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電熱水器 結果共53筆

  • 電熱水器開關更耗電?網激推加裝「獨立電表」超省

    不僅夏天吹冷氣導致電費暴增,冬天洗太久的熱水澡也會耗掉好幾度電。一名網友日前收到電費帳單,發現金額比上一期還多,因此在電熱水器加裝定時器,並分別設定早、中、晚使用熱水的時段,隨後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這樣是否比起一整天處於保溫模式還省電?
    2020/02/28 16:52
  • 準備洗澡!租屋女「打開水龍頭竟觸電」:整隻手超抖

    近日1名女網友在家要洗澡的時候,一打開水龍頭就觸電,只是碰一下「整個人被電到手超抖」,而且連摸水龍頭理流出的水也會被電到,嚇得衝出浴室傳訊息通知房東。
    2019/10/13 17:21
  • 10天用電260度噴1560元 網揪:電費殺手是這台

    每年6月至9月是以「夏季電費」計算,對於民眾來說,如何節省電費是個煩惱的課題,尤其對租屋在外的民眾,得特別注意。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租屋時和房東談好1度電收6元,結果才入住10天,竟發現電表用了260度,金額達到1560元。她擔心照這樣下去,1個月電費恐破4500元以上,讓她嚇得求助網友「怎麼辦?」
    2019/09/04 19:45
  • 洗澡先煮這鍋!他曝1張懷念照 網噴淚:想阿嬤了

    1張照片掀起對阿嬤的回憶!不少人兒時會用「灶台」燒熱水洗澡,但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電熱水器,「灶台」已相當少見。日前1名男網友就分享1張照片,懷念的畫面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小時候的回憶!」、「我國中畢業前都是這樣洗澡的」、「外婆家的記憶,還記得下午要去拖椰子樹葉回來燒」。
    2019/08/31 13:27
  • 高壓水槍漏電黏手 男全身麻拔插頭自救

    大陸瀋陽市一棟20層樓,580戶的社區大樓,最近被發現所有的家電,不論是電熱水器,電冰箱通通都會漏電,還有不少住戶觸電,住得不安寧,仔細追查才發現,整棟大樓的接地線竟然全被拔光;而在廣西還有男子操作高壓水槍也因為漏電,水槍黏在手上拔不開,整個人差點電暈,幸好最後倒地時拔掉插頭,救了自己一命。
    2019/07/07 17:40
  • 電費飆1萬6…竟是這台故障 租屋男心死:樓上才200

    不少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身的慘痛經歷,表示自己在外租套房,平常電費都大概4000元,但收到這期電費單時,竟然高達1萬6199元,原因就是「電熱水器」故障所致,讓他幾乎快崩潰,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建議他「熱水器沒用就不要開!」
    2019/02/22 17:38
  • 憂小動物咬電線釀災! 「忌避劑、辣粉」防闖禍

    不少人為了安全,在家中會使用電磁爐、電熱水器取代瓦斯,但電器產品少不了電線,若家中有飼養寵物都會喜歡咬線,若是咬破外層的塑膠皮就可能引發火災。為了避免這類意外發生,市面上販售防咬噴霧或是嗆辣粉等產品撒在電線上,就能讓寵物乖乖遠離。
    2018/09/10 22:21
  • 專家:保溫瓶久不清洗 細菌滋生傷健康

    寒流快要報到,很多人會在冷天使用保溫瓶或是電熱水瓶,專家建議保溫瓶最好要常常清洗,如果用來裝含有蛋白質或是糖分的飲料也要盡快喝完,比較不會滋生細菌,至於用電熱水器燒開水不要沒喝完就一直加新的水,最好等水喝完再重新加熱也會比較好。
    2017/12/15 22:56
  • 熱水器竟清出「雞排」 網笑:要切不要辣

    你可曾想過每天在家中讓你有熱水可以用的電熱水器,內部是長什麼模樣嗎?一名網友日前拆解了自家電熱水器清洗,結果意外清出一塊「雞排」,讓他嘖嘖稱奇!
    2017/11/29 23:34
  • 家具咧?搬家暫放住家門 遭賊隨手偷

