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電台 結果共1,589筆

  • Karencici歌唱比賽遭淘汰!關詩敏暖安慰 DJ處女秀獻給她

    歌手關詩敏近來於亞洲電台擔任「音樂ALL STAR」DJ,明(10)日的節目中獻出訪問處女秀,邀請入圍金曲33歌后的Karencici擔任嘉賓,她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覺,也慶幸首訪嘉賓是相識超過10年的好友,讓她心安不少,還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慰勞為金曲獎戒手搖飲的Karencici,恭喜她在金曲獎上精彩的演出。
    2022/07/09 13:16
  • 香港移交25年韓聯社專題分析 民主倒退動搖港經濟地位

    香港主權移交25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訪香港,自由亞洲電台認為,習近平是為了連任國家主席做準備;南韓的韓聯社則由駐港記者製作專題,認為香港民主空前倒退,目前正面臨人才外流和外資出逃的動盪,也動搖香港「亞洲金融中心」的地位。
    2022/07/01 13:22
  • 美使館前僱員被控攜大麻入境 俄國法院判刑14年

    美俄關係多年不睦,也屢屢讓涉及雙邊公民法律案件時,總會引起不小爭議。《歐洲自由電台》(Rferl)報導,引述俄羅斯莫斯科郊區法院報告,一名名為福格(Mark Fogel)的前美國大使館雇員,2021年8月與妻子共同從紐約飛往莫斯科時,被海關在行李箱搜出大麻而立即拘捕,事隔近一年後,法院做出判決、以違法走私非法藥物罪名判刑14年。
    2022/06/20 12:24
  • 聯發科聯電台塑化股息合計逾1900億 下週除息受矚目

    繼台積電於16日除息後,重量級企業聯發科、聯電及台塑化將於下週除息,3公司現金股利總金額逾1900億元,將是下週台股重頭戲。
    2022/06/18 15:19
  • 員警稱50歲女子「阿嬤」 民眾打1999:請別叫老了

    台中1999市民專線接到民眾電話,說聽到電台分享有50歲女性遇到車禍,員警到場,先問阿嬤你有沒有怎樣?這讓當事人很不滿,我很時尚,沒有孫子,不是阿嬤,民眾建議員警能不能調整稱謂,警方也因此發出公文,統一稱謂!
    2022/06/17 13:49
  • 別叫我阿嬤!50歲女氣噗噗投訴 中市警統一「4稱謂」

    台中市一名員警去(2021)年處理交通事故時,稱呼50歲的女性當事人為阿嬤,對方氣得當場回嗆:「我很時尚,怎麼叫我阿嬤」,有民眾透過電台聽到這段內容,致電1999投訴。台中市警局近日發文給所有單位,要求只能用「同學、小姐、女士、先生」4種稱謂稱呼民眾,以免造成不良觀感。
    2022/06/17 08:32
  • 被叫一聲「阿嬤」 婦急向警喊話:我很時尚、怎可這樣叫

    日前台中市有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時,警方向當事人詢問:「阿嬤妳有沒有怎樣?」對方卻回答:「我很時尚,怎麼叫我阿嬤?」認為被員警給叫老了。有民眾聽到電台分享這個故事,向台中市政府1999反應這件事,接到消息的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十分重視,今(14)日發函向市內警分局宣導應在執勤時,注意適當地稱呼民眾,以免造成不良觀感。
    2022/06/16 16:32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聲林3》張凱喆被笑像「海綿寶寶」 邱軍做木工邋遢也被拍照

    在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挺進7強的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賽後陸續發行個人單曲,並將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日前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合體宣傳,通告連趕14小時,6人都被操翻,不過少了競爭氣氛,可見私下好交情,對彼此歌曲都非常熟悉,尤其播到邱軍〈不是不會痛〉,電台錄音室瞬間變成KTV包廂,越唱越嗨。
    2022/06/09 14:50
  • 「天安門母親」稱陸改變監控方式 不准成員接聽境外來電

    據美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27日報導,「六四事件」33週年即將到來,今年已85歲的「天安門母親」發起人張先玲接受採訪時表示,懷疑大陸當局今年改變監控方式,由派人監視變成阻止她們接聽境外來電,令她們無法與外界接觸。
    2022/06/03 21:26
  • 與世界脫鉤?中國人民大學退世界排名隱憂 習近平要「走出大學新路」

    近期中國人民大學宣布退出世界大學排名引發國際熱議,外媒聯想,這是否意謂著,大陸開始與世界「脫鉤」, 但對此大陸專家學者卻持不同意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個月到中國人民大學調研時強調,要建立『中國大陸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學』,就不能跟在別人後面依樣畫葫蘆,隨後,中國人民大學就宣布要退出國際大學排名,對此,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分析認為,這件事情體現習近平上台以來的整體趨勢,就是整個中國大陸和西方脫鉤的跡象非常明顯。」
    2022/05/20 16:12
  • 台中清水區7千多戶無預警停電 台電搶修2小時復電

    台中市清水區昨晚無預警大停電,7000多戶受影響,台電台中區營業處今天表示,接獲停電事故通報,先隔離故障區間,復電6000多戶,循線查修發現因設備故障,2小時內全線復電。
    2022/05/16 17:08
  • A-Lin歌迷「留言藏心碎故事」 拍成新歌MV找曾敬驊演出

