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隨機砍人 結果共278筆

  • 扮「蝙蝠俠小丑」電車隨機砍人 兇嫌冷血模樣曝光

    日本在萬聖節這一天發生重大意外!一名24歲的嫌犯裝扮成蝙蝠俠大反派角色「小丑」的模樣,在電車內揮刀砍人,並且縱火,犯案後他冷靜坐在車廂內,等警方來拘捕,嫌犯供稱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在車廂隨機犯案,今年八月份小田急線也發生類似攻擊事件,嫌犯的犯案手法就是模仿來的。
    2021/11/01 19:09
  • 電車小丑:後悔沒殺更多人 工作不順不敢死「拉人陪葬」

    昨(31)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民眾都裝扮上街,不過在日本東京都卻有一名24歲的男子,將自己裝扮成蝙蝠俠電影中的「小丑」,在地鐵京王線上揮刀砍人,甚至潑灑不明液體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該男甚至囂張地坐在列車上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還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害自己沒辦法被判死刑。
    2021/11/01 16:42
  • 24歲小丑揮刀!京王線電車攻擊事件 17人輕重傷 嫌犯企圖殺人被判死刑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昨(31日)晚8點左右,發生一起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行進的電車上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0歲男子被刺傷後失去知覺,而嫌犯也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嫌犯表示,這場無差別攻擊事件是參考今年八月小田急線事件,主要選擇停站數少且人多的列車,由於工作和人際關係不順,他在今年六、七月的時候,就在思考藉由殺人被判死刑,進而選擇京王線且故意在萬聖節犯案,此外,他看到小田急線事件用沙拉油沒能燒起來,所以改用打火機油,更多情況日本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中。」
    2021/11/01 16:30
  • 東京非首例!加拿大去年萬聖節也曾爆凶嫌穿古裝隨機砍人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犯嫌裝扮成電影「小丑」(Joker)中的角色在列車上揮刀砍人及縱火,驚悚行徑引發全球媒體關切。事實上,此次已非國際上首次發生類似案件,恰好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加拿大也曾傳出隨機砍人命案。當時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萬聖節當晚穿著「中世紀」服裝走在魁北克(​Quebec)街頭「揮劍亂砍」,過程中砍殺7名路過民眾,造成其中2人重傷身亡。
    2021/11/01 09:56
  • 日本隨機砍人「小丑」正面曝光!車廂詭笑抽菸:想被判死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在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扮成蝙蝠俠電影裡「小丑」的造型,於車廂中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受傷。名為服部恭太的男子在犯案後還悠哉的在車廂裡抽菸,他冷靜並詭笑的等待警方將其逮捕,民眾將他詭異的行為錄下,引發日本網友瘋傳。
    2021/11/01 08:25
  • 快訊/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15人受傷嫌犯遭逮

    日本東京電車「京王線」,台灣時間7點多的時候,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砍人、無差別攻擊,並使用爆裂物導致車廂起火,造成至少15人受傷,其中一人失去意識。警方已經逮捕一名24歲男子,京王線目前全線停駛,還沒恢復。
    2021/10/31 20:56
  • 看不慣別人幸福!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嫌犯曝犯案動機

    昨(6)日東京歷經不平靜的夜晚,在世田谷區的小田急線車廂內,發生男子持刀砍殺事件,導致10人受傷,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逮捕36歲的嫌犯,犯人供稱「我想殺那些看起來很開心的女人,不管是誰都好」,恐怖論調引發日本社會譁然。而這起事件也不免讓人回想起2014年台灣鄭捷的捷運隨機殺人案,這種典型的反社會人格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08/07 12:18
  • 「隨機砍人」嫌犯落網 東京電車釀9傷、列車一度停駛

    日本東京在週五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兇嫌在電車車廂內持刀行兇,造成至少9人受傷。儘管在案發後,嫌犯一度逃亡,不過日本警方很快在離案發現場約4公里遠的超商,逮捕兇嫌。這名36歲的嫌犯被捕時表示,自己跑累了,所以願意束手就擒!
    2021/08/07 11:41
  • 東京小田急線電車傳隨機砍人 男車廂行凶刺傷4乘客

    日本東京的世田谷區小田急線電車今晚有男子在車廂內持刀亂砍,導致4名乘客受傷,其中2名乘客重傷。行凶男子逃逸,後來在東京的杉並區被找到,並已被帶到警局調查。
    2021/08/06 22:43
  • 隨機砍人!56歲男家庭失和 持刀砍超商女店員、麵攤顧客

    嘉義一名男子,在家跟女兒、兒子吵架,雙方大打出手,男子憤而離家,還手持水果刀,先是到家附近的超商揮砍,嚇得女店員,飛奔躲進倉庫,接著,嫌犯到一旁的麵攤,對著一名男顧客頭部猛刺4、5刀,顧客拿了店家椅子拚命防衛。
    2021/05/23 00:03
  • 大學生因課業受挫嗆隨機砍人 犯恐嚇公眾罪判3月

    張姓大學生因課業受挫,在約20人的LINE群組嗆「想要引起注意」、「只有去隨機砍人」、「我已經要出去了」,網友勸阻並報警,張男遭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緩刑2年。
    2020/10/28 21:30
  • 高雄驚傳砍人事件!少年地檢署門口遭陌生男持刀捅背

