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集會遊行 結果共295筆

  • 720包圍國防部! 九把刀、逾萬人站出來

    不滿軍檢署偵洪沖丘腳步緩慢,遲遲得不到真相,公民團體1985行動聯盟在網路號召,7月20日上午,要所有關心洪仲丘的朋友上街頭,包圍國防部,「叫部長起床」要真相!這活動有逾萬名網友表示要參加,作家九把刀特別更改行程聲援,網路上傳出有官兵被要求莫參與,國防部強調,絕對沒有下令禁止,但軍人中立不參與集會遊行本來就是一慣的原則!
    2013/07/19 15:07
  • 「抗議竟需付錢」 自由廣場日租3萬

    抗議活動是很多團體表達訴求的方式,除了要向警方申請集會遊行外,竟然有的場地還得付錢,真的不可思議,原來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打算月底開始要絕食靜坐抗議7天,找了台北車站前的交七廣場跟中正紀念堂牌樓前的場地,主管單位都說要付錢,一天至少3萬起跳,而且還要押金,如果想長期抗戰,7天下來場租20幾萬,對這些勞工而言,正是因為日子難過才要抗議,結果政府卻要收錢,令人匪夷所思。
    2013/04/16 18:49
  • 「占領華府」提款抗議 響應全球串連

    響應10月15日全球占領行動(Occupy Together),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民眾,開了6個小時的車到首府華盛頓,就是希望讓聯邦政府,聽到代表99%人民的聲音;而「占領華府」,星期六是以到銀行結清帳戶的方法,抗議大型銀行獲得美國政府紓困,卻還巧立名目向客戶收費。擔心抗議失控,銀行關上大門暫停營業,堅持非暴力的集會遊行,最後和平落幕。
    2011/10/16 08:57
  • 繞走圍101! 「佔領台北」踩觸法紅線

    響應「佔領華爾街」,全球大串連「占領台北」抗議運動,選在101,沒申請集會遊行,卻走在觸法紅線,抗議群眾舉牌呼口號,繞行101一圈,警方沒有大動作驅離,就是擔心引起更大爭端,由臉書發起的占領101抗議,6千多人按讚,實際到場大約「300」人,人數不夠在同一時間拉手圍起101,也就改為徒步繞行101方式,表達對「貧富不均」的抗議訴求。
    2011/10/15 13:22
  • 「佔領華爾街」全球燒 15日拉手圍101

    由美國開始的「佔領華爾街」抗議行動,15日將在台北101上演,目前透過臉書串連,破4000名網友「按讚」,但真正會到現場,支持「佔領101」活動的社運人士保守估計,可能在1千人上下,由於並沒有申請集會遊行,加上明天週末逛街人潮多,101已經加派保全,並聯繫警方加強巡邏,但這股抗議貧富不均的浪潮,已經在全球蔓延開來,現在有將近1700城市,陸續有人自動發起「佔領運動」。
    2011/10/14 12:21
  • 管太多?舍監擅入寢室 大學生炮轟

    台灣的大學生到底夠不夠自由呢?由學生組成的「大學生權利調查評鑑小組」,今天到教育部抗議,認為還是有部份學校停留在戒嚴時間,不準鼓吹學運在校內集會遊行,而且覺得學校宿舍沒有隱私,全台還是有近3成的大學,舍監會闖入寢室,有同學的東西就被無預警沒收,大學真的管太嚴嗎?學生和家長反應兩極。
    2010/08/26 12:53
  • 被起訴照集會 抗議達人召百街友「報案」

    為了禮券槓上百貨公司的高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前陣子才因為違反集會遊行法被起訴,今天他又有動作了,一早就號召4百位街友,徒步走到高雄苓雅警察分局,不過莊連豪說,他們今天來不是抗議,而是來報案提供證物,警方收到消息不敢大意,早就把人力部署好,倒是街友被問到為什麼來,個個霧煞煞,只知道結束後可以領到便當。
    2010/06/19 12:43
  • 抗議漢神背2罪名 莊連豪反控警恐嚇

    因為禮券問題,槓上高雄漢神百貨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因為違反集會遊行法遭到起訴。原來今年1月,他帶著2百名街友到行政院南服中心,說是要提出急難救助的建議,卻被檢察官起訴,他不但不服,還公佈一小段手機錄音,要反控當時警察指揮官涉嫌對他們恐嚇。
    2010/06/04 11:16
  • 泰國紅衫/紅衫軍放話再抗議 重挫泰股市

    3月14日開始抗議的紅衫軍,今天又將會有一場大型的集會遊行,無視政府的緊急命令,紅衫軍放話,這次會讓大家「很難忘」的,泰國軍隊嚴陣以待,但是泰國股市最先受到影響,星斯四重挫3.5%,表現居亞股之末,經濟損失4.3億美元。
    2010/04/09 13:53
  • 違法挨罰78萬 蔡丁貴繳硬幣抗議

    獨派「抗議天王」蔡丁貴,因為連續違反集會遊行法,目前已經收到26張罰單,累計罰款高達78萬,他今天帶著三輪車,運送2大箱各類硬幣到分局繳錢,讓警方相當頭痛,還得向銀行借機器,一一清點。
    2010/01/27 09:56
  • 江陳會/〈快訊〉爆流血傷警 馬:抗議負責人該負責

    江陳會23日晚間,在台中街頭爆發最嚴重的一波警民流血衝突,面對記者詢問,馬總統認為,集會遊行的負責人該負起責任。
    2009/12/24 13:59
  • 江陳會/江陳會登場 馬開輿情會報防變調

