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南院無預警停電! 午後緊急閉館遊客抱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0:43

嘉義故宮南院一早接近10點時,一樓大廳和賣場無預警停電,不少民眾趁著假日攜家帶眷前往遊玩,撲了空,難掩失望!就有來自台中的遊客,原本以為只停電1小時,繞去吃了中餐返回,才知道從中午12點之後,關閉博物館和展廳;也有遊客停好車才發現撲空,忍不住抱怨。故宮南院表示,是電力系統故障,導致無法正常供電,因此全額退票並表示道歉。

圖/TVBS

 
小遊客:「媽咪!」

故宮南院,小朋友在沙坑裡堆沙,也有小遊客玩水玩得很開心,園區裡,擠滿了親子遊客,因為,館內的1樓大廳和賣場,上午近10點,突然無預警停電!

遊客:「都已經特地來了,結果?結果停電。」

 
當時,28人買了票,展館外圍還有10幾名遊客在等候,來自台中的遊客說,當時聽說停電,大約1小時會復電,因此決定外出用餐,沒想到,吃過飯推著輪椅進來,才知道館方在12點公告,因館內主要電力系統供電異常,只開放園區,博物館及展廳都暫停開放。

圖/TVBS

台中遊客:「啊~早上不是停電了嗎?早上停電現在又停電嗎?我來過早上停電,然後又繞去吃飯再繞回來的,那我們整天白跑了!」

還有民眾停好車才知道撲了空,忍不住抱怨!

高雄遊客:「沒開放你進來停車也有收錢的問題,這樣哪對?沒開放要設牌子在那!」

台北遊客:「可能還沒復電很完整。」

故宮南院無預警停電,民眾質疑,是否跟3日的全台大停電有關呢?

圖/TVBS

 
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部分區域供電系統異常就跳脫,我們庫房跟展廳的部分它不受到影響。全額退票,對這些進來參觀的民眾我們也感到抱歉!這部分的原因還要再查明。」

館方當場退票並道歉致意,處長表示,全台大停電,南院只停了大約10秒鐘,發電機就上場,當時清查設備都沒有問題,至於是否導致這次的供電異常,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故宮南院#停電#閉館#故障#電力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69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