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雲梯車 結果共502筆

  • 升不上去! 「電線、餐廳招牌」阻雲梯車救援

    餐廳的招牌,發生意外時恐怕會延誤救援!今天(29日)凌晨2點多,花蓮信義街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傳出火警意外,住在4樓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但現場道路狹窄,大約只有5米的寬度,而這住宅1、2樓是餐廳,招牌就掛在外牆,附近又都是電線,雲梯車要升起時一度受阻,增加救援難度。
    2021/03/29 11:22
  • 彰化透天民宅火警 雲梯車搶救3大人4小孩

    周日假期不平靜!彰化和美鎮的3樓透天民宅,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一度有3名大人、4名小孩受困火場,還好緊急被救了出來!另外,高雄市楠梓區也有一處已經廢棄的鐵皮屋,凌晨1點多發生火災,由於緊鄰加油站,消防人員大舉出動滅火。
    2021/03/21 11:31
  • 疑筆電起火燒公寓 雲梯車急升驚險救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公寓(3/14)晚間突然竄出大火,頂樓加蓋全面燃燒,火勢猛烈竄出屋外,警消出動雲梯車,救出一名受困住戶,男子手腳燒傷,送醫救治,由於一樓是瓦斯行,警消也火速疏散附近住戶,21分鐘後撲滅火勢,住戶供稱是筆電突然起火,造成祝融!
    2021/03/15 00:21
  • 快訊/「有人受困」!公寓4樓竄火舌 急疏散住戶

    晚間八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公寓發生大火,起火點在4樓,火勢全面竄出屋外,警消到場後,發現有人受困,先派雲梯車將受困的住戶救出來,幸好意識清醒,另外也佈水線灌救,由於一樓是瓦斯行,警消不敢大意,花了21分鐘,火勢已經撲滅,疏散其他住戶。
    2021/03/14 21:46
  • 快訊/高雄透天厝惡火 頂樓全面燃燒火勢猛烈

    高雄一棟3樓透天住宅,(2/14)晚間9點多發生大火,現場火勢猛烈,4樓鐵皮加蓋全面燃燒,消防隊出動4個分隊,升起雲梯車灌水滅火,火勢在晚間10點10分左右控制,屋主情急之下,一度想要衝進火場,被消防隊攔阻!
    2021/02/14 22:41
  • 快訊/高樓火警!火舌竄出 警消升起雲梯車滅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傳出高樓火警,警消到場時,現場已經竄出火舌,連忙升起雲梯車滅火,並且疏散現場居民,是否有人受困,需要救援,警消正在逐層搜索。
    2021/02/14 14:06
  • 消防百年進化! 昔嘸雲梯車「架竹梯救火」

    接獲火警意外,消防車立刻出動!但其實最早期的消防車,不僅沒有雲梯車,甚至連鳴笛的功能都沒有,出動任務時,該怎麼讓民眾知道這裡有火警,竟然得靠手動蜂鳴器來提醒民眾,因為以往的設備,真的沒有現在這麼先進,消防隊員除了救火,還有很多特殊情況要應付,透過鏡頭帶你來看看,將近百年的時間內,消防設備.訓練,是怎麼不斷演變。
    2021/02/10 13:26
  • 「登高」洗車工! 消防變身雲梯車清潔「職人」

    全台北市共有34輛雲梯車,每次出動都是火場救援最重要的一環,但就怕出任務時發生意外,因此每天的保養,任何細節都很關鍵。包含在洗車過程中,要隨時注意鋼纜有沒有生鏽,還得直接搭上雲梯車,模擬測試雲梯救援情況,消防員把「洗車」做到極致,也成為另類職人。
    2021/02/10 11:04
  • 嚇傻! 眾人目睹跳傘運動員58公尺高摔死

    伊朗一名36歲的跳傘運動員,為了紀念2017年在大火中殉職的消防員,爬上58公尺高的雲梯車頂端表演跳傘。沒想到他跳下雲梯車時,降落傘卻沒有正常打開,這名跳傘運動員就在眾目睽睽下,活活摔死。
    2021/02/03 13:40
  • 保暖燈替寵物蛇取暖起火 2大人抱1歲童逃生

    南投草屯一棟民宅,因為使用保暖燈幫寵物蛇保暖,疑似電線老舊超過負載,引發火災,樓上兩名住戶,抱著一歲男童,躲到三樓陽台避難,雲梯車順利把人救出,蟒蛇葬身火窟。
    2021/01/21 13:47
  • 民宅遭火舌吞噬!疑電器電線走火 31人逃

    疑似電器電線走火,31名住戶倉皇逃生!16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著火,火從廚房往客廳燒,防火巷竄出火舌,民眾不斷聽到玻璃碎裂聲,起火的三樓,一度傳出68歲屋主受困,警消連忙確認,事後才知道他出門洗腎,為了滅火,現場封街一小時,雲梯車也跨過民宅,灑水降溫。
    2021/01/16 13:43
  • 鬧區傳惡火!三角窗燒肉店 陷火海狂竄煙

    定期清理排油煙管,是否該列入消防安檢範圍!27日晚上8點多,新竹市東區中正路上一家燒肉店,因為排油煙管悶燒起火,不停竄出濃煙跟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升起雲梯車,破窗灑水灌救,而因為燒肉店位於鬧區,現場還得進行交管避免影響救災,不過火調人員發現,排油煙管會發生悶燒,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裡面陳年的油垢沒在清,才會釀成這麼大的火災,不過還好客人緊急逃生,無人傷亡。
    2020/12/28 12:16
  • 好糗!加州耶老出任務發糖 卻卡在電線桿上

