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願撤銷林鄭月娥家人英國籍 已近27萬連署


發佈時間:2019/11/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0:27
圖/TVBS資料照片
圖/TVBS資料照片

民眾在民間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撤銷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丈夫和2個兒子的英國國籍,有近27萬人響應連署,預期將達到設定的30萬人大關。

林鄭一家人原本都有英國和中國香港特區的雙重國籍,林鄭月娥2007年因擔任公職而放棄英國國籍。

 

發起連署請願的民眾庫瑪(Deeran Kumar)在網站表示,香港政府援引「緊急法」推出「反蒙面法」,但卻不限制港警蒙面,這代表港警能在執法時隱藏身分。

連署書表示,這狀況顯示香港特區不再實行法治,因為政府和行政機關在法律面前不平等。香港的法治已死,變成被法所治。因此,他要求英國內政部撤銷林鄭月娥家人,包括她丈夫與2個兒子的英國國籍。英國有道義責任去制止在香港發生的暴行。

除了這份連署外,以「改革港警」(Reform HongKong Police)為名發起百萬連署,則要求位於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ermanent Court of Arbitration)對港警違法執法展開調查。
 

連署書中向常設仲裁法院秘書長西布利茲(HugoH. Siblesz)提出請求,希望針對港警從今年6月9日起在示威行動中的暴力行為正式調查。連署書中提出多起港警暴力行動,包括最近把香港理工大學變成戰場,圍攻校園、困住學生,逮捕醫護人員,不讓他們救治。

這份連署設定100萬人為目標,目前已突破56萬。(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英國籍#雙重國籍#英國#撤銷#連署#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8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