    A-Lin新專輯《LINK》發行至今陸續攻占數位、實體及電台排行榜冠軍,最新主打情歌〈摯友〉由周興哲和葛大為聯手打造,上週登上陸綜《為歌而贊》首唱奪該集冠軍,MV終於在今(11)日正式上線。不過拍攝MV時,A-Lin不在台灣,因此首次挑戰雲端拍攝,故事也是她的粉絲的真實故事,因此〈摯友〉被A-Lin視為與歌迷之間的緊密「LINK(連結)」,MV由導演姚國禎操刀、《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精湛演技讓A-Lin直呼:「看得很感動,想跟著他一起落淚。」
    2022/05/11 12:32
  • 台積電啟動「員工購股」補助15% 預計10月進場

    台積電董事會今天核准全球員工購股計畫,台積電台灣員工及100%持股子公司員工每月可提撥月薪的20%及15%,員工自提金占買股票總額85%,其餘15%由公司補助,並於10月開始按月替員工購買公司股票。
    2022/05/10 20:35
  • 蕭秉治認「戀愛ing」 爭吵先認錯鬆口感情觀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隔了4年推出全新專輯《狂人》,也將於6月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蕭秉治在2019年曾爆出和「小周慧敏」Tracy交往,他今(10日)出席電台活動宣傳,不免被問及感情狀態,他害羞認:「一如往常還不錯。」
    2022/05/10 15:25
  • 「唐澤貴洋」恐嚇信曝 揚言炸桃機、台北101、澎湖馬公

    日前台中市警方接獲某廣播電台報案,該電台接獲一封恐嚇電子郵件,指出要在本月8日在桃園國際機場、台北101、及澎湖馬公基地放置炸彈。台北市警局接獲轉報後,已緊急通知相關位查處,加強周邊安全巡視,並向上追溯恐嚇信件來源。
    2022/05/06 12:55
  • 釣魚台海域漁民目擊 疑遼寧號航母群通過

    宜蘭蘇澳漁船2日早上8點多,行經釣魚台附近海域,見到疑似是中國大陸遼寧號率領的航空母艦群經過,當下趕緊通報漁業電台,蘇澳漁會總幹事就說,希望大陸軍艦不要再影響漁民捕魚安全,另外國防部也做出回應,說都有在持續監控海空域動態,請民眾不用擔心。
    2022/05/03 12:34
  • 徐若瑄、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hito頒獎典禮5月底小巨蛋:照常舉辦

    疫情升溫後,台北小巨蛋5月有不少活動取消,由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照常舉辦,主辦單位表示會緊盯疫情變化,做好相應準備,今天(30日)舉辦搶票活動,吸引歌迷來同樂。
    2022/04/30 20:33
  • 算命仙勸「虎牙不能矯正」開玩笑?柴郡貓長大靠它吃飯

    貓系創作歌手柴郡貓去(2021)年底發行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以錄音帶這樣充滿回憶的載體推出實體作品,在宣傳期間上電台通告時引起DJ熱烈討,說起曾用錄音帶聽音樂的回憶,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更有粉絲找出當年的隨身聽,帶到演出現場支持實體EP,讓柴郡貓非常感動,也將在5月20日舉辦首次線上演出「我是貓,我在哪?」音樂動畫現場。
    2022/04/26 16:39
  • 拍攝地爆確診:演員怕爆!李明依曝電台抗疫守則「不收名嘴」

    演藝圈有不少確診案例出現,有戲劇剛好融入疫情時事,將快篩等內容搬進劇裡,現實中演員們不敢大意,每周快篩,隨時注意消毒,另外主持電台節目的李明依,今天25日出席活動,表示訪問來賓時架好隔板,抗癌女星唐玲則是護目鏡,手套不離身。
    2022/04/25 17:57
  • 周玉蔻3劑高端確診 指揮中心數據「突破性感染最多是它」

    知名電台主持人周玉蔻驚爆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她今年2月打過高端疫苗第3劑,所以是突破性感染,大家也開始討論「打哪種疫苗最容易突破性感染?」其實據統計,無論是輝瑞BNT疫苗,或是莫德納疫苗,突破性感染的發生率都比高端疫苗高出兩倍以上。專家說,突破性感染幾乎是免不了,重點是可不可以預防重症。
    2022/04/21 22:16
  • 曾和周玉蔻同台 媒體人邱明玉跑遍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在臉書透露經PCR篩檢陽性確診,立即向電台、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資深媒體人邱明玉19日曾上周玉蔻的電視節目,今日她緊急快篩結果為陰性,將從即日起開始進行10天的居家監測隔離。
    2022/04/21 18:22
  • 周玉蔻確診 李秉穎昨才上她節目回應:有戴罩不算密切接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發文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向電視台及電台告假10天,並稱已告知相關工作接觸及密切接觸者。但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台大感染科權威醫師李秉穎昨(20)日才赴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下午又參與ACIP小組會議,依現行規定李秉穎也將被匡列,李秉穎今受訪時明顯有鼻音,他強調雙方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且未脫罩,依匡列標準來說不算密切接觸者,但稍晚會做快篩。
    2022/04/21 10:21
  • 禍不單行!饋線跳脫台南1204停電 電桿又遭貨車扯斷

    台南市永康區今(20)日上午一連發生兩起停電案件,台電台南區營業處指出,上午11點多因饋線跳脫,造成中山南路一帶停電,共1204多戶受到影響,不過該起停電意外5分鐘內就復電,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小時,台一線上又發生貨車扯斷電線桿的案件,造成情定飯店對面2戶人家停電,目前警方和台電人員還在現場排除中。
    2022/04/20 13:33
  • 俄大外宣侵門踏戶! 俄官媒扶植電台在華府播出「俄國觀點」

    美國指控俄羅斯長期用假訊息,干擾西方國家。CNN發現在華府有一家電台,竟然宣傳「烏克蘭是納粹」等陰謀論,追查發現,這家電台是俄國官媒扶植的大外宣。
    2022/04/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