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又停電!台南永康地下電纜故障 影響737戶民眾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3:54

台南永康區公園路一帶,5日晚上6點多突然停電,民眾報案,變電箱疑似起火冒煙,台電派人搶修,初步判斷可能是「地下電纜」故障,才導致附近737戶停電,強調和303大停電無關,晚上11點之前,全數復電完畢,只是三天內停電兩次,讓民眾大喊受不了。

圖/TVBS

 
超商裡頭黑漆漆一片,電鍋電器通通停擺,店員無奈,只能靠著手電筒照明,但什麼也做不了,還有民眾打算來取貨。

台南民眾:「超商不能取貨,覺得很倒楣,我以為是台電又出問題了,台電真的要檢討一下。」

連超商都停電,害民眾白跑一趟,附近的汽車美容廠,店內都是電器,生意根本做不成,已經到下班時間,鐵門還拉不下來,而且已經是近期內第三度停電。

 
汽車美容店老闆:「電箱爆炸,剛剛這個是下午的時候冒煙,然後還有我們空壓器藏在裡面,因為沒有電都沒辦法做生意。」

圖/TVBS

台南民眾:「我們那時候在看電視,聽鄰居說今天好像停了3次。」

台電台南營業處李科長:「我們現在在搶修中,預計11點會修復完成,(是什麼東西故障)目前地下電纜故障。」

台南市永康區公園路一帶,5日晚上有一處變電箱疑似起火冒煙,造成附近737戶大停電,6點35分初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台電立刻派人搶修,在20分鐘內復電721戶,過了約4個小時,晚上10:52分,剩下的16戶也全數復電,也強調和303大停電無關

圖/TVBS

台南民眾:「我覺得永康真的停電頻率太頻繁了。」

台南民眾:「這樣一直有或沒有電器很容易壞掉。」

 
永康居民抱怨連連,經濟部長王美花才承諾「保證一年不停電」,沒想到秒被打臉,這次停電造成永康700多戶居民不便,只希望台電盡快修復完畢,別再讓電突然喊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康#地下電纜#故障#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