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盜變造車牌 路口監視器鎖行蹤

記者 邵凡軒 廖宗慶 / 攝影 黃建國 王興堂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101大樓發生強盜擄人案,警方逮捕2名嫌犯,他們供稱是隨機犯案,專案小組發現,這個集團犯罪手法專業分工,有人負責變造車牌躲避追緝,有人負責挑選目標,甚至作案後,還刻意分開行動,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過濾了全台灣3千輛的紅色喜美轎車車籍資料,才順利破案。

這3張照片,全都是警方透過監視器,擷取到的歹徒影像。

除此之外,在桃園各路口的監視系統,也發現到嫌犯逃亡的路線,時間重回到3日上午8點,張姓主嫌,開著註銷車牌的紅喜喜美轎車,前往台北縣汐止,繞了一圈之後,再到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附近,載著2名同夥,3人一起前往台北101犯案。

在停車場,隨機犯案,將2名貴婦連車帶人強押到台北縣深坑山區,分別放人;被搶走的BMW轎車,開到新莊一處大樓藏匿,紅色喜美轎車開回桃園,不過,卻重新懸掛另一塊偽造車牌,並且將保險桿,霧燈通通改裝,試圖躲避警方追查。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明昭:「這個主嫌之前在桃園,就是經營汽車修配的行業,所以他有這個專業知識,作案的時候,將註銷車牌貼換在做案喜美的車子。」

主嫌以為作案轎車改裝後,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警察依嫌犯逃亡路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到桃園;同一時間,逐一清查過濾全台灣3千多輛的喜美轎車,在抽絲剝繭中找到。

以為只要嚴密精心策劃,就可以天衣無縫不被發現,沒想到,最後還是躲不過滿路的監視系統,露了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15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