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非法打工 結果共123筆

  • 國道鷹架塌/〈快訊〉營造商現身! 非法外勞推下游包商

    國道六號發生鷹架坍塌意外,上午檢察官和法醫到了南投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其中6名罹難的外勞疑似非法打工,檢察官也將深入調查。
    2010/10/01 11:17
  • 有你真好! 盲眼阿嬤牽手伴5歲孫

    新竹有一對祖孫,因為男童父親生病住院,越南籍的母親非法打工,被遣送出境,因此祖孫倆相依為命5年多,感情超好,由於80歲的老奶奶右眼失明,5歲的小孫子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儘管老奶奶行動不方便,身體也越來越虛弱,卻堅持每天走山路陪著小孫子去上學。
    2010/08/28 19:58
  • 鐵工廠53名越南華僑 涉非法打工

    移民署台中專勤隊接獲民眾檢舉,表示清水一間鐵工廠涉嫌僱用越南華僑非法打工,多達53人,都是男性。專勤隊表示,他們都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自稱國軍後裔,因為在越南沒辦法工作,才會集體到台灣,問題是他們用探親或觀光的名義留在台灣,實際上卻打工賺錢,恐怕有觸法之嫌。
    2010/08/02 18:47
  • 更紅!陳今珮馬國被捕 警方禮遇

    女藝人「大白鯊」陳今珮先前在馬來西亞作秀時,因為沒有帶護照,被警方以非法打工名義逮捕,在警局關了2天,才獲得釋放;陳今珮今天從吉隆坡到桃園機場轉機,準備回美國,被媒體發現,她大方談起當時狀況,說馬來西亞警方對她很禮遇,說因為減肥後變太多,加上臨檢時,她沒把護照放在身邊,才發生誤會,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她在海外更紅了。
    2010/06/01 16:47
  • 鐵鍊鎖門、窗封死 仲介囚禁外勞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非法仲介外勞公司,這家公司的老闆專門吸收逾期居留的外勞,非法打工,避免他們脫逃,把他們集中管理,囚禁在10幾坪的公寓裡頭,甚至還把百葉窗、冷氣孔全部封死,就連大門也加裝鐵鏈。
    2010/02/24 17:47
  • 陸客在台搶劫 自首逾期遣返警難防

    今年1月台北市萬華一家銀樓,被3名歹徒闖入,用棒球棍打昏老闆娘,搶走價值900多萬的黃金,警方追查發現,其中一名搶匪,是26歲的大陸籍男子高揚桂,他竟然在案發後主動到移民署自首,坦承非法打工,逾期居留,沒想到移民署人員以為他是一般的偷渡犯,就將他遣返,錯失破案關鍵。
    2009/12/15 12:32
  • 逃逸外籍勞工集中營! 仲介控制剝削

    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一個「邱老闆」集團,他們專門收容逃逸的外籍勞工,將他們集中控制管理,如果外籍勞工聽話,就幫他們留在台灣非法打工,並且從中賺取佣金,但是因為非法居留,只能乖乖接受集團剝削。
    2009/09/02 12:33
  • 校害師違法打工 外籍師遷怒動粗

    日前,TVBS獨家踢爆,基隆私立聖心國小透過網路仲介招募老師,但是卻違法超收,變成非法打工的老師出面指控校方,下午,移民署跟基隆市政府勞委會,到私立聖心國小突擊檢查,果然發現有一名老師,涉嫌拿著台北市補習班的工作證,到基隆非法打工,校長跟非法打工的老師一起被帶回偵訊,甚至還惱羞成怒對採訪的記者動粗。
    2009/04/02 21:04
  • 〈獨家〉外籍教師流淚控訴 遭騙來台教書

    來自加拿大和南非等地的5名外籍老師,今天出面控訴基隆私立聖心國小,他們指控學校透過經紀公司在網路上招募老師,因此到台灣教書已經3個月,卻遲遲拿不到工作證,才發現學校是違法超聘外籍老師,他們變成非法打工,甚至在簽證期滿時,經紀公司故意通知他們政府機關要來查核,要他們快點跑,吃定他們在台灣人生地不熟,又不懂法律。
    2009/03/27 19:04
  • 受不了老闆剝削 外籍勞工電話求救

    移民署專勤隊到新竹一家洗衣工廠搜索,因為有人檢舉這間洗衣廠的老闆雇用非法外籍勞工,檢舉人就是裡面的外籍勞工,明知道自己是非法打工,但因為受不了老闆長期剝削,身心受創,打電話請友人報警救他們。
    2008/08/29 18:19
  • 裝客家人 非法外勞被識破遭逮

    外籍人士在台非法打工,屢見不鮮,這次移民署新竹專勤隊,捉到的12名非法外勞,他們為了隱匿外籍人士身分,平常都以流利的客家話交談,以為可以躲過查緝,沒想到還是被逮,但因為業者長期剝削他們,現在又要被遣送回國,外勞說再也不要來台打工了。
    2008/08/23 12:13
  • 外勞非法打工 警圍捕屋頂逃竄

    北巡局第二巡防總隊接獲情資,有9名越南籍外勞在台非法打工,下午前往桃園八德和基隆七堵進行逮捕,擔心被遣送回國,非法外勞還意圖持刀拒捕,在矮房屋頂,演出逃亡記;一名外勞在逃逸的過程中摔傷腳,另外也查出女外勞疑似涉嫌賣淫賺外快。
    2008/07/29 21:28
  • 想來台! 陸女割指紋闖關遭識破

