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雙向道 結果共102筆

  • 快訊/電線桿倒塌! 中橫台7甲線37K雙向阻斷

    最新消息,就在下午1點05分左右,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線的37公里處,發生電線桿倒塌的意外,造成雙向道路阻斷,目前已經派員搶修,提醒民眾改道,避開阻塞路段。
    2017/03/11 13:35
  • 快訊/國道1號部分路段 明23點起封閉8小時

    為了配合高公局委託遠傳電收辦理的「門型鋼構吊裝作業」,所以從週四晚上11點開始到週五早上6點,整整8小時,國道1號楊梅交流道到湖口交流道雙向道路,還有五楊高架上,中壢轉接到五楊高架末端路段將進行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行駛。
    2016/10/26 12:53
  • 50人填問卷判生死! 天母雙向道突改單向

    台北市來往天母地區有一條8米巷弄捷徑,尖峰時間民眾想避開福林橋就走這條巷子,但1個月前民眾檢舉,希望從雙向改為單向,北市交工處發出180份問卷,回收100份,其中50人贊成改變,雙向道因此改為單行道,但不少用路人抱怨,每天4萬人走的巷弄,為何50個人就決定改向,抱怨改向後塞車更嚴重!
    2016/10/16 17:49
  • 貪快!小黃逆向超車撞騎士 堵雙向道路

    小黃搶快超車,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造成交通大打結!一名陳姓小黃司機,在新北市福營路上,因為上下班時間,懶得等待排隊車潮,直接逆向到對向車道想搶快,卻因此撞到一輛機車,幸好騎士只有輕傷,但交通事故卻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原本的雙向道路成了停車場。
    2016/08/11 13:57
  • 驚!遊覽車逆向衝出 工人肉身擋不讓行

    昨天(16日)下午4點左右,台9線因為施工,雙向道只剩單線通行,很多駕駛只能排隊等待通過,但是有民眾目擊,一輛遊覽車突然逆向衝出,管制人員看到後,用肉身擋住這輛遊覽車,幾乎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就要撞上,但駕駛還一度想要硬闖,危險行徑讓後方的民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6/07/17 12:48
  • 尼伯特「福建登陸」 路崩、橋毀42萬人急撤

    強颱尼伯特轉往大陸後,8日在福建泉州登陸,2天來重創了福建省,造成農田被毀、道路橋樑被沖斷、海路空運全面中斷,暴雨不僅破了歷史紀錄,還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人家裡被淹,水深2米8,人站在一樓會被滅頂,尼伯特8日登陸福建,造成福建東部閩江下游的閩清縣洪水氾濫,空拍畫面中滾滾泥流順江而下掏空一旁的路基,部份路面不見了,沿途的跨江大橋雙向道中,有一線道被洪水沖走,近距離看上面已經沒有車輛行走,被沖毀的橋面早已不知去向。
    2016/07/10 12:37
  • 怎麼改了? 騎士違規逆向單行道遭罰600

    新北市一名駱姓男子,遭員警在新北市永和收到逆向行駛的罰單,覺得納悶,質疑當地道路怎麼改來改去,原來這裡曾是「機車雙向通行」,但旁邊社區大樓住戶,認為8米寬的路雙向通行易擋道,找了里長和交通局會勘,去年改回單向道,但很多沒看標示的民眾依舊逆向亂騎。
    2016/06/09 19:05
  • 獨家/台鋁商場周邊交通「霧煞煞」 車輛易逆向

    高雄的台鋁商場,每到假日總是擠滿逛街人潮,連帶讓附近交通大打結;高雄市交通局上個月底因此決定,將鄰近商場的忠勤路從原本的雙向道改為單行道;儘管地上標線已經更改,但交通號誌還來不及做調整,有不少用路人車都開到了路口才發現自己變成逆向,甚至有機車族還因此發生擦撞。
    2016/04/08 18:11
  • 匝道出口緊鄰雙向道 愛蘭交流道易誤闖

    國道六號上,逆向開錯車時有所聞,日前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逆向,還以時速破百的速度逛飆,我們實際到現場查看,因為埔里交流道匝道出口是雙線車道,而且緊鄰著大馬路,一旁雖然有禁止右轉標示,但如果駕駛不沒注意,一個右轉,就可能逆向開上高速公路。
    2016/02/26 12:23
  • 開快車趕投票!2車對撞 母卡車內、子撞斷牙

    趕著去投票發生車禍!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媽媽開車載4歲的小男孩,準備趕回老家投票,沒想到在接近人止觀的埔霧公路上發生車禍,雙向道的兩台車,車速都很快失控對撞,原住民媽媽受困車內,而小男孩的牙齒直接撞斷,目前母子兩人送醫急救。
    2016/01/16 12:08
  • 會車卡!設「單行道」門檻高 強制整頓窄巷

    道路巷弄太窄,會車時,駕駛如果誰也不讓誰就會發生衝突,不少駕駛在窄巷內會車,其中一方如果還有空間就會倒車,讓對方先過,或是找附近巷弄先靠邊停,禮讓對方。只是為何不乾脆規劃成「單向道」,避免會車麻煩,交通局說,因為有些巷弄短,基於車流量以及道路狀況,才會讓窄巷雙向都能通行。
    2016/01/02 18:40
  • 快訊/蘇花公路149公里坍方 雙向交通阻斷

