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隨機犯案 結果共98筆

  • 3秒敲「車窗」偷皮包 停車場竊盜落網

    習慣將錢包放在轎車上民眾要特別小心了,警方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慣竊他經常拿著「螺絲起子」,到無人自動停車場或是百貨地下停車場,只要見到車內有皮包,立刻將車窗敲破,再竊取財物,由於竊賊隨機犯案,目前已確定涉案25件,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4/05/17 17:48
  • 東區驚見「刺臀怪客」! 持利器突襲女

    台北市東區街頭,竟然出現刺臀怪客,(7日)晚間8點多,一名32歲朱姓女子,從忠孝復興捷運站,走往復興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路口時,突然遭後方一名陌生男子,持利器刺向她的右臀部,當場血流如柱,送醫急救,因為事發地點,不只有許多逛街人潮,車流量也大,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不排除男子可能是隨機犯案。
    2014/04/08 01:14
  • 隨機犯案!夜歸女遇劫 遭大鎖狠砸頭

    又一起恐怖事件,新竹有夜歸女子,碰上歹徒持機車大鎖狠砸頭部!受害的張姓女子,25歲,平時從事網拍,這回她把送醫急診照片PO上臉書,堅持提告,8日晚上她在新竹後火車站南大路牽機車,碰到一對貌似高中生的情侶,當下聽到男的對女的說「要砸嗎?」,緊接著一陣暈眩,頭臉都是血,碰上人生第一次莫名被打,警方表示,事發現場,台鐵及市府正在進行都更,人煙稀少,目前還沒有鎖定嫌犯。
    2014/03/09 19:26
  • 活蟲冥紙來自高雄 警指紋郵戳追嫌

    是誰寄出活蟲跟冥紙恐嚇信,警方研判,收信的三方,沒有明顯關聯,不排除是隨機犯案!外觀都是普通白色信封,郵票、郵戳都相同,幾乎是同一人所為,但高雄市郵政系統戳章,沒有依照地區、支局分類,連郵局人員都說不容易追查,警方目前了解收信送件處理流程,希望縮小範圍鎖定對象。
    2014/02/27 13:15
  • 「很缺錢」隨機搶名醫妻 匪20小時落網

    台北永康商圈搶劫砍人案,警方20個小時內宣佈破案,歹徒是55歲的胡姓男子,他說事前並不知道被害人是北市聯合醫院前總院長的妻子,只是隨機犯案,沒想到醫師娘不但身上只有3000元現金,還奮力抵抗,最後搶劫未遂,而警方調查,這名胡姓嫌犯有強盜、搶奪及殺人前科,犯案後還大膽騎單車在市區內閒晃近5個小時才回到住處,房東表示,他打工發傳單,經濟拮据,每個月5千8百元的租金都是哥哥、姊姊負擔,平常沉默寡言,很難想像竟然會是凶殘搶匪。
    2014/01/09 08:31
  • 菲殺台民/在台菲勞遇襲? 調查研判隨機犯案

    廣大興漁船一案,讓台菲2國陷入緊張,而菲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台灣人排菲情緒升溫,「馬尼拉公報」引述官方發言,表示有在台菲勞遭人毆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公開呼籲在台菲勞注意安全的言論,也引來國際關注,不過最近南部2起菲勞被打事件,經警方初步調查,其實都是隨機犯案,並非針對菲勞而來。
    2013/05/18 07:54
  • 陸黏膠怪客出沒 隨機黏抹女子秀髮

    大陸四川成都,最近妙齡女子人人自危,因為出現一個隨機犯案的黏膠怪客,他會趁女子不注意時靠近,暗中用強力膠塗抹在女子頭髮上,許多女子事後發現,只得忍痛剪髮,甚至還得戴假髮遮醜。
    2012/07/22 19:38
  • 西門割頸狼落網 失業缺錢隨機行搶

    台北市西門町26日晚間發生割頸事件,25歲的鄭姓通訊行女店員在大樓樓梯間講電話,遭到歹徒拿美工刀襲擊,女子頸部、背部跟左手臂連中3刀,她逃出來求救,歹徒反而往大樓內部逃逸,警方從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和身分,28日下午在台北火車站逮捕到24歲的何姓男子,他坦承是因為失業又缺錢,才會買了美工刀隨機犯案。
    2011/04/29 00:00
  • 暗巷多出入複雜 西門店家人心惶

    台北市西門鬧區,光店家就有上萬家,密集度高,迂迴曲折的小巷弄也特別多,以出事的獅子林大樓為例,不是每個樓層都有裝監視器,而且燈光相當昏暗,容易形成治安死角,再加上近年台北市至少發生了3起美工刀之狼,隨機犯案事件,歹徒還沒有落網,到處流竄,現在又發生割頸案,人人自危。
    2011/04/27 18:18
  • 誇張慣竊!沒代步工具 偷車去開庭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機車大盜!這名楊姓慣竊因為偷竊成性前科累累,現在還背負好幾件竊盜及毒品官司,卻因為沒有代步工具到法院,他竟然又隨機犯案,騎著贓車去開庭,之後再從法院偷車回家,相當誇張。
    2010/10/21 12:32
  • 警擴大臨檢 2嫌持槍、涉毒遭逮