    高雄移民署,破獲一個大陸女子以為破壞自己指紋,就想溜入台灣的案件。根據了解名這名女子之前就因為來台非法打工被遣返,而這次為了入境,竟把10隻手指指紋都加以毀損,以為混入台灣就沒事,最後卻還是被移民署人員認出。
    2008/07/11 08:34
  • 陸客偷渡加拿大 被逮服刑又遣返

    大陸一名魏姓男子,去年5月以「小三通」到金門觀光為由,沒想到在金門就上演失蹤記,被移民署鎖定後,魏姓男子在人蛇集團協助下,拿到台灣假護照,打算到桃園機場搭機到加拿大非法打工時,在機場被逮,魏姓男子花了37萬台幣不但沒偷渡成功,被逮還在台灣服刑8個月,期滿後昨天被遣返,嫌犯說白忙一場。
    2008/01/24 12:18
  • 非法滯台12年 菲勞餐廳當廚師

    52歲的菲律賓外勞艾力克斯,憑著一張假證件在台灣非法打工12年,直到前幾天才被警方在打工的餐廳查獲,他供稱把自己的照片貼在500元買來的身分證影本上,化名為菲籍華僑黃國章,之後成功申請健保卡還在台灣繳稅,以為能一直當個台灣人,沒想到躲了12年還是被識破。
    2007/08/01 12:36
  • 「殺童」卡爾來台2次 最長1個月

    涉嫌殺人的美國人卡爾,曾經來過台灣2次,最近一次是去年9月,在台北待了1個月,名義上是旅遊,記者實地到各家補習班查訪,包括勞委會都沒有卡爾任教紀錄,懷疑卡爾到小型補習班當英文老師,非法打工,逃避政府單位追查。
    2006/08/18 18:46
  • 〈獨家〉連鎖麻辣王 員工幾乎都是僑生

    被指控詐騙的麻辣王老闆娘陳小姐,在忠孝東路也有一家自營店,面對指控,陳小姐沒有出面,但他的先生否認指控,直說由法律解決!不過,這間店的服務生,至少有3人以上是外籍學生,有沒有非法打工,已經引起勞工局和外事警察的注意。
    2006/04/14 18:34
  • 民工藏貨車 交警眼尖當場抓包

    大陸非法打工的情形相當普遍,浙江警方攔截一輛貨車,結果發現,好幾排紙箱後面居然還藏了人,將近40名的非法民工他們就這樣擠在陰暗不透風的狹小空間裡,待了好幾個小時。
    2006/02/11 12:32
  • 泰女假結婚來台 打工遇惡煞

    泰國女子假結婚來台非法打工,卻遇上惡煞。事情發生在桃園,10名泰國女子被泰式按摩店老闆用電擊棒控制行動,每天逼他們工作18到20個小時,月薪只有2000塊,泰國女子不堪折磨打電話回泰國求救,才透過國際刑警通知台灣警方,讓她們重獲自由。
    2005/11/02 19:27
  • 學手藝非打工 女子被逮夫嗆聲

    台北市晚間有2名男子跑到警局門口抗議,其中一名男子表示,他朋友的大陸老婆明明是來他店裡學手藝,竟然被當成非法打工被抓到警局,他們覺得遭到誣陷,怒氣沖沖的2人不停向警方叫陣,要警察有種別躲起來。
    2005/10/05 10:00
  • 縣政府對門 違法按摩大發利市

    台北縣政府正對面,竟然開了一間違法泰式按摩館,被踢爆登記的是美容美髮業,但卻有泰勞非法打工,而且不開發票,有逃漏稅的嫌疑。縣府表示,業者的違法事項牽涉太廣,得要慢慢查,卻讓業者大方地繼續營業。
    2005/09/26 13:46
  • 〈獨家〉一堂課收5500! 洋人遭控非法打工

    又傳出有外國人士來台非法打工,而且還是被譽為舞蹈之父的國際標準舞者,有人向勞工局檢舉,他們沒有工作證,卻趁機教課,一堂5500,4天下來收入超過20萬,不過,主辦單位強調他們是國寶級老師,怎麼可以當做一般的外籍勞工。
    2005/07/08 17:52
  • 印度大破非法童工 救出440少年

    印度警方今天在印度孟買展開大突襲,一舉查獲440名非法打工的未成年孩童,不過正當社工人員為了該不該把他們送回家傷腦筋時,這些孩子卻說,如果不工作,恐怕會餓死。
    2005/06/02 17:02
  • 假韓國人! 拿假護照入境被逮

    傍晚中正機場航警破獲一個人蛇集團,逮捕一名韓國籍蛇頭和7名大陸偷渡客,這幾名偷渡客持著韓國假護照,打算過境台灣,明天前往日本非法打工,幸好被眼尖的航警識破,當場逮捕8人。
    2005/05/28 19:17
  • 〈獨家〉孟國警察持入境簽 來台非法打工

    桃園縣警方深夜在一家電鍍工廠,抓到一名孟加拉籍的警察非法打工,而他竟持有外交部核發入境的簽證,仲介公司坦承,外籍人士只要打一張申請書寄給外交部,就可以輕易獲得簽證,這儼然成了假入境真偷渡的管道。
    2005/03/2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