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非法打工 結果共123筆

  • 鹿晗返國首發聲! 對粉絲怒喊:別再跟車

    大陸藝人鹿晗因為疑似在台灣非法打工的事情被迫取消錄影,昨天被迫返回大陸恐怕心情還沒平復,他抵達機場時又被熱情的粉絲包車追逐,一氣之下衝下車拿手機拍下車牌號碼和車裡的人,接著還在微博痛罵粉絲的行為,不難發現他心理壓力非常大。
    2016/05/05 18:54
  • 鹿晗違法? 移民署: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

    大陸藝人鹿晗來台錄節目,沒想到被爆出持有觀光簽證卻來台工作,變成是非法打工。現在製作單位澄清,是一時疏忽辦錯證件,但強調移民署已經證實不是非法打工,不過移民署今天又發出最新聲明,認為鹿晗確實從事和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有可能五年內都不能進入台灣。
    2016/05/04 13:45
  • 鹿晗非法打工? 大陸旅行社申請出包惹禍

    中國男星鹿晗來台錄真人秀《我去上學啦》,原本預計停留6天5夜,沒想到卻被爆料是非法打工,節目錄影被迫取消,工作人員提前離台,移民署查證後發現是中國方面的旅行社搞烏龍,把鹿晗申請成觀光簽證,粉絲心疼偶像被抹黑,節目錄影也中斷,損失費用超過上百萬。
    2016/05/03 18:44
  • 簽證不合劇組急撤 鹿晗最快4日離台

    大陸人氣偶像鹿晗1日晚間抵台,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的外景,卻傳出鹿晗是持觀光簽證來台,涉嫌非法打工,節目製作單位緊急發出道歉聲明,今天的拍攝行程也全部取消,3日下午開始工作人員也將陸續離台,鹿晗最快4日可能也跟著離開。
    2016/05/03 15:36
  • 快訊/持「觀光」簽證入境鹿晗 來台涉非法打工

    最新消息,大陸新生代偶像鹿晗昨晚來台,將和歌手Ella搭檔進行6天5夜的拍攝行程,現在傳出鹿晗是以「自由行」的觀光簽證來台,依法不能有工作行為,移民署將會約談鹿晗,如果確實違反《就業服務法》,鹿晗最重可能5年內禁止來台。
    2016/05/02 19:05
  • 逾期居留扯反恐? 奈國148人流竄全台

    國際情勢判斷,奈及利亞人士可能和恐怖組織扯上關聯,由於當地內戰、國情可能成為ISIS滲透的空檔,因此逾期居留在台灣的奈國人士被影射是恐怖份子滲透台灣,移民署清查逾期居留人數為148人,警方表示他們犯罪行為大多是非法打工,部分從事詐騙行為。
    2015/12/02 13:58
  • 你追我「爬」! 非法外勞爬10米鋼樑躲稽查

    屏東移民署專勤隊員到工地現場,稽查非法外勞,這一查竟然有多達18名外籍勞工非法打工,由於他們不想被逮後遣返,有人就像蜘蛛人一樣,爬上10公尺高的鋼樑躲避查緝,四處逃竄。
    2015/09/21 13:59
  • 港女大生任實習場長日薪一萬 遭控非法

    台東一家知名牧場推出實習場長徵選活動,以「日薪一萬、入住總裁套房、配屬馬匹」超好打工條件為號召,經過激烈競爭,最後由一位19歲香港女大學生中選,才開心工作沒2天,竟然就遭到檢舉非法打工,女大生急的哭了整晚,一早還得到移民署做筆錄,好事變調,讓牧場也很傻眼。
    2015/07/24 17:25
  • 半途落跑!54陸客滯台 恐成治安隱憂

    觀光局估計,陸客一年能創造9億商機,9成陸客平均在台灣待一個星期,台灣擁抱陸客團,態度開放,但根據統計,目前仍有54名陸籍人士脫團滯留台灣,有些人時間超過一年,他們行蹤不明,由於這些人來台比照其它歐美國家,不需要繳交前科及背景資料,無法掌握滯留台灣的動機,檢警研判,他們有可能非法打工或是遭犯罪集團吸收,涉嫌竊盜、詐騙。
    2014/05/11 19:32
  • 星夢碎!陸嫩模來台 非法打工遭遣返