    最新消息,蘇花公路149.8公里處,在剛剛又傳出落石坍方,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但是土石已經覆蓋雙向道路,導致目前交通中斷,目前公路總局南澳工程段已經派員前往搶修。
    2015/09/30 16:05
  • 快訊/北市仰德大道樹倒 雙向中斷搶通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陽明山的仰德大道,傳出路樹被吹倒,造成雙向道路中斷,目前相關人員已經前往現場搶通。
    2015/08/08 05:28
  • 杭南雙向第一天! 誤闖逆向多險釀意外

    台北市杭州南路30多年來,首度恢復雙向道,今天上路第一天,事前宣導似乎不夠,上班尖峰時間,許多人都誤闖新開的南向車道,差點發生意外,轄區交通隊趕緊到路口,吹哨指揮,不過附近居民很開心,因為回家不必繞路,節省不少時間。
    2015/07/31 11:39
  • 快訊/北宜公路49.6K坍方! 坪林到頭城路段封閉

    最新消息,台9線北宜公路49.6公里處,在晚間7點多發生邊坡坍方,導致雙向道路阻斷,養工處緊急封閉頭城到坪林路段,道路管制只出不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15/07/10 21:43
  • 視線被擋不敢超車…「透視卡車」實況轉播路況

    在雙向道上看見前面是一台大貨車緩速前進,卻因為視線死角,不知道對向有無來車而遲遲不敢超車;這種情況相信許多駕駛朋友都遇過,但這種不敢超,又不想跟在大車後面的窘境,現在三星(Samsung)想出了解決辦法!
    2015/06/24 18:01
  • 「雙面夾擊」4秒! 機車超車變夾心餅

    超車不當,機車變成夾心餅乾,台北市王姓男子,騎車經過木柵路單線雙向道,因為想要超越一輛公車,但對向又有來車,他反應不及被夾在正中間,卡住4秒,多處擦傷
    2015/05/21 13:24
  • ​車禍頻傳、耐震度不足 柯擬拆中正橋

    繼大刀闊斧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後,中正橋是柯文哲下個拆除目標嗎?研考會在網路上發起公民投票要拆橋,原來中正橋從日治時期僅僅3.5公尺,拓展到現在的雙向道路,已有70年歷史,但舊橋體出現排水困難、耐震度不足問題,加上汽機車爭道影響安全,柯市長有意要拆,即使礙於文資會判定,這是歷史遺跡不給拆,市府拆橋方案早就擬好了
    2015/05/20 18:43
  • ​轎車國道追撞! 箱型車翻覆駕駛亡

    早上7點多,國道三號龍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疑似先撞上前方車,導致前方的箱型車失控翻覆到對向車道,箱型車駕駛送醫後不幸傷亡,而車禍現場零件四散,南北雙向道都受到影響
    2015/04/20 12:16
  • 搶看龍貓 遊客站雙黃線、排到路口驚險!

    龍貓公車站讓龍貓迷好開心,但對周邊部分住戶來說,卻不一定這麼想,那附近路窄、住戶多,遊客危險跨越車道拍照,讓開車族經過時得特別注意,一到假日遊客的車子,堵在住戶家門口,排隊等拍照的,更排到馬路上來,人多、亂象也多,讓原本的雙向道,變成單向通行
    2015/03/28 20:04
  • 花4百萬評估 柯:仁愛、信義路維持單向

    台北市的仁愛路是「八線道」的大路,一直有民眾認為,這麼大的路,只有單向通車很可惜,市府撥款4百萬,研究要不要改成雙向道,結果出爐是維持原樣。柯文哲表示,因為信義線通車後,車流量不減反增,目前改雙向道不可行,在今年底前都會維持現況,等路面車流穩定後,未來再做評估
    2015/03/26 13:12
  • 林佳龍視察BRT棕線 訝異路線規劃

    新官上任,台中市長林佳龍進行控中心,猛批已經興建好的BRT藍線。今天上午再勘查另1條BRT支線棕線,再打臉前市長胡志強,直說這條路線規劃不好,不到30米的雙向道路要開BRT,專用道一蓋一定會造成交通阻塞,此話一出也代表未來5條支線蓋不蓋,成了問號,要求體檢小組,3個月做出結論
    2014/12/30 15:24
  • 誇張!騎士甩尾5百米 亂按喇叭開道

    這樣騎車太危險了!3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新莊中華路有名機車騎士沿街甩尾500公尺,由於車尾一下偏左、一下偏右,看來隨時有摔車可能,後方朋友還猛按喇叭,幫忙開道,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這群騎士甚至保持相同速度,一字排開,佔據雙向道路,還將甩尾影片PO在臉書,自稱「新莊甩尾哥」,警方說,危險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最輕可吃上6000元罰單!
    2014/10/04 18:24
  • 千桌流水席遇豪雨 穿雨衣也要吃!

    南台灣持續下起間歇性大豪雨,造成台南山區土石坍方,落石一度堵住六甲雙向道路,工程人員花了4個多小時冒雨搶通,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因為落石受阻,但是平地一間廟宇舉辦流水席,席開上千桌,碰上了大雨,信徒就算涉水、穿雨衣也要來吃,儘管模樣看來有點狼狽,卻不減開心的心情。
    2013/05/19 12:51
  • 叭一聲惹惡煞! 駕駛遭攔車、球棒毆打

    苗栗1名駕駛,只不過按1聲喇叭,卻遇上惡煞攻擊!這名駕駛說,他原本行駛單線雙向道路,前方一輛車子突然停在路中央,他按了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逆向超車追他,還攔下車子,拿球棒伸進車窗內打他,要他下車,駕駛事後向警方備案,直說這種人太可惡了。
    2013/05/1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