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電箱 結果共713筆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避雷針劣化!電箱「響爆」冒火花 住戶:以為洗衣機爆炸

    高雄楠梓一處電箱,在凌晨時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冒出火花和白煙,還一度跳電五秒鐘,而整個瞬間,剛好被距離約幾百公尺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只駕駛被嚇壞,附近住戶還以為是自家洗衣機爆炸了。
    2023/04/23 13:11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有片/雷神來了!閃電一劈「正中台北101」紫光炸裂 震撼瞬間曝光

    大雷雨來勢洶洶!鋒面今(19)日靠近台灣;台灣北部與中部地區都遭到大雷雨侵擾,各地區傳出大樹倒塌、變電箱爆炸等零星災情,還有飛機航班遭雷擊,所幸都平安降落,而晚間時台北知名地標101也遭到雷擊,有網友拍下這個令人驚嘆的瞬間。
    2023/04/19 23:40
  • 裝路燈「大雨」誤觸高壓電 3工人倒地1命危

    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三名工人正在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疑似準備要裝路燈的時候,與電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當下大雨,不慎誤觸高壓電,三人當場受傷倒地,其中一名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在與死神搶命!
    2023/04/19 20:30
  • 最強春雨挾狂風雷擊!彰化變電箱爆炸起火、八卦山天空步道樹塌

    最強春雨來襲!彰化縣下午受到鋒面影響,雷聲大作、狂風驟雨,各地區陸續傳出災情,提醒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
    2023/04/19 19:51
  • 在放鞭炮?變電箱起火 民眾嚇壞急打119

    11晚間7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山路一段220號,民宅旁邊的變電箱忽然起火,附近民眾還以為有人在放煙火,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是電箱起火,趕快報案,原來這裡是一家豬肉店,老闆娘說上個月台電才來換過電表,現在卻突然起火,台電更要店家索賠,讓老闆娘好傻眼,而且現在沒電可用,還得等電表和電箱修好,才能恢復營業。
    2023/04/12 17:31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安坑輕軌安康站火警 電箱鋰電池起火黑煙狂竄一度阻通行

    安坑輕軌K6安康站出口旁,昨(7)日晚間發生火警、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搶救,經了解為輕軌配電箱內配件系統冒煙,好在灌救後於1小時內順利撲滅。事後捷運公司也已經聯繫承包商進行檢查,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意外。
    2023/04/08 12:48
  • 金賽綸打工賣慘卻爽玩德州撲克 酒駕判罰50萬「覺得很恐怖」

    韓國演員金賽綸2022年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演藝事業因此停擺,金賽綸還稱為了付賠償金早已傾家蕩產,不過自3月初首度開庭審理後,她數度上傳咖啡廳打工照試圖博得同情,卻又被韓國狗仔踢爆爽玩德州撲克,頻頻賣慘似乎不見奏效,4月5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仍判處2000萬元韓幣(約50.7萬元新台幣)之罰鍰。
    2023/04/05 12:49
  • 酒測0.77!友喝喜酒自撞翻車 新郎急奔現場

    雲林斗六,一輛紅色轎車,自撞側翻,塞在電線桿和電箱之間,駕駛剛剛去喝喜酒,酒駕上路出車禍翻車了。新郎趕緊換下禮服,立刻趕過來。
    2023/04/02 18:48
  • 毛巾紡織廠大火!電箱爆炸 劈哩啪啦火花四射

    雲林虎尾一家紡織廠,昨天深夜大火,燒毀600平方公尺,還引發電線走火,電箱爆裂,劈哩啪啦燒了起來。
    2023/03/25 13:24
  • 遊覽車「直直撞」!突衝上分隔島卡變電箱 男駕駛送醫

    今(2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分隔道事故。高姓男駕駛當時獨自開車,並未載客,不知為何突然「直直撞」衝上分隔島,車頭直接碰撞變電箱,導致擋風玻璃碎裂,幸好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駕駛送醫,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2 16:42
  • 金賽綸酒駕賠到沒錢! 曬打工照慘被店家打臉「從未在這工作過」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酒駕撞到變電箱還肇事逃逸,造成附近店家停電,她本月8日開庭承認指控,更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付了賠償金已經沒錢,家裡經濟陷入困頓,目前靠著打工度日,但隨即被起底為了這事件聘請6名律師辯護,近日她又在IG發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沒想到該店家出來聲明表示「金賽綸並未在我們店裡做過兼職,正在了解照片怎麼拍的。」
    2023/03/12 14:15
  • 酒駕女星打工辛酸照流出? 網酸爆「立委作秀」:智障才被騙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發生酒駕,還醉到車子一路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商家停電跟損失,8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沒想到金賽綸竟透過律師表示為了賠償相關費用,已經沒錢,該說法普遍不被韓國民眾接受,認為她在賣慘。沒想到金賽綸又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咖啡廳打工的限時動態,讓網友超傻眼,認為此舉跟政治人物作秀沒兩樣,只有智障才會被騙。
    2023/03/11 20:02
  • 金賽綸酒駕今開庭「遭求處51萬元罰鍰」 稱打工糊口被批賣慘