    來台探親,違法從事演藝工作,19歲的中國大陸嫩模朱鶴千北,將被遣返,移民署日前發現,朱鶴千北來台找生母,但過去半年,她不只跟經紀公司簽約,還以7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費用,接拍平面作品、上電視通告,甚至參與電影拍攝,高調接案馬上被揪出來,在台星夢也破碎了。
    2014/03/13 12:52
  • 2人持假護照登機 馬國掌握一人身分

    馬來西亞官方證實,失聯的馬航班機,有2名旅客持假護照登機,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傍晚已經過濾出其中一人的身分,確定是亞洲面孔,但不是馬來西亞國籍,這兩個人分持義大利跟奧地利護照,機票卻連號,一起在泰國購買,確實相當詭異,不過專家說,除了恐怖攻擊疑慮外,也有可能是買假護照,準備到歐洲非法打工。
    2014/03/10 19:05
  • 維安漏洞 馬航2旅客持假護照登機

    馬來西亞航空證實,失聯的MH370班機有2名旅客持假護照登機,兩人的機票連號,行程有3段相同,都是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再到阿姆斯特丹後,才分頭走,一個到哥本哈根,一個到法蘭克福,引發恐怖攻擊的疑慮,專家說,也有可能要去非法打工,最新消息傳出,持假護照登機的人,可能是大陸人,失竊的明明是歐洲護照,卻是由亞洲人使用,機場安檢有大漏洞。
    2014/03/10 13:36
  • 「畫面不好請修圖」 港模非法打工遣返

    有「香港性感女神」稱號的模特兒林嘉莉,上星期六來台接下攝影拍攝工作,3個小時賺7000元,因為他來台灣沒有申請工作證,等於是非法打工,警方當場逮捕後,今天在移民官押解下遣返回香港,下午現身機場時,她說沒想到那麼嚴重,還說如果畫面不好,請大家把圖修掉,回答讓大家傻眼。
    2014/02/25 13:10
  • 「假觀光真打工」 香港辣模供4男拍照

    號稱香港性感女神的模特兒林嘉莉,來台非法打工遭到逮捕,新北市警方22日接獲檢舉,位在板橋一家攝影工作室從事情色交易,前往查緝赫然發現,一名拿著觀光護照的港籍模特兒,穿紅色小可愛被4名攝影師拍攝。
    2014/02/24 23:23
  • 美女洋歌手工作證 一波三折遭刁難

    網路上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歌手叫作克麗絲叮,她因為中文流利,在網路唱中文歌走紅,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片,但在申請工作證時,遞出中文合約書卻被回拒,勞委會要求要準備英文的合約書,難道勞委會處理英文文件比較容易嗎?而克麗絲叮在網路上超過40萬的高點閱率,也不能當作工作績效證明,重複退件的過程,就像在防止外國人士非法打工,因此克麗絲叮目前只能拿到短期工作證,不能申請駕照或保險,生活相當不方便。
    2013/12/23 19:31
  • 大膽「求婚」闖收容所 逃逸外勞遭逮

    因為女友非法打工遭到逮捕,1名越南籍逃逸外勞為了向對方求婚,冒用別人的合法居留證大膽闖入收容所探視,結果被移民官發現,證件上的照片不論是臉型還是眼睛、嘴型都差很多,馬上被識破,當場被逮捕,而遭求婚的女友不但沒有被感動,還狠狠拒絕求婚。
    2013/03/13 11:49
  • APP掃描程式破案 拆穿假居留證

    手機APP程式也能幫助警方辦案!台中專勤隊在大甲攔查到18名疑似非法打工外勞,專勤隊員用手機下載的「條碼掃描器」程式掃描居留證,當場發現條碼和卡號不一,原來是偽造的居留證,專勤隊表示,類似APP程式也可以用來掃描身分證確認真假。
    2012/12/29 11:53
  • 工地非法打工 25名外勞爬鋼筋逃竄

