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電箱 結果共713筆

  • 韓清純童星酒駕肇逃!金賽綸撞毀變電箱「邊晃邊開」還拒酒測 

    南韓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曾因和男神元斌一同演出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最近也忙著拍攝Netflix新劇《獵犬們》,聲勢看漲卻「酒駕肇逃」!今(18)日早上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多通民眾報案,表示在鶴洞附近有車輛於路中搖晃行駛,甚至還有變電箱和路樹被撞毀,經查該駕駛就是金賽綸。
    2022/05/18 14:06
  • 誤認停車場自摔不理賠 男大馬路「假摔」遭警識破

    台南市有名年輕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上演自摔戲碼!他一再把機車放倒又扶起來,連續擺放3次之後,才打電話報警,謊稱不小心撞到電箱摔倒了!原來,他誤以為在私人停車場自摔保險不理賠,竟然把機車騎到馬路上自演摔車戲碼,結果被警方識破,觸犯違造文書罪!
    2022/05/16 14:56
  • 碰!台南變電箱短路冒火光 4200戶一度沒電用

    台南市南區新興街一帶,今(11)日上午變電箱突然爆炸,電力隨之中斷,為搶修線路,仁德部分居民也連帶停電,2處影響共4200多戶,民眾指出,聽到一聲「碰」的巨響以為是放鞭炮,電力隨之中斷才驚覺,應該是變電箱事故。台電表示,疑似是上午強降雨所致,一共影響4千多戶,目前皆已復電。
    2022/05/11 14:10
  • 急奔廁所! 駕駛忘拉手煞車車撞電箱釀停電

    駕駛急著去廁所,卻忘記拉手煞車,結果巴士往前滑行撞壞變電箱!桃園一名57歲藍姓巴士駕駛,9日行經蘆竹六福路突然想上廁所,結果下車前沒拉手煞車,導致巴士往前滑行約50公尺,撞到變電箱才停下,這一撞也造成附近307戶停電超過4小時。
    2022/05/10 19:13
  • 司機內急忘拉手剎車!大客車撞變電箱 蘆竹307戶停電

    桃園市蘆竹區今天傍晚發生客運車禍,由藍姓男子駕駛的大客車臨停路旁到超商上廁所,疑似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造成周圍307戶停電,台電已派員搶修。
    2022/05/09 22:26
  • 遭右切機車衝撞!外送員噴飛撞電箱命危 急搶救

    新北板橋1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山路一段時,遭到同向1輛疑以要閃避前方轎車的機車從左側撞上,外送員連人帶車衝向路邊,猛力撞擊變電箱,52歲的他當場被壓在變電箱下方,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
    2022/05/05 12:24
  • 機車擦撞!熊貓外送員噴飛猛撞變電箱 頭部重創急救中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今日上午7時許驚傳嚴重事故,47歲楊姓機車騎士騎車行經該處時,疑似為了閃避左前方的機車,不慎擦撞到右側1輛外送機車,52歲林姓外送員當場摔車噴飛後重重撞上變電箱,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變電箱都移位,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林男被壓在變電箱下方,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急救中。
    2022/05/05 09:45
  • 濃黑煙狂竄遮蔽整排店面 疑檳榔攤變電箱故障釀大火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附近一處檳榔攤,今(21)日早上發生火警意外!據現場民眾表示,當時先是聽到疑似爆炸聲,之後就冒出火花,不到幾分鐘,現場陷入火海,濃黑煙幾乎遮蔽道路。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並無人員受傷受困。
    2022/04/21 13:00
  • 快訊/基隆仁愛區停電!變電箱不明原因故障 台電搶修中

    今(1)日中午,基隆仁愛區孝二路以及慶安宮一帶突然停電,變電箱因為不明原因故障,目前台電公司搶修當中,停電原因跟戶數,等待後續調查。現場號誌受到影響部分,基隆警方已經動員有限的警力、進行路口的交通指揮、目前沒有出現交通擁塞的情形。
    2022/04/01 12:59
  • 幫緩頰!「鳥獸蟲」釀事故性停電 蘇貞昌:台電也是受害者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赴立法院進行303停電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疑我國目前能源政策仰賴火力發電,缺乏多元能源穩定方案。對此,蘇貞昌表示,有些人指責鳥獸蟲等事故性停電,說起來台電還是被害人,像是昨天有車禍撞壞變電箱裝置,這個台電也是受害人,不是疏失或者缺電,「電沒有了、電線桿倒了,台電是受害人」。
    2022/03/29 17:12
  • 東區燒烤巷蓋「磚造火爐」 住戶憂釀災害命

    台北市東區商圈知名的燒烤巷,有店家被檢舉,違規搭建「磚造火爐」影響安全!燒烤店業者就在窄巷燒木炭生火,不只緊鄰後方公寓,現場還有四座變電箱,住戶多次反映遲遲沒改善,甚至一月還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鄰近住家,里長再次陳情,日前市府認定燒烤店的磚造火爐社在法定空地,是違建,限期拆除。
    2022/03/28 19:12
  • 驚險!女駕駛疑癲癇發作 連續衝撞2車再撞電箱