    搬家搬到一半家當全被偷光!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學期結束準備搬家,25日晚間把家具、電器用品陸續載到同學家寄放,把家具堆放在1樓門口分批搬運,沒想到才離開短短1分鐘,2台電扇、洗衣籃還有電熱水器卻通通被拿走,損失超過5千元!
    2017/01/26 20:05
  • 獨家/社區大跳電!變電箱爆炸 松鼠闖入惹禍

    這個月21日上午,新北市五股一棟社區,將近上百戶瞬間停電,住戶緊急通知台電人員趕來修復,花了半小時確認電線沒有異狀,中午前恢復供電,但一通電卻導致全部住戶家中電器又發生爆炸,電視電熱水器全部報廢,住戶氣得跳腳,後來台電再度趕來檢查,才發現兩度跳電的原因,竟然是一隻松鼠闖進變電箱,破壞供電。
    2016/04/26 18:12
  • 不滿客服態度差! 女臉書給負評險挨告誹謗

    臉書給負評,竟然差點哀告,新北市一名蔡小姐家裡電熱水器故障,打給居家生活館尋求協助,客服請她上網挑選品牌、自己量尺寸,她指控對方口氣差,氣得到業者臉書留下1顆星負評,還說「完全不想給這家做生意」,事後業者傳訊息道歉,並指出蔡小姐沒完成交易,不應留下評價,負評達到刑事誹謗,不排除提告。
    2016/04/25 12:51
  • 〈獨家〉電熱水器未加警語 爆炸傷人判賠126萬

    高雄一位陳小姐,家裡裝了國內大品牌的一款電熱水器,沒想到使用5、7年後,突然發出怪聲爆炸,將正在洗澡的陳小姐炸傷,導致她眼睛、臉部受傷,甚至網拍事業還因此停擺,氣到向業者求償5百萬元,二審法院認定產品安全性不足,且沒有警告標示,因此判決業者及安裝的經銷商得連帶賠償126萬元
    2015/03/09 19:47
  • 電熱水器疑空燒、壓力大 突爆裂傷老婦

    打開電熱水器、準備用熱水洗臉,怎麼反而電熱裝置突然爆炸;台中一名婦人日前使用,卻因為爆炸意外造成臉部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只是這種在廚房、學生租屋套房常見的小台機種,怎麼會產生這麼大的暴衝力道,業者說主要是因為機型老舊,沒有洩壓裝置,電熱管在加熱後、持續空燒,壓力升高到臨界點才會爆炸
    2014/12/14 12:03
  • 熱水器漏水檢修 鋼瓶炸開!水電工慘死

    南投一名51歲水電工到民宅進行熱水器漏水檢修,疑似因為補漏藥劑鋼瓶老舊,二氧化碳鋼瓶加壓過度,導致藥劑鋼瓶爆裂,水電工被砸到胸腹,嚴重內出血,慘遭炸死,廚房更是被炸得滿目瘡痍,所幸屋主逃過一劫
    2014/11/24 14:59
  • 電陶爐「恆溫」節能 房東多選電熱水器

    瓦斯價格變貴後,電器產品的用電價格也和使用瓦斯差不多,像是電熱水器或是電陶爐,都是使用電力來加熱,各自強調不同功校,但專家提醒,即使是使用電力,還是得注意管線問題,避免漏電危機。
    2014/08/18 22:50
  • 豪宅瓦斯走管道間 微電腦控制外洩就斷

    接連發生氣爆奪走多條人命之後,民眾開始關切自家瓦斯管線的問題!依照法規,天然氣瓦斯管線必須走室外明管,也就是露在外牆上,不過對豪宅來說不可能這樣,於是通常會設計「管道間」,把管線藏在裡面,但隨時可以打開維修,有些更慎重的豪宅,甚至完全杜絕瓦斯管線,煮飯用的瓦斯爐和洗澡用的天然氣,全改成電磁爐和電熱水器。
    2014/08/17 17:52
  • 〈獨家〉電熱水器炸傷臉 婦控業者卸責怒告