    苗栗和高雄兩地,今天都查獲逃逸外勞非法打工,25名逃逸外勞集結在頭份一處建築工地,搬鋼筋打工,專勤隊員前往查緝時,外勞驚慌逃竄,甚至爬上鋼筋,相當狼狽,高雄則有外勞在脫逃過程中,爬上芭樂樹躲起來,但最後還是通通被抓。
    2012/11/08 19:46
  • 14逃逸外勞非法打工 爬樓梯、爬牆拒捕

    14名來自越南和泰國的外籍勞工,從僱主家脫逃後,跑到苗栗頭份一處工地非法打工,專勤隊前往抓人,這些逃逸外勞卻一哄而散,有的人爬樓梯、有的跨圍籬矮牆,四處逃竄,還好專勤隊員分頭逮人,14名逃逸外勞通通帶回警局。
    2012/09/06 17:51
  • 16歲少年違法打工 缺錢住宿竟搶飯店

    台北一名16歲青少年,因為父母離異,去年假冒別人身分證,南下高雄非法打工,不過因為付不起投宿飯店費用,少年居然持著玩具槍抵住飯店員工,搶走1萬多元;警方還發現,這名16歲少年,在這個月中也用同樣手法,在台南搶汽車旅館得手。
    2012/05/29 12:21
  • 〈獨家〉澳門賭場打工糾紛 突減工期少賺1萬?

    透過人力銀行仲介,到澳門一間新開幕的賭場酒店擔任臨時接待員的工作,5個工作天就有2萬5千元入帳,食宿酒店全包,結果卻因為沒有工作證,工作天數臨時少了2天少賺1萬元不說,還差點因為非法打工被抓,讓這位小姐覺得怎麼透過合法仲介得到的打工機會,卻是這樣的狀況;人力銀行表示,應該是溝通上認知的落差,人力銀行完全合法,由於這種短期的非典型工作,事先不會簽訂合約,民眾在選擇這類型的打工機會時,還是要小心自保。
    2012/04/28 18:15
  • 涉非法打工 命理師李建軍禁入境

    知名大陸命理師李建軍,昨天晚間從洛杉磯搭機抵台,卻遭到移民署人員拒絕入境,原來在今年3月,他以「專業性技術工作」的名義,申請來台,卻接受談話性節目的通告,遭人檢舉,涉及非法打工,才會被移民署列管,因此李建軍想要再來台,可能要等3年後。
    2011/11/07 12:53
  • 〈獨家〉非法打工躲8年 泰女假老公變胖露餡

    8年前一名泰國籍女子,利用假結婚的方式來台非法打工,本來打算到明年考取導遊證照後,就可以順利在台灣帶團到泰國,但沒想到就在考前,移民署上門查訪,她卻渾然不知老公變胖,衣櫃裡的褲子根本穿不下,非法入境露了餡,遭到移民署遣返回泰國。
    2011/10/31 18:45
  • 陸女非法打工 前電影製片涉仲介

    為了賺錢,電影公司的大老闆,竟然也淪落為犯罪集團的成員,電影製片吳西雄,曾在80年代,以海軍陸戰隊為主題,拍攝電影「大地勇士」,掀起軍教片熱潮,後來更以簽賭為主題,拍攝叫好又叫座的電影「瘋狂大家樂」,但好景不常,電影公司關門後,他卻延攬人頭,仲介大陸女子來台非法打工,因此落網。
    2011/03/26 12:40
  • 越共在台灣!非法外勞懷絕技 警頭疼

    移民署宜蘭專勤隊,今天破獲一起非法外勞來台打工的案件,7名外勞中,有1人還是越南的退役軍人,身手相當矯健,費了員警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制伏他。之前在桃園,也有受過特種部隊訓練的越南籍男子,非法打工被拘留,還利用野戰技巧,打開天花板落跑,接連逮到這種「身懷絕技」的越南非法外勞,真的讓警方很頭痛。
    2010/11/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