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雞年 結果共167筆

  • 好狂!雲林小村莊驚見「這我一定吉」春聯

    農曆年雖然過了,不過家家戶戶仍然貼著春聯,就有網友發現經過村子裡的早餐店,發現一幅春聯,上面寫著鄉民用語「這我一定吉」,一旁還畫了象徵雞年的公雞,讓網友們笑翻表示「有創意」、「超狂」,結果留言處還意外釣出作者。
    2017/03/06 12:57
  • 邊吃美食邊算命 「美食節目」企劃無極限

    美食節目出新花招,找來命理師詹惟中邊吃邊逛還要邊看風水,甚至還直批一家生意非常好的路邊小店,風水路沖甚至壞到爆,不過卻被主持人反駁,直說路邊攤當然是路沖阿,而邊走邊看,就連主持人雞年的運勢也被拿出來算,這美食和命理的結合也擦出不少有趣的火花。
    2017/03/05 13:13
  • 嘎嘎不甩寶兒痴纏 急摟辣妹回家

    一年前,前MP魔幻力量的嘎嘎(潘俊佳)先是流出掀安心亞裙子的私密影片,接著爆出多重劈腿、公然唇交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連環出事讓他慘遭MP退團,Popu Lady也跟著沾腥。事後嘎嘎沉寂了一陣子,然後力圖重返歌壇;沒想到雞年一到,嘎嘎果然強勢回歸,下半身的風流帳再度雞飛狗跳。
    2017/02/15 05:33
  • 【新新聞】李瑞倉動嘴許願 投資市場湧出大紅包

    封關年前,李瑞倉提出他對雞年台股成交量的期許。依照近期的數據,李瑞倉的「新年新希望」,標準其實並不算太低。不過,李瑞倉僅僅要了五毛,但熱錢出乎預期的湧入、新台幣升值的情況下,投資市場大方地給了他一塊的「大紅包」。
    2017/02/08 16:59
  • 2017年洗腦「雞之歌」 網路出現改編版

    今年是雞年,有日本歌手石井健雄就和美國樂團合作一首以雞為主題的歌曲,MV大搞KUSO,比喻雞是打擊犯罪的英雄。不過旋律非常洗腦,而且還配上約德爾唱腔,可以快速的轉換真假音,引起廣泛注意,現在更有許多改編版和配樂版出現,可見這首歌在網路發酵快速。
    2017/02/08 12:52
  • 4天檢討大會、缺席開工拜拜 郭台銘雞年許什麼大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罕見缺席開工祭拜引發各界議論,去年創下20年來首度業績衰退的鴻海,在農曆年前特別開了4天檢討大會,年後一開工郭董就出國拚經濟,迎接雞年,郭台銘究竟 許下了什麼大願?他準備帶領鴻海集團做出什麼驚天大事?
    2017/02/08 05:28
  • 教長:才說今年是良機,陳良基就升官

    近日內閣異動,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幽默地說,今年是金雞年,才說是教育最好的「良機」,結果年後陳良基就榮陞科技部長。
    2017/02/07 18:37
  • 「雞年」燈節好多蛋! 加代表惑:公雞不下蛋

    為期多天的台北燈節,不論是西門町的小奇雞,還是中山堂的大公雞,除了吸引台人遊玩外,也吸引多國駐台大使前來觀賞,但加拿大駐台代表馬禮安就提出疑問,雞年英文是Year of the Rooster,但rooster是公雞的意思,但他卻看到滿滿的雞蛋燈籠與燈飾,不禁疑惑,公雞不會下蛋!
    2017/02/07 18:00
  • 新疆降雪伴狂風! 陸媒:我都可躺在風上了

    大陸新疆迎來雞年第一場大雪,最低氣溫降到零下28度,降雪天氣伴隨著狂風,導致交通事故頻發,車禍意外通報比平時多了一倍,大陸記者實地採訪時,也差點被風吹走,連話都說不清楚。
    2017/02/07 11:23
  • 雞年必聽? 日歌手山歌唱法推洗腦神曲

    今年是雞年,有日本歌手就和美國樂團合作一首以雞為主題的歌曲,MV大搞KUSO,比喻雞是打擊犯罪的英雄,不過旋律非常洗腦,而且還配上約德爾唱腔,可以快速的轉換真假音,引起廣泛注意。
    2017/02/05 17:10
  • 炒氣氛預熱 台北燈節送萬盞小雞提燈

    北市府搶在燈節開幕前夕,發送雞年小提燈炒氣氛,每人限領一盞,有民眾全家出動,領到手後迫不及待在路邊組裝!今年提燈可變化兩種造型,就怕難倒民眾,特別拍教學影片,市長柯文哲加碼簽名紅蛋,燈節開幕當晚在主燈區附近發送。
    2017/02/04 17:01
  • 空姐與噪咖對槓 這家百貨卻成最大贏家

    《空姐忙什麼》和《噪咖》兩大臉書粉絲團互槓,讓出錢的金主新光三越雞年一開工就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是出錢的老闆,新光三越也出面向大家道歉說,非常遺憾事前沒有好好溝通造誤會,很高興現在都釐清了。
    2017/02/04 16:52
  • 陸瘋「頭上長雞」討吉祥 髮夾商日賺逾3萬