    真的很驚險!台南市有1名32歲的女駕駛疑似癲癇發作,她失控連續衝撞,先是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再撞上停在路旁展售的全新休旅車,最後撞上電箱才停了下來,還好她傷勢不嚴重,但撞毀了2輛車還有智慧型公車站牌,賠償費用高達三、四十萬。
    2022/03/22 12:04
  •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2022/03/19 10:33
  • 亂剪恐「觸電」!竊60公斤電纜線 變賣2千元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大樓,有幾戶突然大停電,還以為又是變電箱出問題,結果管理員到地下室巡邏才發現,有五條備用機電源電線不翼而飛一調監視器看到,有賊凌晨時闖入社區,光明正大扛走四大袋電纜線。
    2022/03/14 13:37
  • 怎麼又停電!台南永康地下電纜故障 影響737戶民眾怒

    台南永康區公園路一帶,5日晚上6點多突然停電,民眾報案,變電箱疑似起火冒煙,台電派人搶修,初步判斷可能是「地下電纜」故障,才導致附近737戶停電,強調和303大停電無關,晚上11點之前,全數復電完畢,只是三天內停電兩次,讓民眾大喊受不了。
    2022/03/06 13:30
  • 傳變電箱竄煙!永康晚間737戶停電 台電初判原因出爐

    台南市永康區公園路近永華路附近,今(5日)晚一度傳出有變電箱冒煙,當地737戶停電。稍早台電台南區營業處說明,經緊急搶修,目前只剩16戶停電,人員也持續搶修中,16戶預計晚間11時復電。至於停電原因,初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引起。
    2022/03/05 20:33
  • 太冷了?轎車失控衝撞變電箱 車頭毀4年輕人受傷

    天冷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南部就連傳2件車撞變電箱的意外!凌晨2點多,嘉義市轎車莫名逆向衝撞,撞毀了號誌桿及變電箱,造成附近住戶及路燈大停電;而在屏東市,清晨7點多,1名駕駛操控失當,自撞路邊圍牆及變電箱,車上總共4名年輕人都受傷送醫。
    2022/02/20 20:11
  • 災難式車禍!逆向暴衝又肇逃 民宅停電、紅綠燈被撞倒

    嘉義市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百萬BMW不明原因逆向,撞上路邊的紅綠燈、變電箱,一輛貨車以及3部機車也慘遭波及,紅燈綠燈桿更是應聲倒地,附近民宅則因變電箱損毀而停電,警方獲報到場,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已棄車逃離現場,所幸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方現在也將循線追緝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2022/02/20 14:40
  • 年紀大又怎樣?德國阿嬤級飛行員64歲照飛

    德國有一位阿嬤級的資深飛行員,駕駛單引擎飛機穿越大西洋的次數,累計超過900多次,無人能及,從年輕時開飛機,歷經結婚生子,直到現在64歲了,依舊不放棄這份職業,德國另一位81歲的老奶奶,則是熱愛替路邊的電箱塗鴉改造,兩位年長者不因為年紀大而放棄興趣,活出精采人生。
    2022/02/10 12:42
  • 85歲駕駛連2度衝撞肇禍 波及5汽機車4人傷

    屏東有1名85歲的駕駛,8日上午開車行經建國與建興路口時,撞上了對向準備迴轉的轎車,再去衝撞路旁變電箱後,竟然沒有停下車來,還加速行駛,緊接著撞上了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及1台電動自行車,造成4人受傷,過程驚險,全被拍了下來。
    2022/02/09 13:59
  • 他酒駕追撞!倒車肇逃連撞5車.電箱 終被逮

    花蓮一名酒駕男子,他開車追撞等紅燈轎車後,擔心被逮捕,竟然一路逆向肇逃,沒想到過程中又擦撞轎車,又是撞倒變電箱,接著逃離現場,但是開了2公里遠,又因為逆向撞上對向轎車,又擦撞停在路邊的轎車才停了下來,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01/28 19:46
  • 疑心肌梗塞!回收車駕駛撞7車 急救後不治

    新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車駕駛,今天執行公務時,疑似急病發作突然昏倒,撞上路邊的七輛機車和變電箱,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者家屬透漏,駕駛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平常有定時服藥,詳細死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01 23:46
  • 回收車突撞路邊7車、變電箱 駕駛「倒方向盤上」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環保局板橋清潔隊的62歲劉姓司機,開著資源回收車經過中正路上時,突然車一偏,直接往路邊停在車格內的機車猛烈撞擊,就連一旁的變電箱也被撞歪,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不過車上的劉姓司機卻已經沒了意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1 17:56
  • 家門前有公車站不好?過來人列缺點狂搖頭:是嫌惡設施

    一般民眾在想要購屋時,都會顧慮家中附近是不是有什麼「嫌惡設施」,一般像是宮廟、加油站等會有吵雜因素、危險顧慮的設施都會盡量避免。有網友最近看到有民眾在討論要如何移除變電箱,結果看到一則留言:「我家正前方一個公車站牌都移不走了……變電箱可能更難!」,這讓她感到好奇「公車站算嫌惡設施?」
    2021/12/31 14:49
  • 在幹嘛!醉漢擅拿三角錐縱火險燒變電箱 住戶:怕爆炸

    高雄小港發生縱火案,一名醉漢凌晨在民宅前大吼大叫,還擅自拿住戶門前的三角錐放火燒,而且縱火地點旁邊就是變電箱,讓附近住戶嚇壞,就怕一個不小心引爆,趕緊報警,最後醉男直接被員警壓制上銬,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2/2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