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破200萬 男每天「只能花300」嘆:不如大學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05:21
絕大多數人出社會工作,總希望自己的薪水愈高愈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絕大多數人出社會工作,總希望自己的薪水愈高愈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出社會工作賺錢,無不希望可以多領點薪水,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抱怨,他現在的工作年薪可達200萬以上,但每天卻只能用300元,他曝光內情之後,引發眾人議論紛紛,意見看法兩極。

男子分享自己年薪超過200萬,但每天卻只能花300元。(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分享自身遭遇,他自稱愈來愈後悔結婚,尤其每當夜深人靜時,常常壓力大到失眠,當初頂著清大學歷,現在是中高階級,但生活品質卻不如大學生。在自己的努力下,每年薪水加年終加分紅破200萬。但每天能花的錢不到300元。

男子提到自己人生最後悔的三件事情就是買房結婚生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感嘆,現在每天的生活宛如行屍走肉,一睜開眼就是被錢追著,尤其結婚3年來,最後悔的三件事就是「買房、結婚、生小孩」,若是能重來一次,我一定躺平,錢夠花就好。最後他感嘆,人生努力打拼用時間及勞力及健康換這些錢自己無法花,賺這麼多錢卻變成房奴、妻奴、孩奴,卻變成別人的奴隸,變成一台ATM,這有意義嗎?

更多新聞:尪青梅竹馬返國 「一點一滴入侵生活」人妻求救:要瘋了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為什麼錢一定要給對方管呢,只能說你源頭管理沒有做好」,甚至直言很多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人生和婚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是錢的奴隸;還有人點出,通常跟對方相處得好的話會有一種一起打拼顧家的共患難感,看起來你們夫妻倆應該是相處上有不平衡出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婚姻#年薪#大學生#年終#分紅#房奴#妻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1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