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雲梯車 結果共502筆

  • 「城中城」最小傷患!8歲女童課本燒毀 校:送整套全新

    城中城大火年紀最小的傷患,8歲張小妹跟媽媽2人,火警當下聞到味道,就到陽台呼救,搭雲梯車逃生。媽媽為了保護女兒,還拿棉被裹住張小妹,尤其蓋住口鼻,媽媽自己吸入較多濃煙,還好母女都輕微嗆傷,治療後無大礙;但張小妹的書包和課本都被燒毀,學校立刻為她準備好一整套書、新的制服。
    2021/10/15 20:34
  • 7旬翁沒上班!花店老闆急奔「城中城」 為自家員工打氣

    位在高雄市鹽埕區有40多年歷史的「城中城」社區,今(14)日凌晨的一場大火造成許多人面臨與親友的生離死別,隨著搜救進度不斷推進,傷亡人數也不斷攀升,其中有一名花藝店女老闆上午時發現7旬店員怎麼沒來上班,隨後接到火警的消息馬上趕往員工的住處關心,還好老翁有即時聯絡上,順利地被消防隊員用雲梯車救出。
    2021/10/14 15:48
  • 得知火警半夜趕回高雄!女兒找嘸雙親 朝大樓下跪求平安

    高雄市鹽埕區的城中城社區大火,上午7點多火勢撲滅,消防隊也派人進去大樓內逐層搜索,截至中午11點半,已知總共46人送醫,其中12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一名戴姓女子接到家中火災的消息,立刻從台南趕到高雄,在火警現場找不到家人,只能無助地跪在地上祈求家人平安;還有一名花藝店老闆,因為高齡70歲的員工沒消沒息,急著打電話找人,最後得知由雲梯車準備救下來,才鬆一口氣。
    2021/10/14 12:00
  • 不滿父母管教課業!高二男點蠟燭縱火燒家 涉殺人未遂法辦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不過起火的6樓已經明顯竄出火煙,起火時住戶試圖外出求救,卻發現大門打不開,一家4口只好逃到陽台待救,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將受困的4名住戶成功救下,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起火戶家的16歲大兒子,在火警發生之前就離開住家,整晚失聯,警方於今日8時許,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將人尋獲,至於火警的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27 09:44
  • 信義「六張犁公宅」工地大火! 雲梯車救援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工地凌晨發生火警,11樓處突然起火燃燒,因為火勢不小,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來滅火。原來這處工地是北市府興建中的「六張犁公宅」,預計還會有托育中心和照顧中心進駐,但當時工地並非施工時段,怎麼會突然起火,火調人員還要調查。
    2021/09/24 12:10
  • 為了10塊錢!站四樓遮雨棚撿錢腿軟 雲梯車救援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在公寓五樓陽台,發現四樓的遮陽棚上有10元硬幣,竟然不顧他破百公斤的重量,冒險翻過五樓女兒牆,站在狹窄的頂棚,結果疑似太高了,嚇到腿軟喊救命,附近熱心鄰居發現,趕快帶著繩索上去幫忙,還驚動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
    2021/09/21 18:53
  • 為了10塊錢!高雄男為撿硬幣 困5樓遮雨棚

    為了10塊錢,真的不要命了!高雄一名男子為了撿10塊錢,受困在5樓公寓靠近頂樓的遮雨棚上,驚險萬分,消防獲報後,趕往現場,還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人救下。
    2021/09/21 14:57
  • 罕見案例!監聽「救護無線電」 工程師開直播挨告電信法

    直播消防局無線電內容吃上官司,成為罕見案例!一名自稱工程師的張姓男子,以方便觀察疫情為由,不但監聽消防局無線電,還公然在YouTube上直播,消防局接獲檢舉,認為有洩漏個資嫌疑,罕見出動了雲梯車,現場逮人。
    2021/08/31 14:30
  • 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竟然有人將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的無線電通訊內容,放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且對於需要救援的民眾個資毫無遮掩。消防局認定這已經影響任務出勤,立即向警方報案,循線找到一名住在松山區的37歲張姓工程師,他供稱是為了「監控疫情」,才會在網路上直播消防局無線電訊息,涉嫌違反通信法,遭消防局提告。
    2021/08/31 11:47
  • 大連33層高樓起火!出動超高雲梯車、住戶屋內拍下窗外熊熊大火 驚嚇指數破表

    遼寧一棟33層高的大樓昨天發生大火,火勢相當兇猛,消防員花了七個小時才將明火撲滅。
    2021/08/28 18:03
  • 轉角店面火警點燃廣告帆布 父女受困頂樓

    台中市西屯路忠明南路,轉角店面二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點燃外牆廣告帆布,火勢一路快速向竄燒,住在四樓的一對父女,聽到樓下住戶敲門提醒,想要逃生時已經被濃煙擋住去路,只好到頂樓求救,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用雲梯車將父女平安救下樓。
    2021/07/27 21:57
  • 高雄市區夜間飄異味 居民憂氣爆急報警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的某巷弄內,昨(21)日晚間傳出濃濃異味,附近居民聞到,擔心是氣體管線外漏擔心發生氣爆,向警消報案;消防隊到場先對周邊進行交通管制,並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勘驗;經查發現,是一旁大益商旅頂樓滴漏溶劑物質,但由於該棟大樓沒有營業,也連絡不上地主,消防隊只好利用雲梯車到頂樓探勘,確認是頂樓商旅鍋爐燃油外洩後,環保局也依法開罰6千元。
    2021/07/22 10:02
  • 驚悚!基隆婦人墜樓 「單腳倒掛」6樓遮雨棚

