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小黃逆向超車撞騎士 堵雙向道路


發佈時間:2016/08/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5:17
圖/TVBS
圖/TVBS

小黃搶快超車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造成交通大打結!一名陳姓小黃司機在新北市福營路上,因為上下班時間懶得等待排隊車潮,直接逆向到對向車道想搶快,卻因此撞到一輛機車,幸好騎士只有輕傷,但交通事故卻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原本的雙向道路成了停車場。

道路、交通大打結,明明綠燈,但仔細看,原來有台小黃逆向堵在馬路上,嚴重的是還撞到一輛機車穿著雨衣的騎士,表情無奈等待警方前來處理,小黃保險桿小裂痕,但機車擋風板碎的嚴重,騎士被撞小腿受傷,幸好沒有大礙。

 

民眾目睹車禍,供稱當時小黃駕駛明明違規、還撞到人,一度不肯下車查看,當時應該是搶快,可能是下班車潮車流眾多,在等待時間可能覺得不耐煩,跨越到對向車道,因此釀成車禍。

車禍發生在10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這條道路狹窄,雙線道碰到上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若有人違規就容易發生車禍,逆向的小黃運將想貪快、超車,卻因為自己撞到人又逆向,先吃上一張600到1800元的罰單,最後付了9百元與騎士和解。

呼籲所有用路人,行駛在道路上時候要依據交通規則,不要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導致不必要的交通事故發生,想搶快到頭來,時間一點也沒省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搶快#擦撞#車禍#塞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9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