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電音派對 結果共52筆

  • 自創招式結合電音 趙志翰「扯」出世界冠軍

    傳統技藝扯鈴也能扯到世界冠軍,年僅二十五歲的趙志翰,用自創招式結合嘻哈電音,擊敗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而且還發行了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將要舉辦電音派對的演出,而這些都是苦練十八年的成果,雖然一度疲乏倦怠想要放棄,但靠著激盪腦力創新招數,用個人特色鮮明的扯鈴技巧,揚名國際。
    2017/08/25 17:08
  • 年辦好幾場!電音趴市場大 盼扭轉負面觀感

    近年來電子音樂在台灣蓬勃發展,8日和9日在桃園,就有一場接連2天的電音派對,主辦單位特地把參加年齡放寬到16歲以上,但有不少人對電音仍抱持負面想法,因此有立委建議教育部,把電音文化納入課程教材,讓年輕學子能接觸並進一步了解。
    2017/04/07 12:14
  • 失望!電音趴「百大DJ」來台 遭控無故取消

    這個月27日,在台中即將舉辦一場電音派對,號稱邀請10名世界級百大DJ,超強陣容卡司,但活動前20天,主辦單位在臉書宣布取消,原因沒清楚交代,許多購票民眾抱怨,因為是228連假,連住宿、車票全都訂了,現在得一一退款,相當麻煩。
    2017/02/09 18:09
  • 加州倉庫派對起火 死亡人數恐達40人

    美國加州奧克蘭的一間倉庫,在當地時間3日傳出火警,當時倉庫裡正在舉辦電音派對,根據活動的臉書頁面,至少有100人參加,目前已知至少9人死亡、25人失蹤,但由於火勢太大屋頂坍塌,消防隊員無法進入搜救,估計死亡人數可能攀升到40人。
    2016/12/04 11:17
  • 電音DJ愛來台! 河濱公園、南港成搶手地

    台灣逐漸成為DJ巡迴演唱會的據點之一,除了因為有市場、更是因為有場地,像是全球百大DJ阿曼,日前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電音派對,讓上萬粉絲玩得超盡興!明年初也確定有2個DJ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都積極搶租地點,空曠的戶外場地絕對是必要條件。
    2016/11/28 17:22
  • 「飛機引擎加機械怪手」打造 大蜘蛛舞台搶眼

    「電音派對」舞台造型越來越吸睛,甚至有人利用「廢棄軍事飛機引擎和機械怪手」,改裝做成「巨型蜘蛛」舞台,高達20公尺,整個團隊從世界巡迴來台,DJ站在懸空的舞台上和觀眾互動,吸引上萬人朝聖。
    2016/10/09 18:31
  • 戶外電音派對夯! 百大DJ搶台演唱會市場

    最近這幾年,在台灣的戶外電音派對越來越夯!以往國外DJ的大型演出一年可能才1、2場,但今年提高到至少6、7場,而且規模跟小巨蛋一樣都是萬人起跳,為了宣傳還砸錢租來大型廣告車,專門在夜店林立的台北信義區跟東區繞來繞去,讓路人側目。
    2016/08/08 18:36
  • 獨家/沒告知!全球第1名DJ來台 雙人組缺1人惹議

    28日當天,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一場電音派對,主打邀請全球百大DJ排名第一的比利時兄弟檔,沒想到當天只有哥哥現身,獨自在台上解釋,弟弟身體不適無法出席演出,引發觀眾不滿,認為活動縮水,指控主辦單位沒事先告知,事後也沒解釋原因,對此主辦單位目前仍沒有回應。
    2016/05/31 18:55
  • 甘冒危險看電音趴? 6人排站國道邊

    有人為了看表演,跑到高速公路上看表演嗎?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世界級的電音活動,票價300元起跳仍吸引非常多人。就有駕駛從高速公路感受河濱公園有舞台的燈光、音效,同時間還發現護欄有民眾的身影。其實國道警察也有接獲報案,但巡邏之後一無所獲。如果行人從國道徒步走上去,最重罰6000元、比票價還貴。主辦單位回應可以明白民眾好奇的心情,但希望能進場感受會比較安全。
    2015/09/22 18:48
  • 「白趴」染血疑遭捅 送醫改口坐碎瓶

    號稱國內最大型的電音派對「白色PARTY」,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吸引7000多人參加,但凌晨12點多,卻有民眾目擊,一名平頭男子從會場走出來,短褲上沾滿鮮血,自稱是「被人捅了」,工作人員趕緊將他送醫,事隔一天,警方找到受傷的江姓男子,他卻改口說,是場內燈光閃爍,加上參加民眾亂丟酒瓶,他沒看清楚,直接坐在碎酒瓶上,才會受傷。
    2013/06/16 19:03
  • 電音+泡泡派對! 樂園推星光票更搶手

    大熱天,許多人喜歡玩水消暑,但也有人害怕強烈紫外線曬傷皮膚,喜歡晚上出門遊玩,中部一家水上樂園,在暑假推出夜晚泡泡電音派對,在大泳池裡噴大量泡泡,搭配電音和燈光效果,投射在泡泡上,遊客玩水也能聽音樂,遊樂園晚上也賺到商機。
    2012/07/17 21:28
  • 賀歲國片競爭激烈 片商開派對宣傳