    基隆一名江姓婦人昨(20)日下午5時許,因失足墜樓,單腳倒掛在6樓的遮雨棚外,情況相當驚險。消防人員到場後,用雲梯車將她救下,所幸江婦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墜樓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1/07/21 11:36
  • 疑車行充電器起火! 母抱4月嬰手牽2童奔陽台求救

    高雄鳳山一處三樓透天厝,清晨4點多突然起火,屋內祖孫8口,緊急跑到頂樓陽台求救,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其中受困的還有4個月大的女嬰,被媽媽緊緊抱在懷中,被嚇壞了,而起火點疑似是住家一樓機車行的汽機車電池充電器。
    2021/07/14 15:01
  • 北市杭州南路大樓失火!濃煙、烈焰窗戶冒出 救出7大2小

    今(8)日下午4時7分,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上的住宅大樓發生火警,起火的位置,位於十樓,從建築物外圍即可看見有火舌及濃濃黑煙從窗戶竄出。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緊急派出14輛水箱車、2輛特種救災車、3輛雲梯車及2輛救護車到場,一共出動51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火勢於下午4時43分撲滅。
    2021/07/08 16:45
  • 喬友大樓惡火奪4命 義消怒:誰說警鈴是測試?

    彰化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惡火奪走4命,其中還包括1名殉職的消防員,有義消就在臉書上指出,火災當下警鈴大作,卻廣播告知只是「測試」,要防疫旅館被隔離的民眾回到房間中,才導致有31人第一時間無法逃生受困,大罵「誰說不可離開,要回房間的?」、「是防疫重要還是逃命重要?」。
    2021/07/01 16:08
  • 彰化防疫旅館大樓火警 隔離不敢出4死20傷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天晚間發生大火,大樓15層樓高,其中7、8、9樓是防疫旅館,防疫人員跟工作人員總共住了31人。老闆在樓上聽到警報響起,下樓查看,他說煙幕瀰漫,要工作人員關上防火門避難,大部分房客搭雲梯車逃生,但是火勢控制之後搜尋,發現4人罹難,包括一名進入火場的消防隊員。
    2021/07/01 12:24
  • 北投洲美街鐵皮工廠起火!煙霧瀰漫 逾59名消防員馳援

    今(27)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196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起火的鐵皮工廠,內部疑似堆放油漆悶燒,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派出了15輛救護車、1輛雲梯車、10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到場,一共出動59人搶救,目前已經控制火勢,但是詳細起火原因、有無財物損失或人員傷亡等等,還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7 11:56
  • 我卡住了!男摔工廠屋頂 警一查:是通緝犯

    台中警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自己摔落在一間工廠的屋頂上,而且手受傷、腳骨折,人動彈不得!但因為屋頂太高,警消只能利用雲梯車,才順利把男子救下來!只是面對警方問話,男子都支支吾吾,警方察覺有異,一查之下,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
    2021/06/18 13:38
  • 就是要外出!6旬婦不顧家人反對 冒險攀窗受困5樓

     桃園市昨(15)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位6旬婦人想出門卻遭家人攔阻,沒想到她竟然冒險翻窗,整個人懸掛5樓窗外,警消獲報後,合力用水管將她固定,再用雲梯車把她安全運抵1樓,過程近半小時。
    2021/06/16 13:17
  • 我要出門!不滿被要求待在家 婦爬鐵窗開溜「受困5樓窗外」

    桃園一名婦人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被家人要求乖乖待在家,昨天(6/15)早上她趁著家人不注意時,打開5樓的鐵窗,想要偷偷溜出去,卻讓自己受困在鐵窗外,嚇壞附近民眾,員警獲報趕緊跟附近商家借水管,先將婦人固定住,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出動雲梯車,這才順利讓婦人脫困。
    2021/06/16 12:36
  • 台中建案大樓工地火警 7樓陷火海濃煙竄天

    台中一處建案工地,傍晚(5/25)發生大火,由於工地外有鷹架圍籬,裡面也有易燃物,火勢猛烈,七樓全面燃燒,濃煙竄天,警消派出包括四輛雲梯車在內一共26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一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財損跟起火原因都還要調查。
    2021/05/26 00:18
  • 快訊/月子中心竄濃煙! 警消出動雲梯車搶救

    下午台北市松山區驚傳有月子中心冒煙,起火點疑似在地下二樓,濃煙隨即往上,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雲梯車,疏散月子中心工作人員和嬰兒,初步了解,沒人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撲滅,是什麼東西導致火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5/01 14:00
  • 快訊/微風南京店傳火警 消防找無起火點為誤報

    今天中午12點多,台北市微風百貨南京店驚傳火警,疑似是警報鈴聲大作,警消獲報,出動五輛水箱車,跟兩部雲梯車前往,逐層檢查沒有發現起火點,確認是一起誤報。
    2021/04/30 13:41
  • 北市微風南京百貨傳火警 警消搜嘸火源疑誤報

    台北市微風南京百貨今(30)日中午12點驚傳出火警事件。根據一名百貨公司員工指出,疑似大樓的四樓傳出火警,警報鈴聲大作。對此,警消出動5輛水箱車,跟兩部雲梯車前往,目前逐層檢查沒有發現起火點,不排除是一起誤報。
    2021/04/3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