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人持假護照登機 馬國掌握一人身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19:05

馬來西亞官方證實,失聯的馬航班機,有2名旅客持假護照登機,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傍晚已經過濾出其中一人的身分,確定是亞洲面孔,但不是馬來西亞國籍,這兩個人分持義大利跟奧地利護照,機票卻連號,一起在泰國購買,確實相當詭異,不過專家說,除了恐怖攻擊疑慮外,也有可能是買假護照,準備到歐洲非法打工。

盜用護照的馬航MH370乘客,機票曝光,被發現他們都是從大陸南方航空買票,機票號碼連號,引發恐怖攻擊疑慮,馬國官方進一步表示,盜用護照的2人,有可能是亞洲人。

CNN記者:「當地和國家性媒體引用政府官員的話,說盜用義大利和奧地利護照的人,有著亞洲臉孔,應該看起來完全不像他們。」

這兩個人原本預定從吉隆坡出發,先飛到北京,再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後,才分頭走,一個到哥本哈根,一個到法蘭克福。護照遭盜用者Luigi Maraldi:「我有跟警察回報,護照遺失了,之後我申請了新的護照。」

護照被盜用的義大利男子出面,澄清他沒有搭上失聯班機,他說早在去年,在泰國旅遊租車時,就已報案護照被偷。CNN主播:「失竊的護照升高恐怖攻擊疑慮,但是官員說有另一個可能性,就是非法移民。」

除了恐怖攻擊用假護照,專家推測,也有可能兩人持假護照,要到歐洲非法打工,只是拿假護照登機,卻沒有和國際刑警組織電腦連線,飛機安檢出現漏洞。

前CIA官員鮑伯貝爾:「世界上只有一些國家,會跟國際刑警組織,檢查護照的號碼,這些機場就是懶惰、沒檢查。」

馬來西亞民航局長拉曼:「有一個問題是,關於沒有登機的旅客,一共有5個人。」

馬國官員強調,沒登機的5名旅客,都有按照規定,把行李卸下來,目前先排除這些人的關連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