    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將下榻台中,展開為期5天的江陳會!不過人在台北的馬總統也沒有閒著,一早就召開擴大輿情會報,聽取包括國安、陸委、內政等相關部會報告,為了避免江陳會引起不必要的反彈,甚至衝突,馬總統要求台中市及內政部,陳雲林的行程公開透明,同時也再次強調,這次執法重點是確保人民集會遊行自由,謹慎因應,就怕抗爭模糊江陳會談的焦點。
    2009/12/21 10:30
  • 黑幫非法討債 申請集會遊行掩護

    刑事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鎖定科技公司,藉口要到大陸製造山寨機,以低價向科技公司收購有瑕疵的電子零組件,等到科技公司交貨後,卻又以產品有缺失,要求賠償數十萬到上百萬不等,如果對方不肯,就使用電話恐嚇,甚至向警局申請集會遊行,到公司外聚集騷擾。
    2009/12/15 17:59
  • 江陳會/陳雲林2路線進飯店 直達4樓會議室

    陳雲林21日抵達台灣,警方公佈飯店周邊管制圖,不限制人車進出,但會視情況封閉;記者實地進入飯店了解,陳雲林的車隊,停在門口或開到地下停車場,都有電梯直達會議室;飯店4樓,有間大型宴會廳和3間包廂,江陳會可能選在其中一間進行;開會期間申請的集會遊行,台中市警方目前都還沒有批准,只有民進黨20日大遊行過關。
    2009/12/15 17:58
  • 江陳會/反江陳、護人權 綠議員組律師團自保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預告,統聯客運站外的排班計程車,在江陳會期間,生意受影響,計劃包圍江陳會飯店周邊飯店道路,表達抗議;市議員同時找來16位律師,包括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在內,組成「人權律師團」,捍衛抗議民眾的集會遊行權益,要求警方不能再像去年一樣對人民執法過當。
    2009/12/14 10:54
  • 江陳會抗議專區 胡志強:做法奇怪

    第4次江陳會在台中,台中市警局為了維護秩序,除了將動員4500警力,還商借了3萬坪抗議專區,但是今天胡志強市長首度表示不認同,胡市長說,都沒人申請集會遊行,為何會有抗議專區,做法很可笑。
    2009/12/03 12:47
  • 江陳會!警察若亂打民眾 胡:願負責

    江陳會12月21日將在台中市舉行,民進黨市議員質疑,當天如果亂起來,警察打民眾怎麼辦,胡志強市長拿自己的去留當賭注,如果警察真的無理打民眾,他願意下台負責,但前提是,抗議民眾和綠營民代必須理性,並合法申請集會遊行。
    2009/11/23 13:58
  • 〈快訊〉藍委傅崐萁登記參選 遭警舉牌警告

    現任國民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天完成登記參選,正式投入年底選戰;不過,現場出現小插曲,就是傅崐萁帶著輔選團隊登記時,被警方舉牌,警告違反集會遊行法。
    2009/10/09 15:42
  • 517嗆馬/北市府擬准517跨夜 民進黨不領情

    台北市政府宣布,同意民進黨517遊行申請,還協調國民黨讓出518的路權,對市政府呼籲民進黨依法申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抨擊,說國民黨技術干擾在前,現在主動幫忙的做法矯情也荒謬;民進黨更說,要突顯集會遊行法的不合理之處,他們決定不申請,要違法靜坐24小時。
    2009/05/12 18:40
  • 敲鍋碗嗆馬! 市府釋路權綠不領情

    民進黨舉辦跨夜嗆馬大遊行,台北市政府釋出善意,協調空出518的路權,但是看在民進黨中央,被解讀成假惺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語帶諷刺,批評國民黨技術性干擾人民集會遊行權力,而黨中央更強調,為了突顯集遊法的荒謬性,將不會補申請路權。
    2009/05/12 10:52
  • 總統成300壯士? KUSO版諷集遊法

    民進黨517嗆馬遊行,其中有項重點,就是要抗議集會遊行法修法,只不過要是問起改為報備制,是什麼意思,可能很多人還事霧煞煞!就有網友把電影「三百壯士」改編成版,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配上無厘頭對白,來嘲諷行政院版的集遊法,有哪些不合理,包括總統、立委,以及曾經在去年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期間,聲名大噪的前北投分局長李漢卿,都被網友拿來客串惡搞。
    2009/05/10 12:21
  • 嗆政院版集遊法 吳乃仁率眾圍立院

    民進黨擔心國民黨今天突襲,強行表決行政院版本的集遊法;綠營台北縣市議員還有黨公職趕來立法院門外聲援,加上少數獨派團體集結,各聚一方包圍立法院。
    2009/05/05 13:15
  • 防國民黨突襲 綠上午7點進駐議場

    繼昨天癱瘓委員會後,民進黨擔心國民黨今天會突襲表決集遊法,因此今天上午7點鐘就到立法院議場集合,沒想到國民黨避免擴大事端,決定冷處理,不處理集遊法,讓民進黨一下子沒有台階下,只好離開議場,結果是議事空轉一天。
    2009/05/05 10:26
  • 〈獨家〉擋爭議法案 民進黨不惜天天流血

    從明天開始一個星期,立法院有機會天天上演拳武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民進黨立院黨團,因為不滿國民黨,將沒有共識的法案排入議程,準備強力杯葛抗爭;民進黨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全部甲級動員,要阻擋包括集會遊行法修正案,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立院報告,民進黨揚言採取肢體抗爭,更說不昔流血杯葛。
    2009/05/03 13:22
  • 〈獨家〉集遊法規新限制 禁止「蒙臉」遊行

    H1N1新流感入侵亞洲,為了避免染病上身,可以看到人人口罩隨身,不過517綠營發起的抗議遊行,民眾如果戴口罩上街頭,卻可能已經違法,因為根據集會遊行法規定,為了方便員警蒐證,禁止戴面具遊行,民代大罵這已經違反人權。
    2009/05/0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