    高雄今(25)日上午驚傳砍人案件,地點位於高雄地檢署前,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走出地檢署大門後,遭一名陌生男子搭訕詢問並趁機掏出摺疊刀猛刺,黃男負傷後連忙和朋友逃進地檢署內求救,法警獲報後也隨即介入處理。黃男表示不認識嫌犯,是否為隨機砍人事件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0/09/25 12:41
  • 快訊/隨機砍人?男子開完庭 遭陌生人持刀劃傷背

    高雄地檢署稍早發生一件砍人事件,初步了解,被害人開庭結束到地檢署人行道休息時,一名男子手持摺疊刀抵住被害人背部,進一步劃傷,又在現場揮舞刀子,隨時逃跑,被害人表示不認識嫌犯,是否隨機砍人還要在釐清。
    2020/09/25 12:39
  • 陸男幼稚園門口隨機砍童 七人受傷倒地

    廣州一所幼稚園門口,發生恐怖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七點半學生上學時間到幼稚園門口遊蕩,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刀子看到小孩就砍,直到警方到場才被制伏,這起攻擊事件,造成七人受傷,包括五名是幼稚園學生,其中兩人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2020/09/21 20:39
  • 感情糾紛心情差 男大街上持刀揮舞

    桃園一名顏姓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心情不好,8日下午三點多,他拿著刀來到中壢自強街上揮舞,一旁民眾經過都嚇壞,就怕發生隨機砍人,趕快報警,只是男子一開始還不配合,得要好幾名員警合力把他壓住,這才乖乖就範。
    2020/09/09 18:23
  • 英國伯明罕隨機砍人 1死7傷兇嫌落網

    英國伯明罕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持刀男子,在市中心4個不同地點,隨機見人就砍,其中一名23歲男子當場死亡,還有7人輕重傷,警方漏夜搜索,終於在一處民宅逮到行兇男子,目前初步排除,該名兇嫌與幫派或恐怖主義有關。
    2020/09/07 20:22
  • 浙江隨機殺人2死1傷 台籍老闆娘遭捅傷

    大陸浙江發生隨機砍人案,導致2死1傷,死者中包括一名年約6歲的男童,還有一名女台商受傷,她在當地經營便當店,當時只是站在路邊聊天,莫名被砍,最後警方找到兇手,已經畏罪輕生。
    2020/08/26 23:42
  • 清潔工通緝在案! 疑心情不好持刀隨機砍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和警方僵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願意爬回窗戶內,會這樣展開大逃亡,原來是因為,他在西門町犯下隨機砍人事件,當時接近中午12點半,嫌犯就拿著水果刀,在大街上亂晃到處找目標,看到路邊一名司機在卸貨,突然就往他身上砍過去,接著才又逃回家中,爬到其他大樓。
    2020/08/20 21:48
  • 西門町蜘蛛人! 隨機砍人後爬大廈躲14樓

    西門町驚魂!男子大白天當街砍人,還爬上大樓外牆和員警對峙。北市萬華一名邱姓男子,20日中午從住家樓頂,沿著水管爬到隔壁棟大樓,14樓外露台,說什麼都不肯下來。這宛如蜘蛛人一般的場景,嚇壞大批居民,警消花一個半小時,終於把人拉進屋。事後他也坦承,是因為砍人後怕被逮,才會爬牆躲避追緝。
    2020/08/20 20:37
  • 快訊/西門町隨機砍傷運將 嫌爬14樓高後遭警逮

    台北市西門町,中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跟女友吵架,竟然持菜刀,揮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被害人手臂劃傷,嫌犯傷人後逃離現場,還一度攀爬到附近一棟大樓,待在14樓的地方,後來警方上樓抓人,目前警方正在偵訊當中。​​​​​​​
    2020/08/20 14:00
  • 隨機砍傷貨車司機!嫌化身「蜘蛛人」躲追緝仍遭捕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今(20)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持菜刀閒晃,遇見一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當場朝他揮砍,幸好司機及時閃避,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仍被劃出一條血痕。男子在漢口街二段閒晃時,一名年輕女子目睹他手持菜刀嚇壞尖叫,路人見狀趕緊報警;隨後持刀傷人的男子宛如「蜘蛛人」一般爬上大樓10樓,目前警方已安全將他帶回偵訊。
    2020/08/20 13:40
  • 火車站前攜3把刀惹糾紛 還對警揮刀又揮拳

    屏東枋寮火車站前,一名男子隨身攜帶三把刀與民眾發生糾紛,沒想到警方到場瞭解,男子竟然直接拿菜刀揮舞,甚至朝員警揮拳,雙方在現場對峙,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一度誤以為發生了隨機砍人事件。
    2020/08/19 19:02
  • 隨機襲擊?英雷丁鎮公園傳血案 3死3傷

    英國倫敦近郊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持刀男子在公園隨機砍人,造成至少3人死亡、還有3人受傷。行兇的男子是名利比亞人,他被警方當場逮捕,行兇動機和目的目前還不清楚。
    2020/06/21 11:49
  • 中正紀念堂周邊傳隨機砍人 持刀婦遭強制送醫

    鄰近中正紀念堂的社區5日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性住戶當天在社區門口手持菜刀揮舞,過程中造成一男一女住戶為閃躲而受傷,警消獲報後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2020/06/16 21:50
  • 小四女上學「遇刺」!女童父怒罵:社會治安亂

    持續追蹤這名被害女童,今年就讀小學四年級。11日早上,爸媽載著她和弟弟,一起去上課,但才踏進校園沒多久,就遭高中學長,拿水果刀從背後攻擊。小女童,根本無法反抗,背部遭刺三刀、最長12公分,傷及肺部,有積水的情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0/06/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