    電熱水器怎麼會突然爆炸?一名陳姓婦人在家中洗澡,卻被爆炸的電熱水器炸傷臉,事後對熱水器公司提告過失傷害,但對方卻將責任推向安裝的經銷商,熱水器公司負責人因而獲不起訴處分,民事部份也敗訴,拿不到賠償,專業的水電師傅表示,家中安裝電熱水器,每半年就要派人檢查,避免意外發生。
    2014/01/15 19:53
  • 電器全定時 省電達人月省3成電費

    夏季電費漲價,電費要怎麼省呢?花蓮一名劉姓老翁,過去電費動輒上萬元,為了省電,他聽從女兒建議,在電熱水器、電鍋等電器,全部裝上定時裝置,沒想到果然奏效,電費馬上省了3、4千元,台電還因此頒獎給他,成為公家認可的「省電達人」。
    2012/07/05 16:16
  • 5/15住宅用電漲16.9% 節能大作戰

    喊了好久的電價調漲,今天終於正式公布,從5月15日開始調漲,住宅用電調漲16.9%,但用電沒有超過135度的話,不受影響;面對電費調漲1成多,民眾也要開始節能大作戰,像是電冰箱如果用超過10年,比新冰箱耗電量大增,假如一個家庭有3台老冷氣、1台老冰箱,1年電費就會增加1萬2千多元,但夏天到了,不妨把家中電熱水器溫度調低,或多用悶燒鍋料理,減少瓦斯用量,一個月可省下數10元。
    2012/04/12 16:19
  • 限裝天然瓦斯 用電熱器多花1倍

    一般家庭要使用熱水,目前市面上有桶裝瓦斯、天然瓦斯和電熱水器可以選擇,不過價格和安裝條件,也都不太相同,像是電熱水器繳交的是電費,以小家庭為單位計算,2個月一期的費用都要破千,主要原因就是即使在待機狀態也耗電;不過越來越多新建大樓住戶使用電熱水器,原來是當初房屋在建造的時候,就沒有安裝天然氣管線,一旦大樓完成,住戶要安裝,就得要經過1樓住戶同意,擔憂造成糾紛,也基於安全性考量,電熱器市佔率也漸漸提高。
    2011/09/09 18:46
  • 缺水續用恐炸 4款電熱水器令下架

    擔心一氧化碳中毒,不少民眾家中都會安裝即熱式電熱水器,不過標檢局抽驗市售14款,近3成在停水狀況操作,熱水膽儲水槽上的塑膠墊片會破損漏水,不合格產品包括和成、電光、鑫司、優美產品,民眾如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嚴重恐怕會造成電器短路燃燒,甚至外殼會噴出傷人,提醒民眾注意。
    2011/08/24 13:09
  • 電熱水器漏電 搶救女友被電死

    家中有使用電熱水器的觀眾,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在浴室裡頭有沒有裝置防止漏電的安全設備,香港今天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在洗澡時,因為電熱水器漏電當場觸電,男友趕往浴室試圖搶救,沒想到自己卻被電死。
    2007/09/14 17:34
  • 電熱水器爆炸 男子被炸縫24針

    電能熱水器不必換裝瓦斯,相當方便,不過宜蘭一位曾姓男子洗完澡後,浴室內的電熱水器突然爆炸,外殼四處飛射,來不及閃躲,曾姓男子左臉縫了24針,四肢多處割傷,還在住院療養。
    2005/06/03 11:49
  • 櫻花熱水器爆炸 嚇壞洗澡婦人

    基隆一名婦人洗澡洗到一半,電熱水器突然爆炸燃燒,所幸及時撲滅。熱水器廠商立刻派員維修,發現是因為熱水器安裝不當、鋼釘脫落,才造成這起電熱水器爆炸意外,廠商也承諾要負起所有責任。
    2004/04/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