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南港襲胸之狼出沒! 隨機襲夜歸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市南港地區,最近出現襲胸之狼,歹徒專門鎖定夜歸單身女子,趁機偷襲吃豆腐,就在1天前,南港東新國小門口,就有一名女子遭騎著摩托車的歹徒攻擊,而在上個月底,還有一名香港籍的年輕女性,被騎著腳踏車的歹徒襲胸,目前警方正在調閱街頭監視器,也提醒夜歸女性要提高警覺,小心色狼隨機犯案。

襲胸色狼又出現,地點就在南港重陽路往東的南湖橋下,年紀大概40幾歲,當時是騎著摩托車,犯案時間在6月底,一名香港籍女子,當時正要從科學園區過馬路回家,卻突然被襲胸,嚇得她連報警都不敢。

南港三重里長江輝吉:「在這�要過馬路,被一個騎摩托車的在前面抱著,觸摸一下就鬆(手)掉,那個女孩子驚嚇以後,最近回香港,不住在台灣了。」

事發地點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雖然巡守隊每天出動,但還是防不勝防。TVBS記者李晴:「就在一天前,東新國小門口也出現襲胸之狼,他這回騎的是腳踏車,現在警方就在調閱街頭監視器,但就怕拍不到歹徒的容貌。」

在東新國小附近出沒的色狼,犯案時穿著紅色上衣、騎腳踏車,一天前也偷襲夜歸女子,被害人緊張到沒看清楚歹徒特徵,警方只好來這兒加強巡邏,只是在南港地區出現的隨機襲胸之狼,歹徒是不是同一個人還不知道,夜歸的單身女子,怎能不小心提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9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