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電磁波 結果共271筆

  • 禁Wii防傷身? 電磁波遠低於電腦

    NCC要抓Wii水貨,理由是擔心沒有經過認證的Wii,電磁波可能跟其他電器相互干擾,甚至傷害人體,TVBS記者實際帶著檢測儀測量,結果發現Wii的電磁波相當低,數值比一台電腦主機還要低。
    2007/03/15 19:46
  • 基地台藏身「神愛世人」 居民抗議

    基地台電磁波到底會不會對人體有影響還不清楚,不過全省各地基地台,為了避免惹爭議,五花八門的方式遮掩,讓人大開眼界;嘉義就發生一間教堂,利用神愛世人招牌掩護基地台,以為沒人注意,結果還是引來附近居民抗議。
    2007/03/12 00:41
  • 防盜門嗶嗶嗶! 影響心臟調節器

    如果您身上裝有心律調節器,那可真的要小心了!美國一項研究報告指出,電磁波很可能會影響調節器,甚至造成失靈,心臟一下子跳太快,或是突然停止心跳,非常危險!研究報告指出,民眾逛街都會看到的防盜門,影響最立即,醫師建議最好快速通過防盜門,不要站在旁邊太久。
    2007/03/11 12:36
  • 恐怖幼稚園 孩童變電箱旁上課

    台北縣一所優質幼稚園被爆出,不但違法使用地下室當幼兒教室,而且教室旁邊還有高壓變電箱,怕被人發現,還用造景掩飾,小朋友每天在電磁波輻射裡上課,長期下來,可能有致癌風險。
    2007/03/08 12:44
  • 〈獨家〉扁屋旁台電蓋屋 變電箱藏身

    台電預計在北高雄住宅區,農十六興建室內變電所,對面是興建中的國小,離陳總統有意入住的大樓,更只隔一條馬路,雖然台電拍胸脯說,電磁波對健康沒問題,不過還是讓附近民眾,相當擔心。
    2007/02/04 18:28
  • 壽豐變電所開工 警民「對峙」

    台電壽豐變電廠今天正式動工,不過當地居民認為,變電廠設在加油站旁,加上變電廠產生的電磁波,可能會影響附近民眾及養殖業的安全,因此要求立即停工,現場數度爆發警民推擠衝突。
    2007/01/29 20:00
  • 毫米微波武器 灼傷目標不奪命

    美國軍方昨天首度公開一項非致命性武器,利用毫米電磁波,在2秒鐘內製造灼熱感,被擊中的人,瞬間有被火焚身的感覺,只能四處逃竄,卻不會死亡,未來將是鎮暴警察的利器。
    2007/01/26 11:22
  • 環盟:6大知名筆電 電磁波超萬倍

    針對無線上網,今天環保聯盟拿出新數據,抽檢市面上25台最暢銷的筆記型電腦,發現有14台超過電磁波的安全值,還是有線上網的1萬5千倍,其中也包括知名的大廠牌,環盟呼籲,要是使用無線上網的功能,發育中的年輕人、孕婦不宜使用,也不要放在腹部,減少致癌機率。
    2007/01/25 12:50
  • 大雷雨釋放能量 等於一顆原子彈

    下雨天打手機,意外遭雷擊斃,主要是因為雨傘,而不是手機的電磁波,那是不是拿木製,還是塑膠做的雨傘就比較安全,其實,這也是個錯誤的觀念,學者表示只要是在潮濕的環境下,什麼物質都能導電,因此要避免雷擊,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成為最顯著的目標。
    2007/01/21 19:30
  • 雨天撐傘打手機 馬國學生雷劈亡

    這幾天陰雨綿綿,提醒您要注意安全!為什麼這麼說?原因是一名馬來西亞的女大學生,雨天撐傘,又同時接手機,結果被雷擊身亡,雨天打手機遭到雷擊,這樣的消息網路上不斷流傳,但學者表示,電磁波本身並不會導電,這起意外的元兇應該是手中的那把雨傘。 。
    2007/01/21 12:09
  • 立院電磁波超高? 民黨團破2000

    今天台灣環保聯盟前進立法院,測量各個角落的電磁波,結果發現,像是民進黨團、國民黨團,甚至是院長王金平的辦公室,電磁波值瞬間都會衝上1、2千,環保聯盟說,都是無線上網惹的禍,呼籲減少使用IP分享器,才能降低電磁波危機。
    2007/01/19 13:33
  • 環盟:無線上網電磁波=有線500倍

    使用電器會有電磁波,不過環保聯盟今天進一步公開調查結果,使用無線上網電磁波竟然比一般電器還要高!甚至還可能達到有線上網的500倍!環盟公佈在台大圖書館門口的測量影片,電磁波甚至從100飆到1000多,差點破錶!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2007/01/18 12:36
  • 「電磁波昨10今2」 台電:關掉電容器

    究竟變電箱是不是會導致怪病?環保聯盟今天到現場測量,電磁波顯示2,依照歐盟標準,已經超過安全值,不過環保聯盟表示,前一天,在相同的地方,測出的數值竟然高達10,一問之下,台電坦承,今天關掉了電容器開關,也承諾絕對會遷移變電箱。
    2006/12/12 18:51
  • 打電話頭昏想吐! 恐是電磁波過敏

    你在使用手機時會有頭部暈眩、嘔吐的症狀嗎?這不是心理作用,現在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證實叫做「電磁波過敏」,台大年底也將進行調查,作為台灣電磁波防護的規範。
    2006/12/07 12:36
  • 〈獨家〉防電磁波孕婦裝 陸專家:效果有限

