓訪問期間,正式宣告成立「印太經濟框架」,還將與日本協調建立新的國際架構,確保稀土供應,減低對中國的依賴。此外,更將在東京與日本、澳洲、印度元首展開「四方安全對話」的第二次面對面峰會,確保自由開放印太。美方積極團結亞洲盟友也引來北京高調關注,官方批評美方部分舉措太有針對性,中國學者也唱衰「印太經濟框架」,更強調中國已具備優勢,不會輕易被打敗。中美在印太區域的碰撞,越來越激烈。
    2022/05/19 19:56
  • 520前夕數政績 蘇貞昌:台灣疫情守的最好獲世界肯定

    明天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他昨天與蔡英文面對面討論國政、檢討過去、策劃未來,蔡政府經濟成長屢造佳績,3年多來守住非洲豬瘟,這2年新冠肺炎守的最好,獲得世界肯定;雖然現在是恢復正常生活前最後陣痛期、最關鍵的一役,請行政團隊把成績化為前進動力,讓台灣持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2022/05/19 15:26
  • 漢光演習圖上兵推登場 國防部:俄烏戰爭納入想定

    國軍漢光38號演習「圖上兵棋推演」今天正式展開。國防部表示,推演想定包含近期敵情、俄烏戰爭啟示,均納入想定內容。相較過往電腦兵推,圖上兵棋推演採取面對面參與,更能詳實探討戰術戰法。
    2022/05/16 10:13
  • 居家隔離新制上路 4大QA懶人包一次了解

    一、誰會被匡列為居家隔離? 接觸者:僅匡列同住親友,最多10人為限。 確診者密切接觸者僅限同住親友、同宿舍室友,由確診者自主回報,而確診者的「職場」改採自主應變,不再發隔離通知單,產險業防疫保單理賠壓力將可大幅減少數百億元。以暴露風險高低實施防疫假等措施。若在無適當防護下,24小時內與確診者面對面接觸累計超過15分鐘,就屬於高風險接觸者。另外若有症狀,或接種第三劑未滿14天,但有需到辦公室者,都要進行快篩。醫療或長照機構不適用此措施。
    2022/05/10 09:29
  • 蔡英文5日接見自民黨眾議員訪團 府盼台日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小倉將信眾議員訪問團抵達台灣,此次自民黨青年局訪團5月3日至5月7日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將在5月5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總統府期盼,透過此次面對面的交流,能夠更進一步凝聚台日之間的深厚堅實友誼,為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及經貿繁榮發展共同努力,讓台日「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2022/05/03 14:14
  • 疫情邁高峰學生上課難題怎解 醫:參考國外留校檢測

    隨著疫情升溫,不少學校傳出學生確診,台北市政府日前開出全國第一槍,宣布明(25)起啟動線上遠距教學,國高中生一週不用到校上課。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隨著台灣持續點狀擴散,邁向高峰,校園的傳播影響學生上課,會是很嚴峻的課題,也舉例美國校園篩檢隔離(Test to Stay留校檢測)的調整策略,相較於沒有實施留校檢測的學校,染疫人數雖然略微增加,但是平均預估每個學生隔離時間不到一天,這樣一來面對面學習天數損失更是縮小很多。
    2022/04/24 10:04
  • 傻眼!陳時中「丟鑰匙」開門 外送員怨:恐遭報警

    越來越多民眾居隔在家,甚至是輕症居家照護,但如果有住在老舊公寓的居家照護者,或是居隔民眾無法下樓開門,該怎麼取物,陳時中就表示,可以把鑰匙丟下樓,或是綁繩子垂釣,更說,沒有要求外送員跟顧客面對面接觸,是放在門口,引起外送員砲轟,除了可能會在上樓過程中暴露在風險中,也點出,萬一被誤會不法取得鑰匙報警抓人怎麼辦?
    2022/04/23 13:11
  • 與周玉蔻「面對面」李秉穎免隔離惹議 新北曝4匡列標準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不過仍遭突破性感染,在今(21)日確診。然而,台大醫師、ACIP(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李秉穎昨(20)日才接受周玉蔻專訪,但李秉穎表示,雙方全程戴口罩,依匡列標準,兩人不算密切接觸者,引發討論質疑標準不一。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周玉蔻個案目前仍在進行疫調,任何判斷是否居家隔離或自我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監測,就要看確診者當時接觸的環境、是否戴口罩、接觸時間多久以及兩人是否有安全社交距離等。
    2022/04/21 17:16
  • 硬闖單行道「不讓路」 2轎車面對面僵持不下

    高雄左營區,有一處單行道,汽車駕駛通過時,碰見一輛違規逆向的自小客,雙方車頭面對面,僵持五分鐘,過程還有下車理論,結果違規逆向的駕駛,不想讓路,還要求駕駛倒退讓他過,相當危險,事後警方接獲訊息,鎖定違規人開罰。
    2022/04/16 14:17
  • 賭王女何超儀遠赴冰島探索 成果殺進義大利烏迪內放送

    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不錯,也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導演版在台灣時間昨(14)日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觀摩單元,屆時她將與身為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一出席影展開幕儀式、影人晚宴以及該片首映,期待與觀眾面對面交流。
    2022/04/15 13:09
  • 隔離後首露面 總統視訊瑞典訪團拚「直航」 

    總統蔡英文因為家人確診,目前仍在隔離中,不過期間剛好碰上瑞典國會訪問團來台,就算無法親自面對面,總統也以視訊的方式來接見拚外交,致詞時總統還特別提到,希望未來台灣和瑞典能簽協定,展開直航班機。
    2022/04/12 18:04
  • 英國強生無預警造訪基輔!會面澤倫斯基 提供37億軍武支援

    英國首相強生9日突然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並且和澤倫斯基面對面會談!行程保密到家,也讓烏克蘭居民在街頭遇到強生時,忍不住用英文向強生致謝。強生承諾,英國會運送價值1億英鎊,相當於台幣37億的軍事裝備給烏克蘭。
    2022/04/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