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趴」染血疑遭捅 送醫改口坐碎瓶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國內最大型的電音派對「白色PARTY」,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吸引7000多人參加,但凌晨12點多,卻有民眾目擊,一名平頭男子從會場走出來,短褲上沾滿鮮血,自稱是「被人捅了」,工作人員趕緊將他送醫,事隔一天,警方找到受傷的江姓男子,他卻改口說,是場內燈光閃爍,加上參加民眾亂丟酒瓶,他沒看清楚,直接坐在碎酒瓶上,才會受傷。

高舉雙手,跟著音樂搖擺,氣氛HIGH到最高點,舉辦第七年的「白色派對」,15日晚間,在五股展覽館盛大舉辦,但場內場外,卻是兩樣情。

半夜12點多,這名平頭男子走出大門,白色的短褲上頭,沾滿一大片血跡,尤其是臀部,流的血更多,一路流到雙腳,鞋子也遭血染,看來怵目驚心,忍住疼痛,他走到一旁,用礦泉水清洗。

記者王馨曼:「當時男子就是從大門,被兩名工作人員扶出來之後,就到樹叢旁邊,清理血跡。」

根據目擊者表示,他出來以後,講了一聲「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捅了」,還急著要找朋友,工作人員隨即將他請民間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但活動官網上註明,不准攜帶刀械、棍棒,而且主辦單位也請了80名保全待命,進場檢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事隔一天,這名20多歲的江姓男子改口說,PARTY內很多人亂丟酒瓶,坐到碎玻璃,臀部才會鮮血直流。

從2007年就開始舉辦的白色派對,每年都吸引上千人進場,特殊規定就是要全身穿著白色服裝,票價1000元起跳,要是沒依照規定穿著,就得付2500元,除了有國際知名的DJ演出,今年更請到太陽劇團的舞者登台表演,主打白色純淨的PARTY會場卻見血,成了意外插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色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