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雙重國籍 結果共279筆

  • 強調全家單一國籍 韓:若雙重國籍當選總統就辭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他只有中華民國單一國籍,且全家都單一國籍,如果選上總統被查到有雙重國籍就辭職。
    2020/01/08 14:48
  • 遭爆曾申請移民 韓陣營:感謝證明無雙重國籍

    有關壹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等內容,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謝謝壹週刊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其他無關總統候選人參選資格八卦、章回小說式的形容,發言人不屑回應。
    2020/01/08 12:32
  • 雙重國籍惹議 翟本喬控綠蓄意攻擊自己

    選舉前,候選人有沒有雙重國籍身分都會被拿來討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臉書貼出放棄美國國籍證書,就被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翟本喬就認為是藉此暗諷自己還持有美國國籍的雙重身分,更認為曾經擁有雙重國籍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們都應該說清楚,對此綠營反控翟本喬不要想太多,既然已經放棄了,也沒有再度討論的必要。
    2019/12/23 13:37
  • 請願撤銷林鄭月娥家人英國籍 已近27萬連署

    民眾在民間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撤銷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丈夫和2個兒子的英國國籍,有近27萬人響應連署,預期將達到設定的30萬人大關。
    2019/11/21 20:27
  • 假裝挑結婚金飾 2男搶銀樓10天落網

    南投集集老街,10天前發生銀樓搶案,年輕男子假裝挑結婚金飾,搶走3兩多,價值20多萬的金項鍊,昨天在台中落網,搶匪和接應嫌犯,都有雙重國籍,警方嚴密防範,沒讓他們潛逃出境。
    2019/09/26 19:44
  • 駁斥雙重國籍! 郭台銘:住美11年未拿綠卡

    國民黨初選打得激烈,網路上更傳出郭台銘有雙重國籍甚至入籍新加坡,郭台銘出面否認,強調自己真金不怕火煉,他在美國住了11年連綠卡都沒去辦,只是他去信義區發香包,遇到熱情女粉絲,對他又親又抱。
    2019/06/09 22:00
  • 快訊/擁雙重國籍? 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網路盛傳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擁有雙重國籍,甚至入籍新加坡,郭台銘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不具備雙重國籍,也從未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認為這樣的作法是刻意破壞國民黨團結。
    2019/06/09 17:38
  • 英王室雙重國籍寶寶 須向美國揭露財產引關注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第一個寶寶亞契5月6日誕生,歐洲媒體關注亞契因具有英國及美國雙重國籍,未來須向美國申報財產,恐令英國王室頭痛。
    2019/05/09 17:31
  • 複製柯文哲模式 陳思宇、學姊上館長直播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晚上聯袂「學姊」黃靜瑩,一起跟館長直播,陳思宇透露,因為士林大同選民年齡層偏高,加上柯文哲刪掉重陽敬老金,讓他們去拜票的時候,好幾次差點被打,不過何志偉即將找來總統蔡英文合體,並且先拿出放棄美國籍的文件,證明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2019/01/23 23:32
  • 柯媽北上輔選! 駁陳思宇「選情告急」

    台北市立委補選最後一周,陳思宇找來柯媽幫忙掃街拉抬聲勢,柯媽輔選非常積極,一直跑在前頭手一雙雙握,聽到選情告急的問題,柯媽幫忙反駁,說是好要更好,不是告急;而陳思宇的父親,議員陳建銘也再度出手,這次貼出照片暗指有人雙重國籍,沒有指名道姓,卻讓人聯想到美國出生,現在和陳思宇競選的何志偉。
    2019/01/22 14:15
  • 加中關係緊繃 加媒:約有200加拿大人被拘留

    加拿大1日逮捕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後,兩國關係陷入緊繃。加拿大「多倫多星報」今天報導,目前約有200名加拿大人因為各種原因被拘留在中國大陸。
    2018/12/21 15:17
  • 雙重國籍男不想入伍 滯美「逃兵」10多年

    35歲的蔡姓男子同時具有台灣和美國的雙重國籍,10多年前接到入伍通知書時,竟然選擇逃兵滯留美國,事後被依妨害兵役遭發布通緝。逃兵10多年的他,之後返台探親,持的是美國護照,檢方比對上千筆資料,終於掌握到他的身分。上月他一入境,隨即將他逮捕到案。
    2018/11/12 23:36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永和分屍案主嫌遣返 孫武生:憂判死刑不想回台