    春節的賀歲國片為了衝高票房,電影宣傳一波接一波,而上映半個多月的電影更是首度舉辦電音派對,除了導演演員,還請來特別嘉賓言承旭站台,實在是因為賀歲片競爭激烈,票房成績尚未到達片商的預期成績。
    2012/01/28 23:37
  • 〈獨家〉中部大學耶誕舞會 尬場拚人氣

    每年耶誕節,東海大學辦的耶誕舞會,是中部的一大盛事,今年耶誕夜,東海邀請藝人納豆主持,還有歌手周湯豪、倪安東還有謝金燕,炒熱氣氛,至於其他大學也加入「拚場」,不同學校為了拚人氣,活動各有特色,有辦電音派對,有嘉年華會,甚至搶先一步,在今天23日晚上就辦貴族趴,規定男生要穿西裝,女生要穿晚禮服參加,各大學相互比拚尬場,連續3天晚上,都有耶誕舞會參加。
    2010/12/23 19:49
  • 英DJ「流線胖小子」首來台  藝人朝聖

    國慶夜,台北淡水有煙火、澎湖有晚會,但除了國慶相關活動外,英國傳奇DJ流線胖小子,也來台辦電音派對,世貿二館變成了派對場地,更吸引大批藝人來朝聖。
    2010/10/11 00:43
  • 春浪+解禁比基尼電音趴 民眾High翻

    墾丁春天音樂季第二天,春吶、春浪,以及電音等大型活動,還是吸引許多民眾進場,就連一度因為場地違法,數度遭禁的比基尼電音派對,這下業者終於找到合法場地,超多比基尼辣妹,還有國外知名上空DJ忘我演出,讓現場民眾大解放,High翻了。
    2010/04/05 00:14
  • 〈獨家〉搭春吶熱 電音派對請上空女DJ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即將開跑,今年有業者搭著春吶熱潮,在墾丁舉辦電音派對,邀請歐洲知名的上空DJ來台演出,雖然演出場地不是公開場地,但礙於國內法令,上空演出已經違法,因此業者只能請這些上空DJ降低性感尺度,改穿比基尼表演就好。
    2010/03/21 18:26
  • 11/28北市電音派對 超HIGH登場!

    喜歡電音派對的觀眾朋友,有福了!11月28日(六)晚上,台北市將有一場國際級的電音派對。
    2009/11/18 00:52
  • 電音派對! 謝長廷夫婦搞笑「尬」舞

    耶誕節前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晚和老婆游芳枝,一塊參加「我愛台灣電音Party,游芳枝看到新上市的「卡哇乙」阿福公仔,愛不釋手;而謝長廷當場跟年輕人「尬」起熱舞,只是他把嘻哈舞跳回50年代的復古風,來看看謝長廷搞笑熱舞的逗趣片段。
    2007/12/24 00:17
  • 耶誕電音派對 2500人熱舞

    台中市昨晚舉辦電子音樂耶誕派對,從晚間10點一直到清晨5點,吸引超過2500人到場狂歡,警方和主辦單位,為了防止藥頭趁機到場賣毒品,在活動會場外圍、入口處和舞池裡,佈署近40名警力,而進場的舞客,也得經過檢查才能進場。
    2007/12/23 09:20
  • 春浪端舞派對 緝毒犬把關防毒入侵

    墾丁從今天開始,一連3天有場春浪電音派對,不過,擔心春浪再現毒蹤,警方特別找來緝毒犬把關,一一清查,就擔心毒品入侵,落這場春浪端舞派對則是越夜越熱鬧,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感受。
    2007/06/17 00:26
  • 拆舞台! 春吶業者2度抗議訴不滿

    一年一度的春天吶喊4月5日登場,但原本預定在國家公園舉辦的電音派對,舞台全被拆掉,今天業者集結百人,到墾管處抗議,不過內部沒有事先,協調抗議內容,在現場起內鬨,吵成一團,警方笑得尷尬,舉牌一次,就全部解散。
    2007/04/04 17:15
  • 〈獨家〉超活力!狂熱電音 國慶晚會首登場

    國慶晚會移師高雄,今年首次以電音派對的型態舉辦,少了點莊嚴肅穆但卻是活力十足,我們帶你先睹為快。
    2006/10/07 18:31
  • 愛的大遊行 20萬湧上智利街頭

    智利這兩天舉辦一場名為「愛的大遊行」的活動,有20萬人湧進首都「聖地牙哥」的街頭,大玩搖頭電音派對,而連續15個小時不中斷的音樂,現場熱鬧不已。
    2006/01/09 13:13
  • 電音派對 迎接第一道幸福曙光

    迎接全台灣第一道曙光,就在台東太麻里,這裡有場36小時不間斷的海灘電音派對,來跨年的年輕人,不但準備了仙女棒跟著音樂尬舞,還在炫麗的煙火秀前,許下了新年新希望。
    2006/01/01 01:32
  • 快下雪了?合歡山等雪民眾好期待!

    合歡山現在的溫度是零下1度左右,山坡、欄杆、屋簷全都被冰塊覆蓋,這已經讓上山等雪的民眾樂不可孜,一群學生打算在雪中拍攝畢業照,還有人乾脆將汽車改裝音響搬上山,來個電音派對。
    2005/12/1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