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夫嗆娘家吞36萬聘金「賣女兒」 女曝用途網激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6:1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常因雙方家庭觀念不合鬧翻。一名女子日前上網透露,未婚夫不滿娘家想收36萬聘金直批「根本是賣女兒」,PO文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網瘋傳「少婦偷情快遞員」9秒片 正妹慘成女主角崩潰

 

該名網友在「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PO文,透露最近在籌備結婚,但雙方聘金部分談不攏大吵一架,因為娘家提出要收36萬聘金,拿該筆錢讓她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剩下的錢用在寶寶的開銷,詢問網友「這很過分嗎?」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

原PO表示,媽媽說若有剩下的錢會包成紅包且拿去買生活用品給孩子,「一毛錢都沒拿」,但未婚夫卻認為媽媽將錢私吞,形容此行為「根本是在賣女兒」。原PO說,自己並沒有嫁妝,因為母親認為這不算收聘金,「只是以另種方式運用在夫妻倆身上」。她解決不了這個問題,才會上網求助。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錢也要計較,就別湊合嫁,以後有的吵,不如各自再找適合的」、「36萬就叫賣女兒不要笑破人家的嘴了」、「妳媽不過份,不過對方要是拿不出來,妳又無法處理,那不要結了,以後都會變成妳的問題」、「用在你和小孩身上的,又不是你媽媽拿著自己用」、「覺得36萬就可以買人家辛苦養大的女兒,這種男人,放生最好」。

更多新聞:空軍兒成植物人 母揪「關鍵11分鐘」淚控:洪仲丘第2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立場不同而已,男方看到的是女方收了聘金,女方是覺得這筆錢也是全給女兒,沒有收走,你可以跟未婚夫說不收的話那月中和小孩開銷他要全付」、「所以為何要收聘金,不收不就沒問題,這些錢先用來投資,不是更好」、「可以理性點嗎?別一面倒,娘家給了啥嫁妝」、「要收聘金就要給女兒嫁妝,習俗不然就是賣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聘金#36萬#賣女兒#靠北婚姻#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13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