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紅衫軍放話再抗議 重挫泰股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9 13:53

3月14日開始抗議的紅衫軍,今天又將會有一場大型的集會遊行,無視政府的緊急命令,紅衫軍放話,這次會讓大家「很難忘」的,泰國軍隊嚴陣以待,但是泰國股市最先受到影響,星斯四重挫3.5%,表現居亞股之末,經濟損失4.3億美元。

佔據曼谷街頭快要1個月,泰國紅衫軍說不退就不退!紅衫軍領袖:「從4月9日的9點鐘開始,這個國家將成滿江紅。」

紅衫軍領袖揚言,星期五的大型集會,絕對要讓大家「很難忘」!一開始走惡搞路線的遊行活動成為過去,紅衫軍要在曼谷10個地點,發動大規模示威。泰國總理艾比希:「我們正在全力制止,可能導致暴力活動的因素和資訊,這也包括逮捕有暴力傾向的反對領袖。」

艾比希在電視上展現強硬態度,傳出也關閉了國內立場「偏紅」的電視台,泰國法院發出逮捕令,拘留之前包圍國會大樓的7名紅衫軍領袖,曼谷駐軍加強戒備,就怕紅衫軍再度失控。

紅衫軍訴求解散國會、總理下台,折騰1個月,在政治上沒有重大進展,卻在經濟面重挫泰國。CNN記者:「至今紅衫軍所造成經濟上的損失,是430萬美金,但是很有可能再加倍,如果抗議持續的話。」

泰國曼谷自從3月中,進入緊急狀態以來,紅衫軍成員頻頻放話,也讓整個城市風雨欲來,現在香港針對曼谷亮起紅色旅遊警示燈,建議民眾盡量避免前往;至於台灣,全國旅行聯合會表示,上一波抗議,旅遊團受到些微影響,但這一波到星期四為止,出團依舊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