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0包圍國防部! 九把刀、逾萬人站出來


發佈時間:2013/07/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軍檢署偵洪沖丘腳步緩慢,遲遲得不到真相,公民團體1985行動聯盟在網路號召,7月20日上午,要所有關心洪仲丘的朋友上街頭,包圍國防部,「叫部長起床」要真相!這活動有逾萬名網友表示要參加,作家九把刀特別更改行程聲援,網路上傳出有官兵被要求莫參與,國防部強調,絕對沒有下令禁止,但軍人中立不參與集會遊行本來就是一慣的原則!

MV歌詞:「肥貓、流氓在一班,肥貓、流氓在一班,說關就關,說殺就殺,管它軍法審判。」

要求還洪仲丘公道,網路上不僅出現反諷MV,公民1985行動聯盟,20日,還要包圍國防部,叫部長起床,求真相,作家九把刀特別更改行程,要參加活動後才出國!作家九把刀:「訂到一個我不在台灣的時間,我很討厭人家說我嘴砲。」

公民教召發言人邱先生:「國防部怎麼好像你推他一步,他才動一步。」

網路上號召公民教召,要所有關心洪仲丘的朋友站出來,到國防部發聲,穿白衣象徵要真相大白,除了九把刀改機票響應之外,已經有上萬人表示要參加,五月天臉書的粉絲專頁,也PO了這項9點在國防部大門口的自發活動,不過,五月天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不會參與聲援,網友熱血沸騰,還有人指控,軍方下令官兵不得參與這活動!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軍人本來就不宜參加任何集會遊行活動,沒有說針對這活動,發任何命令,要部隊不要參加這樣的活動。」

莒光日教學內容:「除向家屬表達哀痛致歉外,強調國防部會全力查明實情,還原事實真相。」

羅紹和:「我們在莒光日上面有沒有封口,有說到這些內容嗎?絕對沒有。」

強調沒有下令禁止官兵參與1985的公民教召,也沒有封口,軍方在週四的莒光日教學,以國防部追查真相,還給洪仲丘清白的宣導片來反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6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