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後首露面 總統視訊瑞典訪團拚「直航」 


發佈時間:2022/04/1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9:59

總統蔡英文因為家人確診,目前仍在隔離中,不過期間剛好碰上瑞典國會訪問團來台,就算無法親自面對面,總統也以視訊的方式來接見拚外交,致詞時總統還特別提到,希望未來台灣和瑞典能簽協定,展開直航班機。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口譯:「今天很高興看見,各位首次來台訪問的議員朋友,(我非常榮幸)。」

沒看錯,總統正在用視訊跟外賓會晤,因為家人確診總統被匡列隔離,這也是她居隔四天後首度露面。

總統蔡英文:「未來台灣和瑞典能簽署通航協定,展開直航班機,讓雙方在經貿及民間的合作交流上,能更加緊密。」

 
圖/TVBS

來台的是瑞典國會和歐洲議會的議員們,蔡總統真的滿在意,「視訊」還要拚外交,只是病毒現在離部會首長們真的很近,前一天蘇貞昌也被認為差點有危機,因為政院有三位司機確診,副院長沈榮津隔離了,院內還因此緊急設置篩檢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所有同仁都沒有再發現有人確診。」

圖/TVBS

蘇貞昌自己也有做PCR是陰性,但隨著確診飆升,恐怕接下來將成為「首長日常」,那首長們又該如何防範呢?其實去年三級警戒就曾有一套防疫指引,像是辦公室同仁、隨扈分流,或是減少公開活動都是備案之一。畢竟接下來要以「與病毒共存」為生存法則,首長們確診恐怕也無法避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蘇貞昌#陰性#確診#共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