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巷多出入複雜 西門店家人心惶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西門鬧區,光店家就有上萬家,密集度高,迂迴曲折的小巷弄也特別多,以出事的獅子林大樓為例,不是每個樓層都有裝監視器,而且燈光相當昏暗,容易形成治安死角,再加上近年台北市至少發生了3起美工刀之狼,隨機犯案事件,歹徒還沒有落網,到處流竄,現在又發生割頸案,人人自危。

女子遭割頸的地點就在西門町這棟獅子林大樓,出事後,人心惶惶。記者:「發生這種事情之後,有沒有想過怎麼辦?畢竟都還是要在這裡做生意?」附近店家:「就去別的地方借廁所。」記者:「去比較亮的地方?」附近店家:「對。」

這棟建築物店面上百家,但幾乎都沒有自己廁所,如果要去洗手間,最近的就是走到位在二樓的女廁。TVBS記者林奕岑:「從這個廁所走出來,門口寫著監視錄影中,嚴禁偷窺,可是在這個現場,完全看不到任何監視器,加上一整排店面都是關閉著,人煙罕至,形成治安死角。」

TVBS記者林奕岑:「女子遭到割頸就是在這個樓梯間,不但燈光昏暗,而且出入份子相當複雜,危機四伏。」

不只這棟樓,其實西門町地小人稠,是很多年輕美眉最愛相約來逛街的地方,上萬家店面百家爭鳴,每走三步就有一條小巷子,暗藏危險。其實台北市光這3年就出現好幾起美工刀之狼犯案事件,沒落網的除了西門町,2009年在木柵社區的割頸嫌犯以及在萬華公廁性侵被害人的,通通沒落網。

大台北現狼蹤,到底是不是同一人所為?警方加緊腳步,全面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21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