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靠牆 結果共40筆

  • 鐵道驚魂!平溪隧道內 驚見母子緊靠牆

    真的是拿生命在開玩笑!新北市平溪線鐵道因為沿路風景多,常有遊客在鐵道旁拍照,但就有一對母子竟然闖進了隧道內,幸好火車在行駛的過程中,就察覺隧道裡有人提前減速,最後停了下來,讓這對母子沿著牆壁慢慢走出去也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15/05/29 13:23
  • ​防搶自保!人車反向、走騎樓 包背靠牆側

    警方統計,搶匪最常鎖定的對象,就是落單的老弱婦孺,地點幾乎都在人比較少的巷弄、或是學校、公園、停車場周邊,再來才是住宅搶案跟提款後,因此提醒落單的民眾,走騎樓比馬路好,包包側背比手拿好,背包方向最好面牆,不要朝向馬路、走路的方向,最好跟車子行進的方向相反,這避免成為歹徒眼中肥羊
    2015/04/03 19:34
  • 好累!緊繃13天了 警趁空檔喝水休息

    318學運抗議邁入第13天,今天又集結到凱道遊行,值勤員警不敢大意,警棍不離身,但其實這麼多天,早就有警察累垮了,把握機會坐地靠牆休息,或是趁空檔喝口水喘氣一下,立法院抗議現場,則有員警終於換班,同學們給予鼓掌,加油打氣,桃園縣警局也自拍影片,紀錄自家人辛苦的一面。
    2014/03/30 18:32
  • 站哨變站壁? 空軍哨兵「靠牆站」毀形象

    軍人「站哨」一站2個小時,得保持立正的標準姿勢,有新兵疑似「不耐操」,站不住,靠牆偷懶!有民眾直擊空軍司令部舊營區門口的哨兵,站沒站相,靠著牆休息,民眾直呼不可思議,甚至有人想到「站壁拉客」的阻街女郎,空軍司令部表示,衛兵才入營3、4個月,站姿不良已經進行教育訓練、懲處。
    2014/01/06 11:53
  • 腹式呼吸、靠牆半蹲 輕鬆預防腰痛

    不少人有腰痛的毛病,光是日本就有1/4的人口有腰痛困擾,保健專家示範,透過大口用肚子呼吸,也就是腹式呼吸法,也能舒緩疼痛,達到預防腰痛目的,另外把頭跟屁股靠牆壁,往下蹲的簡單動作,都能幫助受壓迫的脊椎被拉開,使腰不痛,透過NHK的鏡頭,來看看怎麼強健你的腰。
    2013/10/29 21:30
  • 關節保健操! 背靠牆微蹲釋放壓力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整天坐著不動,或是姿勢不良,小心關節會提早退化,骨科醫師發現,臨床上有3成上班族因為缺乏運動,加上長期姿勢錯誤,導致關節出現問題,保護膝蓋其實也不難,維持標準體重,避免增加膝蓋負擔,另外幾個保健動作,在辦公室也能簡單做。
    2013/08/17 08:13
  • 最好父親節禮!兒觸電 父CPR救回

    父親節前,彰化游爸爸不僅給了兒子生命,昨天還救了兒子一命!游先生帶兒子到工地上工,中午休息時,19歲兒子靠牆休息,結果坐在2條裸露的220V電線上,瞬間高壓電擊,馬上癱瘓,爸爸情急要把兒子拉開,也跟著觸電,幸好旁邊工人把兩人都拉開,但兒子當場沒了心跳,爸爸緊急CPR救回兒子一命。
    2013/08/08 17:57
  • 歧視單身! 網購電影票限「靠牆走道」

    一個人去看電影,買票會被歧視嗎?網友反應上網買3D電影票,網站卻要求「單人票」只能靠牆或走道,讓他無法享受導演李安新電影的3D效果,覺得有「單身歧視」,網站業者回應,是因為去年情人節時遭到惡搞,導致售票座位大亂,才會有「單人票」訂位規則,承諾會改善,避免爭議。
    2012/11/23 12:41
  • 鮮食不靠牆! 逾千超商改裝「變寬」

    超商龍頭品牌今天招兵買馬,主要因應除了拓點外,8成門市將轉型成複合式大型店,人力需求自然大增,而對手超商在龍年也有相同目標,至少要增加500家大型店,貨架擺放方式更有所突破。門市則是紛紛開在巷子裡,深入社區,要在9千家以上的超商競爭市場中,求新求變。
    2012/02/11 19:42
  • 席地坐、站著吃! 台北車站「無椅」惹怨

    台北車站1樓大廳翻修後,原先設置的座椅被撤掉,引來民眾抱怨沒地方休息,目前1樓大廳只剩郵局前8個座椅,僧多粥少,民眾想休息或吃東西,只好克難坐在地上或是靠牆休息,不少人抱怨既不方便也不美觀,台鐵表示車站大廳改為藝文空地,主要是怕椅子影響動線,會再考慮要不要增設座位。
    2011/12/11 12:41
  • 不景氣的聖誕節 紐約賣「NG聖誕樹」

    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紐約已經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今年因為美國不景氣,各種省錢的聖誕樹,紛紛出籠,像是只有一邊枝葉茂盛的「NG聖誕樹」,價格便宜一半,把不好看一面靠牆擺放,就可以省下不少開支。
    2011/12/09 22:42
  • 〈獨家〉飯店鹵素燈溫度過高 起火灼傷遊客

    台北一位江太太,她母親節帶著媽媽和孩子到高雄玩,當晚投宿知名的連鎖商務旅館,入住後就發現房間床頭燈一開啟,溫度很高,為了避免好動的3歲孩子碰到燙傷,把燈轉靠牆面,但才短短1分鐘的時間,燈具靠住的牆面,竟然冒煙起火,情急之下,江太太的媽媽徒手拍打牆面,還打開杯水灌救,火熄了,但江太太母親的手也燙傷。
    2011/05/25 18:37
  • 4歲童搬椅靠牆 竟從5樓墜幸保命

    小朋友在家玩耍,可不一定保證安全。昨天基隆一名90公分高的4歲男童,在家中玩耍,疑似是因為要撿玩具,於是搬椅子靠近陽台只有120公分高的圍牆邊,沒想到不小心從5樓高的陽台摔到1樓,緊急送醫,還好保住了性命,但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顏面骨折,肺臟肝臟都挫傷,小小身體傷痕累累,看得家人好心疼。
    2011/01/03 12:52
  • 「願賠醫藥費」 藥妝店出包店家直擊!

    針對消費者的指控,藥妝店上午低調發簡訊澄清,強調會支付「必要」的醫療費用,案子則已經交由第三公正單位裁決,但常逛藥妝店的民眾就知道,每一階樓梯的靠牆處都會疊著成堆的促銷商品,排得滿滿的,讓人眼花撩亂,也影響行走的動線,但重回民眾摔傷的事發門市,「樓梯間」還是大刺刺擺放商品,但怪的是,店內3百多坪面積,空間明明就用不完,但商品還是往樓梯擺。
    2010/08/19 12:22
  • 電梯急墜時 雙手抱頭屈膝蹲下

    搭電梯時,如果電梯失速下墜,第一時間民眾要怎麼保護自己,專家提醒,記得先靠牆邊蹲下、用手抱住頭,如果電梯內有把手,就緊握把手保持身體穩定,用對方法,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2008/09/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