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靠北婚姻 結果共43筆

  • 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身邊另一半若是出現「偷吃」行為,你(妳)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採取報復行動,最近有網友討論,先前曾看到一名人妻發文,提到結婚10年的老公偷吃女同事,她氣得惡整對方,竟把朝天椒剁碎放進潤滑劑內,原本設想了幾個可能的情境,結果都沒發生,反而是老公沒戴套,直接擠了一坨潤滑劑衝進去,丈夫和小三整個辣翻天,事後她也和丈夫談離婚。
    2021/08/09 19:47
  • 夫拒絕薪水全上繳 妻沒安全感怨「肯定有鬼」被罵翻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婚後薪水如何支配,甚至是由誰來管錢,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老公雖然都會上繳薪水,但身邊總會留個1萬元自用,人妻覺得很沒安全感,並認為老公這樣做「肯定有鬼」,不過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面倒地抨擊。
    2021/07/12 23:22
  • 年薪破200萬 男每天「只能花300」嘆:不如大學生

    民眾出社會工作賺錢,無不希望可以多領點薪水,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抱怨,他現在的工作年薪可達200萬以上,但每天卻只能用300元,他曝光內情之後,引發眾人議論紛紛,意見看法兩極。
    2021/07/06 05:21
  • 尪青梅竹馬返國 「一點一滴入侵生活」人妻求救:要瘋了

    你(妳)會介意另一半有異性閨密嗎?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的先生有一個青梅竹馬,對方大學到國外去了,沒想到2年前回國後,卻介入他們夫妻的生活,甚至連公婆都不時稱讚對方,那個女生目前還單身,但這種種行徑讓人妻直呼,「我快要發瘋了!」
    2021/06/21 23:13
  • 夫月賺3萬「養不起小孩」 新手媽崩潰想離婚全網嗆翻

    男女結婚步入家庭,每天要面對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若是再生了小孩,開銷勢必會增加。最近有一名人母抱怨,她和先生育有一名6個月的孩子,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小孩,無法外出工作,但先生薪水不高,月薪大約3萬多元,收入根本無法負擔家中開銷,讓她興起了離婚念頭。
    2021/03/26 16:24
  • 存款2百萬想買房 男友提「婚後離職」OL:該嫁嗎?

    女性結婚後是否要放棄原來的工作,一直是現實生活中常遇到的問題,最近有一名33歲的OL透露,自己的工作很穩定,存款也有200萬,想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小她3歲的男友最近想結婚了,希望OL能辭去工作到他家幫忙,這讓女方有些卻步,煩惱是否要步入婚姻。
    2021/03/15 16:30
  • 怨尪「每天要」還打色情電話 妻曝驚人話費網看傻

    如何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是夫妻婚姻之路上的一大課題。一名人妻上網透露,老公需求相當大,每天都要發生親密行為,甚至抓包對方打色情電話,話費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1/03/07 23:26
  • 尪薪水上繳存買房 人妻自賺自花嫌禮物縮水:要跟交往一樣

    男女交往步入婚姻後,得面臨現實生活的壓力,許多開銷花費得精打細算。一名人夫婚前都會送妻子情人節禮物,婚後為了存錢買房,今年情人節準備的禮物金額縮水,不料妻子卻十分不滿,兩人還因此大吵一架,讓他感到非常無奈。
    2021/02/21 21:12
  • 妻想帶一家四口領開工紅包 夫拒被嗆:又不是你發

    農曆春節已過完,不少公司行號都已經開工,有一名人妻透露,丈夫的公司近日開工,她原想帶著孩子和弟弟妹妹去領開工紅包,丈夫得知後立刻拒絕,讓她氣得抱怨「能多拿好處就要多拿,那是老闆發的又不是你發的」,只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後,反而一面倒地批評酸她,甚至直呼「有夠丟臉的」。
    2021/02/19 20:59
  • 夫月賺40萬「在家像廢物一樣」 妻抱怨反被砲轟

    男女結婚步入婚姻後,必須得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因此要怎麼維持一個家,開銷的收支如何分配、家事誰來負責等都得溝通磨合。最近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儘管先生每個月可以賺30萬至40萬,但回到家後就跟廢物一樣,家事、陪小孩等都不幫忙,不過其他網友看完之後,反而砲轟這名人妻。
    2021/01/04 21:33
  • 看上尪節儉嫁了 人妻收「1紙條」奔屋頂大哭想離

    經營婚姻之路常面臨許多課題,一名人妻上網透露,自己當初看上老公的節儉性格,不過最近雙方一起出遠門旅行,返家卻收到一張手寫紙條,令她直呼「自己看走眼」,認真思考是否要繼續這段婚姻,求網友給解答。
    2020/12/31 15:58
  • 被婆婆逼煮整桌年菜 改網購遭尪轟:娶妳不是來偷懶的

    2020年進入最後倒數,許多民眾忙著下訂年菜,為農曆春節做準備。一名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婆婆多年來都要求她過年圍爐要煮整桌菜,但每次都煮完被嫌,這次想改買現成的和老公商量卻被罵偷懶。
    2020/12/25 15:52
  • 未婚夫嗆娘家吞36萬聘金「賣女兒」 女曝用途網激戰

    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常因雙方家庭觀念不合鬧翻。一名女子日前上網透露,未婚夫不滿娘家想收36萬聘金直批「根本是賣女兒」,PO文引發熱議。
    2020/12/15 12:55
  • 控嫂「乞丐貪婆家財產」怒揮刀想砍 女訴委屈反遭轟爆

    不僅婆媳關係,如何經營姑嫂關係也是有些女性步入婚姻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大嫂覬覦家產,媽媽甚至氣到罵大嫂乞丐,忍無可忍對方的種種行徑,有次還拿出菜刀想要砍對方,PO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0/11/17 12:36
  • 無性婚8年凍未條「開戰好友尪」 人妻哭訴1委屈被轟爆

    親密關係不睦常常成為婚姻亮紅燈的導火線。一名人妻上網自曝因為和老公近8年來過著無性生活,忍耐不住和朋友的老公發生關係,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1/11 22:53
  • 尪異常關心孩補習 妻驚見「女老師魅惑對話」臉綠了

    婚姻危機往往藏在生活細節!一名人妻日前上網透露,老公某天突然和女兒聊起補習班狀況,以為是好事,怎料,卻意外發現對方和女兒補習班老師曖昧對話內容,令她相當崩潰。
    2020/10/31 19:32
  • 月收6萬、房貸2萬!老公上網求救「如何養兒」

    在台灣薪資水平持續低迷,加上養育小孩需要龐大金費,讓許多年輕夫妻不敢生孩子,深怕生了卻養不起,日前有網友到臉書社團表示,夫妻收入6萬元,房貸就要2萬,還有其他食衣住行費用。但老婆卻一直想生小孩,讓他壓力很大,引來網友分享自身經驗。
    2017/07/06 14:18
  • 誇張!新婚隔天父罹癌 老公竟冷回:怎麼度蜜月

    這款老公是不是該放生了?一名新手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抱怨,得知父親罹癌,新婚一週就急著回娘家照顧家人,不料老公卻冷回「嫁出去的女兒不該插手娘家」,更強調是客家人習俗,讓她不爽抱怨,這種男人早知道就放生了。  
    2017/05/2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