    中國大陸之前曾經風行「頭上長草」,也就是在頭髮別上豆芽、小草等植物髮夾;不過,現在大陸最夯的是「頭上長雞」。新春期間大陸各大景區紛紛賣起小雞髮夾,夾在頭上討吉祥賣萌,小販說一年少能賣上千支髮夾,一天輕輕鬆鬆都能賺折合台幣超過三萬元。
    2017/02/04 12:56
  • 新光三越雞年燈展 藝人.藝術家聯名創作

    今年春節新光三越過年壓軸活動,特別邀請藝術家、同時也是藝人的曲家瑞,領軍策劃燈展,總共有6位藝人跟19位藝術家共同盛舉,攜手創作出20多件獨特雞年裝置作品,將在北中南巡迴展出。
    2017/02/03 22:12
  • 大公開!A Lin、林宥嘉的專屬「雞」長這樣

    今年的台北燈會主燈「小奇雞」位置就在西門町,2月2日晚間進行試燈時吸引不少民眾搶拍,不過白天想逛街又想感受雞年氣氛,可以到信義區的香堤廣場,25座由藝人、藝術家等創作的「雞年裝置藝術」,包括像是藝人A-Lin、瑞莎,還有知名插畫家爽爽貓、掰掰啾啾的作品,展示時間從今(3日)起至2月12日。
    2017/02/03 18:58
  • 台股雞年開春震盪! 站上9500點後翻黑

    金雞年台股開盤首日,一度站上9500點關卡,創下近20個月新高,但隨後賣壓出籠,最終以小跌作收!專家觀察今年台股,有國內外變數,主要以美國川普政策左右金融市場,加上國內「一例一休」,恐怕造成部分中小企業成本加劇,兩大變數影響投資意願,無論是外資、散戶,觀望氣氛濃。
    2017/02/02 17:18
  • 快訊/台股「開高走低」一度站上9500 收盤9428

    台股雞年開市,一度站上9512點,突破9500點大關!不過盤勢開高走低,一度在平盤上下震盪,最後收在9428.97點,小跌18點。指標個股,股王大立光,漲100點,台積電則小跌1點。
    2017/02/02 14:24
  • 銀行高利專案 人民幣定存年息近4%

    雞年開春銀行業就送大紅包,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推出人民幣高利定存專案,即日起至3月2日止,人民幣定存最高可享年息3.88%。
    2017/02/02 11:00
  • 台股雞年開紅盤 施俊吉盼價量齊揚

    台股今天雞年開紅盤,指數一度衝上9500點,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施俊吉表示,最希望的是台股價量齊揚、投資人可以回流。
    2017/02/02 10:58
  • 紅包錢別急著花!三招規劃讓生活更有安全感

    今天是年初六,也是多數機關行號的開工日,若要在金雞年奪得先機,全球人壽推出三招紅包規劃術,讓民眾透過紅包,自己養隻保險金雞母,讓生活更有安全感。
    2017/02/02 10:47
  • 股匯雙漲 台股雞年紅盤衝破9500點

    台股今天雞年開紅盤,春節期間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上漲91點,蘋果上季財報優於預期,激勵台積電、大立光等股走揚,台股開盤上漲54.30點,一舉站上9500點關卡,展開補漲行情。
    2017/02/02 10:15
  • 髮型神似美國總統 「川普雞」成農場明星

    今年是雞年,雞也就成了吉祥物,新北市有一處生態農場最近意外爆紅,園區內一隻紅腹錦雞,因為有金黃色冠羽和美國總統川普髮型神似,而有「川普雞」的稱號。
    2017/01/31 14:24
  • 雞年農曆初五百事忌? 多數店家避開工

    傳統初五開工的日子今年可能有變了,原來有許多命理老師發現,雞年初五這天百事忌不宜開工開市,因此多數傳統店家都寧可信其有,選擇多放假一天或是提前到初四開工,只有少數餐飲業或是服務業,礙於得天天服務客人,因此不怕忌諱仍在初五開工。
    2017/01/31 13:13
  • 金雞報恩?火場救雞 消防員除夕夜中獎

    雞年救雞真的好運旺旺來了嗎! 新竹縣一名消防隊員,過年前到一處工寮救火,火勢撲滅後,看到裏頭飼養的10幾隻雞奄奄一息,就一隻一隻的將牠們抱離火場,而就在3天後的除夕夜,這名消防隊員參與隊上的抽獎活動,意外抽中頭獎,也讓同事笑稱是金雞報恩。
    2017/01/31 12:54
  • 燈藝師陳祖榮 巧手製作大型花燈

    元宵節看花燈,是每年過新年的重頭戲,但你知道這些花燈怎麼做出來的嗎?新北市有一位燈藝師,憑著手工,用鐵絲和絨布,製作出一個又一個的花燈,連續好幾年擔綱大型花燈的製作重任,今年在雲林舉辦的台灣燈會的副燈,就是他負責製作,帶您先睹為快。
    2017/01/3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