    金賽綸童星時期曾跟元斌演出過《大叔》,也是韓國人心中的三大童星演員之一,沒想到去(2022)年竟酒駕,還撞上路邊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困擾,8日上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檢方向金賽綸求處2000萬元韓幣(約51萬元新台幣)的罰鍰,不過她竟透過律師表示,已經為本次事故把錢賠光,生活困難。
    2023/03/08 12:05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我有撞到你嗎?肇事逃逸還裝傻 受傷女:車內有酒味

    高雄大寮一名婦人,騎車返家途中,遭小客車撞擊,人被拖行好幾公尺,整個人夾在變電箱和車輛中間,當下,她拍車窗求救,駕駛拉下窗子,車內飄出濃濃酒味,還反問「我有撞到你嗎?」,緊接著,加速離去,就連目擊的好善心上前追攔,還反被嗆,婦人報警住院了兩天,警方依程序傳喚駕駛,但到底有沒有酒駕,已經查無對證。
    2023/02/11 19:53
  • 長腿露刺青 紙片人傳播妹發抖躲社區

    警方開四槍,掛假車牌駕駛爆胎還逃,最後自撞燈桿電箱棄車逃逸。車上有3人,跑了2名男子,另一名女子發抖躲進旁邊社區,還想要叫計程車離開。目擊民眾說她一直在發抖,看起來相當瘦,大約30幾公斤紙片人。警方查出,她是一名傳播妹,車上三人都有毒品前科。
    2023/02/02 18:48
  • 長照社工遇死劫!閃「突折返」路人 自摔亡

    出門上班,在自家附近遇死劫!一名在長照機構擔任社工的男子,1號早上騎車出門上班,半路碰上一名行人,馬路過到一半突然折返,騎士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送醫不治,父母難以接受,說兒子非常孝順,平常忙工作、放假就帶媽媽爬山出遊,沒想到一如往常出門工作,卻碰上死亡車禍。
    2023/02/02 18:39
  • 行人走一半又回頭 騎士閃不及撞上「噴飛撞變電箱死亡」

    昨(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農安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楊姓老翁過馬路走到一半,疑似發現燈號已經轉變為紅燈,又折返走回,但綠燈的機車騎士已騎到路口,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老翁,隨後又噴飛撞擊一旁的變電箱,雖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3/02/02 14:27
  • 「哪裡爆炸」?車主引爆瓦斯 住戶窗被震碎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住戶,半夜突然被爆炸聲嚇醒,有住家窗戶還被震碎、客廳燈管掉落,差一點就被玻璃割傷,原本以為是台電變電箱爆炸,才知道是有人,在車內打開瓦斯桶點火、釀成氣爆,一共19名警消到場救援,幸好沒有被波及。
    2023/01/05 12:50
  • 逛一中街「變電箱淪垃圾桶」 網酸爆台人素質:最美風景

    台灣的街景市容,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近來就有網友逛一中街時,發現路邊一處多堆滿垃圾,原以為是垃圾桶滿出來,怎料竟是「變電箱」,讓他相當傻眼,這一幕也讓眾人看了直搖頭。
    2023/01/02 18:36
  • 想逼死誰!盆栽、電箱布滿人行道 網諷天然「跑酷」賽道

    嘉義市區出現想逼死行人的人行道,因為上面不但擺放超多盆栽之外,餐廳招牌、變電箱還有一堆違停的汽機車,讓民眾得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就有網友乾脆拍成跑酷反諷,說這人行道根本是天然的跑酷賽道。
    2022/12/30 18:48
  • 金六結停電新兵家長崩潰!憂沒熱水洗澡 軍方說話了

    宜蘭金六結營區29日晚間發生停電意外,新訓中心役男家屬向媒體表示不捨,擔憂役男天冷沒熱水可以洗澡。對此,軍方今(29)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表示經查為小動物破壞造成變電箱短路,釀停電意外,經向台電反映約半小時就復電,迄今未接獲洗冷水澡的反映。此外,高階幹部今日也前往金六結營區了解狀況,後續也會跟家屬聯繫說明,並將檢討內部管理等精進作為,完善官兵生活照顧。
    2022/12/2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