    隨著電器用品的普及,電磁波充斥在我們生活四周,由於有研究指出,長期處在強電磁波環境,可能造成胎兒畸形,因此許多婦女懷孕後,會選擇具有防輻功能的孕婦裝,不過大陸電磁專家卻說,其實效果有限,因此就算穿了,也只是心安罷了。
    2006/12/06 19:47
  • 低電波吹風機治病? 老人排隊試用

    吹風機也能夠治病您聽過嗎?台中市有一家標榜電台名主持人設立的藥品公司,最近推出低電磁波吹風機,宣稱對酸痛,血液疾病甚至禿頭都有效,由中醫推拿師幫民眾服務,一次收費1百元,但是現場沒有合格醫師診斷,吹風機一台賣3500,到底有沒有效,沒有人知道,儘管如此,這台吹風機還是賣的嚇嚇叫。
    2006/11/15 18:30
  • 〈獨家〉不准打手機 加油站頂塞13座基地台

    加油站為了避免手機電磁波跟油氣產生爆點,都會禁止民眾打電話,但我們發現,辛亥路上一家加油站,為了賺租金,在頂樓不到2坪大的空間,擠滿13座基地台,倒底有沒有危險,帶您直擊現場。
    2006/11/14 18:58
  • 「3G最健康」 中華電信被罰272萬

    手機業者爭誰的電磁波比較低,互槓已久,第一次有業者遭到處罰!中華電信因為在帳單上寫著「3G手機電磁波超低,比PHS還健康」,被以廣告不實開罰272萬,中華電信大喊倒楣,認為點燃低電磁波戰火的是大眾電信,中華電信被挨著打,還要被罰。
    2006/09/29 12:17
  • 都會區電磁波測試 3G手機最低

    根據工研院最新報告顯示,發現都會區手機電磁波測試,像人潮較多地方,由於基地台數目多3G電磁波最低,2G也低於PHS。
    2006/09/07 11:23
  • 環盟:塑身帶電磁波 比冰箱還高

    綁在腰上強力震動的塑身腰帶,近來深受愛美女性歡迎,不過台灣環保聯盟公佈,市面上許多瘦身腰帶都有過高的電磁波,長期使用下來,恐怕會對人體臟器造成傷害,專家表示,雖然還沒證實電磁波對人體有害,但光靠機器震動想達到瘦身效果,還不如運動來的有效。
    2006/08/29 12:20
  • 主打「超低電磁波」 PHS用戶破百萬

    其實PHS和GSM兩款不同系統手機業者的大戰,早在1年多前就開打,PHS進入台灣的時間雖然比較晚,然而這幾年下來,業者不斷強調超低電磁波的健康口號,創造了龐大的商機,目前客戶數早已突破百萬,也引發傳統三大電信業者的不滿。
    2006/08/19 12:08
  • 電磁波誰比較無害? GSM槓上PHS

    GSM大哥大手機,和低功率的PHS,到底誰比較健康,引爆了不同業者的廣告大戰。由大哥大業者組成的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連日來不斷刊登平面廣告,要求PHS業者,不要以超低電磁波的行銷手法,誤導民眾,強調大哥大功率,可以低到PHS的十分之一,兩大集團的手機大戰,正式開打。
    2006/08/19 12:06
  • 〈獨家〉手機電磁波可煮蛋? TVBS還原實驗

    您相信手機電磁波可以煮熟雞蛋嗎?網路最近流傳一封電子郵件,報導2名俄國莫斯科記者,用手機作實驗,連續對雞蛋通話1個鐘頭,宣稱電磁波危害,連雞蛋都能煮熟,還有照片為證,震驚不少網友,到底是網路謠言還是真有其事,TVBS找到國內專研電磁波學者,還原整個實驗過程,為民眾找答案。
    2006/08/03 18:21
  • 〈獨家〉保證看不到! 手機基地台改藏室內

    害怕電磁波有危害,許多民眾都不喜歡住家旁邊有基地台,不過,現在的大哥大基地台,你不一定看得到坊間有基地台仲介公司,登報徵求室內客戶,只要房間8坪大小,不論樓層,屋主1個月現收3萬元,業者坦承超過上千座基地台已經裝在室內。
    2006/07/27 18:24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三)

    手機,如同時尚的代名詞,淘汰速度就像換衣服,原本搶手的明星產品,下一秒鐘都可能盡失光芒,在這個極度飽和的,手機市場當中,卻有一個廠商,大膽以非主流的PHS系統,進入了殺戮戰場,背水一戰,全力衝刺,苦心耕耘5年的大眾電信,在今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120萬個用戶」如此傲人的成績,讓許多專家學者跌破眼鏡,台灣GSM系統獨大低功率範圍限於都會區的PHS,卻能攻下一片江山,致勝關鍵就在於,總經理吳清源,他祭出兩大行銷策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能講多久,主打「低話費」,瞄準「高話量」使用者,而現在PHS就代表「省錢跟便宜」,打出「健康」口號,善用PHS低電磁波的特性,強調在醫院,以及科技廠都可以使用,大眾電信把劣勢轉為優勢,成功打入其他手機業者,無法進入的市場,危機就是轉機,大眾電信在當初,一片不被看好聲當中,穩定成長。 而現在,吳清源積極推動雙模手機,百萬用戶,是這款手機的目標數,目前在使用的將近有20萬,大概20萬,那我們判斷這個市場,這個市場,因為經過教育、宣導以後,我們的判斷,100萬客戶跑不掉,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小孩,在眾人驚嘆聲中成績斐然,「大眾電信」就是要讓所有人,徹底改觀。
    2006/06/1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