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倉庫派對起火 死亡人數恐達40人


發佈時間:2016/12/0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奧克蘭的一間倉庫,在當地時間3日傳出火警,當時倉庫裡正在舉辦電音派對,根據活動的臉書頁面,至少有100人參加,目前已知至少9人死亡、25人失蹤,但由於火勢太大屋頂坍塌,消防隊員無法進入搜救,估計死亡人數可能攀升到40人。

熊熊大火竄出倉庫屋頂,火舌從半開的窗戶往外延燒,消防人員忙了好幾個小時還是無法控制火勢。

 

目擊民眾:「我們當時想搞清楚煙從哪裡來的,結果發現火勢是從倉庫右後側延燒,所以大家開始大吼大叫,要大家快逃。」

逃出火場的男子一臉驚恐,他跟朋友原本開心參加電音派對,沒想到派對才開始沒多久,倉庫就突然燒起來。

消防隊員:「大部分的死者都在2樓被找到,火勢想必蔓延的非常快,我們根本進不去,只能在外圍控制火勢。」
 

消防人員表示,兩層樓之間只有一座臨時搭建的木造樓梯,被大火一燒等於斷了生路,再加上鐵皮屋頂禁不住大火猛燒瞬間坍塌,到現在還有數十人失蹤。官方表示這可能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場火災。

消防隊員:「官方表示這棟倉庫沒有灑水系統,可能也沒有煙霧偵測器。」

這棟兩層樓倉庫被當地人叫做「奧克蘭鬼船」,由18名藝術家共同租用當作工作室及住處,經常不定期舉辦電音及熱舞派對,吸引許多年輕人聚集,但整座倉庫都沒有消防安全設備;目前警方正在查起火原因,不排除死亡人數可能上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倉庫#電音派對#大火#灑水系統#奧克蘭鬼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4

0.0320

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