    台中角頭槍殺案,引發的案外案震驚社會!為了重振警方威信,台北市警方實施跨大臨檢,週五深夜發現兩名持有散彈槍和子彈的男子,開著轎車在街上,疑似想要隨機犯案,雖然男子看到警方臨檢,馬上打消念頭開車閃避,卻還是在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隨後被帶回警局調查。
    2010/06/11 08:59
  • 沿路射鋼珠! 胡志強家附近店家遭殃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長胡志強住處附近,晚間有一名30多歲男子,開著休旅車,疑似拿著瓦斯槍,朝馬路邊的房子,射擊鋼珠彈!警方調查,一共3間店家,還有一輛休旅車,窗戶被射破,警方在2小時內,迅速逮到這名男子,初步研判是隨機犯案。
    2010/04/14 23:05
  • 101盜變造車牌 路口監視器鎖行蹤

    台北101大樓發生強盜擄人案,警方逮捕2名嫌犯,他們供稱是隨機犯案,專案小組發現,這個集團犯罪手法專業分工,有人負責變造車牌躲避追緝,有人負責挑選目標,甚至作案後,還刻意分開行動,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過濾了全台灣3千輛的紅色喜美轎車車籍資料,才順利破案。
    2010/02/09 19:01
  • 101盜專業分工 變造車牌躲查緝

    台北101發生強盜擄人案,警方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是隨機犯案,不過專案小組發現,這個集團犯罪手法專業分工,有人負責變造車牌躲避追緝,有人負責挑選目標,甚至作案後,還刻意分開行動,警方這回過濾了3千輛的車籍資料,才順利破案。
    2010/02/09 12:07
  • 跟蹤貴婦101搶劫 警疑預謀犯案

    台北101發生令人震驚的綁架強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作案的紅色喜美,早在被害人之前就進入101停車場,一開始以為是隨機犯案,不過後來發現,歹徒疑似早就鎖定目標,把車子刻意停在被害人後面,還等了2個小時,等到被害人吃完飯準備離開才動手,時間點太可疑,不排除早有預謀。
    2010/02/05 12:06
  • 〈獨家〉南港襲胸之狼出沒! 隨機襲夜歸女

    在台北市南港地區,最近出現襲胸之狼,歹徒專門鎖定夜歸單身女子,趁機偷襲吃豆腐,就在1天前,南港東新國小門口,就有一名女子遭騎著摩托車的歹徒攻擊,而在上個月底,還有一名香港籍的年輕女性,被騎著腳踏車的歹徒襲胸,目前警方正在調閱街頭監視器,也提醒夜歸女性要提高警覺,小心色狼隨機犯案。
    2009/07/23 18:30
  • 色狼隨機犯案 逃家女童遭性侵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曾姓嫌犯,涉嫌隨機性侵落單女性!日前他發現一名國小女童,深夜從寄養家庭逃家流落街頭,竟然逼迫女童跟他回家,否則就要毆打她,隨即將女童帶回住處,性侵得逞;還好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逮捕到這匹可惡色狼。
    2009/05/03 17:39
  • 隨機犯案! 女子補習班載姪遭擄

    高雄市傳出蒙面歹徒,隨機擄車挾持人質,逼問密碼領錢的恐怖刑案!一位年輕女子到補習班附近載姪子,但沒想到姪子才剛上車,歹徒立即尾隨押人逼問被害人密碼,最後歹徒大膽停在派出所附近下車領錢,被挾持的女子等歹徒離開,才敢下車求救。
    2008/05/31 12:27
  • 運匠等紅燈 遭人敲破車窗潑酸

    台北縣一名戴姓計程車司機,昨天在板橋長江路等紅燈的時候,突然遭到一名男子用鐵條打破車窗,潑灑不明液體,司機感到全身刺痛,隨即下車向店家借水沖洗身體,送醫後沒有大礙,司機表示事發突然無法看清男子的長相,加上自己沒有與人結怨,警方不排除歹徒可能是隨機犯案,提醒民眾注意。
    2008/05/18 13:20
  • 歌手李恕權外甥女 遭綑綁逼吞藥

    台北縣淡水一處社區,昨天發生一起住宅搶案,歌手李恕權的外甥女遭2名歹徒綑綁逼吞藥丸,搶走現金1萬多元,李恕權連夜帶著家人到朋友家住,警方同時調閱社區監視器,懷疑2名歹徒隨機犯案。
    2008/04/21 12:15
  • 顯榮槍擊/槍擊李顯榮嫌犯落網 稱隨機犯案

    前立委李顯榮槍擊案嫌犯,昨天深夜落網,21歲嫌犯曾鎮唐,利用租來的白色轎車犯案,不過嫌犯供稱,並不知道對方是李顯榮,隨機作案只是為了錢,看到李顯榮開賓士,才找他下手。
    2008/02/20 00:57
  • 歹徒隨機犯案 運將暗夜遭槍擊

    遭到開槍的,是54歲的計程車司機,育有2男1女,生活單純,竟然在載客途中遭到槍殺,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是隨機犯案,只是,司機不太可能跟人結怨,他身上的5千多元現金也沒有短少,歹徒到底為何而來?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7/05/10 18:15
  • 捷運惡狼/小心!隨機犯案6匹狼 流竄大台北

    除了在捷運站外隨機擄人的捷運雙狼之外,大台北地區至少還有6匹色狼還沒落網,包括鎖定中山區獨居女子的「中山之狼」,犯案多次都狡猾脫逃,而其中最惡名昭彰的,是專挑沒管理員的老舊公寓下手的「公寓之狼」,婦女出入門戶要提高警覺。
    2007/03/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