    美國加州出現了耶誕老人,卡在電線桿上的奇景!原來當地一名男子,在耶誕假期,駕著滑翔翼,要從空中發放糖果給小朋友。沒想到他飛得太低,整個人被電線纏住,上下顛倒。消防人員趕緊出動2輛雲梯車救援,讓耶誕老人平安脫困。
    2020/12/23 11:11
  • 公寓頂加惡火燒3房 3隻貓咪葬身火窟

    台南永康今晚(12/14)發生公寓大火,頂樓加蓋鐵皮屋,突然冒出熊熊火光,火舌迅速蔓延三個房間,警消立刻疏散42名住戶,以雲梯車全力灌救,雖然沒有住戶受傷,但有3隻貓咪葬身火窟,住戶指控大火來的太突然,希望警消釐清,起火原因是否人為。
    2020/12/14 23:28
  • 快訊/台南公寓6樓全面燃燒 雲梯車灌救住戶逃

    台南永康一棟民宅,今天(12/14)晚上7點多,突然發生大火,公寓6樓全面燃燒,火舌竄到窗外,警消出動50人到場,搭雲梯車緊急灌救,是否有住戶受困,以及火警原因,還要進一步清查。
    2020/12/14 20:07
  • 嘉義市住宅清晨火災出動雲梯車 6人嗆傷送醫

    嘉義市大統路一棟4層樓透天厝今天發生火災,陳姓屋主一家6人順利逃生,其中屋主兒子、媳婦及2名孫子被雲梯車救下;6人遭濃煙嗆傷送醫,無生命危險,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0/11/06 08:58
  • 商辦竄紫藍色火光! 警消出動雲梯車滅火

    台北市一間貿易公司驚傳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十樓,就怕有人受困,當初消防隊員還出動雲梯車,警消找來關係人,發現起火點是辦公室,由於業者在這邊架設電腦伺服器,因為不斷電系統裡面有電池,火勢迅速燃燒,還出現紫藍色的火光,幸好火勢撲滅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0/11/03 12:37
  • 危險!非法移工躲警 扮「蜘蛛人」徒手攀5樓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扮演起蜘蛛人!新竹一名非法移工,簽證已經過期,卻還躲在工地工作,29日這天,聽到警方上門抓人,大膽直接徒手攀爬外牆,在陽台跳上跳下的,而且一度爬到5樓高,躲著不肯下來,連同鄉友人呼喊也不理,最後警方還得請求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他逮捕。
    2020/10/30 18:52
  • 快訊/疑自撞!跳五米高架 卡副都心捷運站頂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一線,疑似自撞護欄後,竟從高架橋上往下跳,結果卡在新莊副都心捷運站上方的屋簷,警消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趕緊將人送醫。
    2020/08/02 11:05
  • 疑爭吵後發生火警 高雄1男未逃出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一處5樓公寓今天發生火警,消防局調派水箱車、雲梯車趕往灌救,清理火場時在窗戶旁發現一具男焦屍,逃生的鄰居指曾聽到激烈爭吵聲,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0/06/10 09:11
  • 連棟鐵皮違建全面燃燒 無巷弄增救援難度

    台中的中華路夜市,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可說是困難重重,因為住宅跟鐵皮屋相連,巷弄狹窄不但難隔出防火線,也無法直接噴水柱灌救,最後是出動雲梯車從上方灑水灌救,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指示絕不寬貸,而都發局則回應這裡沒有違建查報記錄,火警事故鑑定後,會依規定請業者拆除。
    2020/05/21 13:25
  • 關鍵30分! 女兒與母最後通話:來不及逃了

    高雄心臟名醫賴文德住家大火,火警發生當下,鄰居目睹爸爸抱著大兒子,在四樓窗邊揮衣服呼救,屋主女兒則是打電話給三樓的爸媽,要他們趕快跑,自己卻說煙太大我們下不去了,接著就斷了音訊也被嗆昏,雲梯車抵達,不知道人困在四樓的哪個位置,消防員只能破門從一樓挺進,快速抵達四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火場內滅火降溫,找到受困者的位置,將近30分鐘。
    2020/05/03 19:58
  • 緊張!巨蛋商圈25層大樓冒煙 5人受困獲救

    高雄市漢神巨蛋商圈旁,一棟25層樓高的大樓傳出火警!地下室冒黑煙不斷往上竄,6樓及14樓都有人受困,消防人員利用電話線上指揮,緊急出動雲梯車,總共救出4名大人、1名小孩,地下室1輛電動機車燒毀了,周邊雜物也被波及。管理員有看到可疑人士進出,到底是意外?還是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0/04/26 21:15
  • 兔子困2樓採光罩 里長怒:怎沒開雲梯車

    高雄小港區,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受困在2樓採光罩上,里長報案要救兔子,當時消防員帶著網子,15分鐘內趕到現場,當地里長卻質疑救援速度慢,還說怎麼沒有開雲梯車,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案,主要由動保處處理,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
    2020/02/23 13:55
  • 大樓火警!鄰聞燒焦味 開窗見「對面竄火舌」

    深夜有大樓竄火,一度有人受困!台北市內湖環山路有社區大樓,晚上11點多傳出火警,一開始鄰居還以為是有人煮菜煮到燒焦了,沒想到打開窗戶看,對面大樓火勢猛烈,警消人員出動高空雲梯車救援,從火警住宅中救出3個人,並疏散同大樓31名住戶,一名男子臉部、手部局部灼傷。
    2020/01/0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