    上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遭殺害棄屍至新店溪河堤旁,死狀十分悽慘。檢警追查發現,美國、以色列籍嫌犯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潛逃海外,這個月5日在菲律賓落網,今(17)日晚間遭押回台灣。他向押解員表示,看到日前槍決死刑犯的新聞,他怕自己被判死刑,希望能被遣返回以色列,不想回台灣。
    2018/09/17 21:05
  • 三國聯軍!永和分屍嫌潛逃出境 菲國落網

    備受矚目的永和分屍命案,警方終於在菲律賓逮到孫姓主嫌!上個月22日案件曝光,員警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不過逮到共犯同時才驚覺孫武生早買了機票潛逃出境,因此立刻通報亞太地區國際刑警組織,隔2天接獲線報,他現身菲律賓飯店,只不過前往逮人卻撲空,最後主嫌的女性密友和躲藏的公寓台籍房東,2人接續通報後,台美菲三國警力埋伏攻堅,但礙於孫武生擁有雙重國籍,律師希望能夠回母國受審,如何將人引渡回台,警方正積極和菲國爭取中。
    2018/09/06 20:02
  • 快訊/分屍主嫌菲國落網 最快下週押解返台

    在台灣犯下分屍案,潛逃出境的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嫌犯孫武生昨晚在菲國落網,菲律賓移民局官員表示,在台灣請求下決定將他遣送回台灣,菲國官方將在9日正式宣布,預計最快下週就可以押解返台。​​​​​​​
    2018/09/06 19:56
  • 快訊/永和分屍案重大進展 美籍嫌菲律賓落網

    震驚全台的永和分屍案,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犯嫌孫武生潛逃出境,刑事局證實,昨天晚間11點,菲國警方與移民局專案小組,在菲律賓黎薩省的公寓將人拘捕到案。
    2018/09/06 10:55
  • 永和分屍案美籍凶嫌 潛逃菲律賓落網

    震驚全台的永和分屍案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犯嫌Oren Shlomo Mayer潛逃出境。根據可靠消息,9月5日下午11時35分菲警情報總隊與移民局聯合專案小組等20人在菲律賓黎薩省一處公寓(Cambridge Condominium , Cainta, Rizal)查獲Oren Shlomo Mayer到案。
    2018/09/06 10:45
  • 好像大陸身分證!陸「台居證」亮相 9/1開辦

    落實同等待遇,大陸官方開放台灣民眾申請居住證,9月1日開辦,居住證的樣式也曝光,背面是個人照片、姓名、大陸住址,而編碼採用18碼,形式和大陸身分證幾乎完全相同。對此陸委會表示,申請大陸居住證不涉及雙重國籍,但還是呼籲國人審慎評估。
    2018/08/31 12:18
  • 警晚了一步!永和分屍案 美籍嫌犯疑逃菲國

    永和分屍命案在警方宣布逮到2名嫌犯後,第3名美國籍嫌犯孫武生疑似已經潛逃到菲律賓,專案小組發現22日新聞曝光後孫武生立刻出境,警方也查出他有雙重國籍,從小在以色列長大,和Bent一樣有軍事背景。
    2018/08/26 19:09
  • 公務員嗆:我留美博士 超商店員回「我美國人」讓他惦惦

    台北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杜姓公務員,去年底到超商買東西時,因不滿前面結帳速度太慢,先是要求店家增派人手幫忙,接著又對另名男工讀生嗆聲「我是留美博士,你是?」對方回嘴反嗆「留美還在這邊混吃等死!」杜男不滿一狀提告公然侮辱。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6/25 19:02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娜塔莉波曼獲獎發聲明 拒出席以國頒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以色列出生,擁有以色列和美國雙重國籍,但她最近拒絕前往以色列,領取被譽為猶太諾貝爾獎的著名獎項,她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對以色列最近政治局勢極度痛心,引發許多議員撻伐,要取消她的國籍。
    2018/04/21 19:59
  • 翁男殺人韓國遭逮 外交部:盡力引渡回台

    一名翁姓男子在加拿大涉嫌殺人遭通緝,16日在韓國遭逮捕。外交部政次吳志中今天表示,翁男具中華民國、加拿大雙重國籍,會盡全力引渡回台灣接受司法審判。
    2018/03/19 09:55
  • 陸出境禁令 被美列入提高警覺旅行國家

    美國國務院發布最新旅遊提醒,中國被列為第二級,意即需要提高警覺。美國國務院公告特別指出中國的「出境禁令」,提醒有美中雙重國籍的人士出入中國使用美國證件,保護自身權益。
    2018/01/1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