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驚見「刺臀怪客」! 持利器突襲女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8 01:14

台北市東區街頭,竟然出現刺臀怪客,(7日)晚間8點多,一名32歲朱姓女子,從忠孝復興捷運站,走往復興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路口時,突然遭後方一名陌生男子,持利器刺向她的右臀部,當場血流如柱,送醫急救,因為事發地點,不只有許多逛街人潮,車流量也大,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不排除男子可能是隨機犯案。

市民大道旁的騎樓、地面上還殘留著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7日晚間8點多,一名32歲朱姓女子,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沿著復興南路,一路走到市民大道的交叉路口,突然感覺到,臀部一陣刺痛,痛的跪在地上,才發現原來後方一名陌生男子,疑似手上拿著利器,朝她的右臀部一刺,當場血流如柱,路人趕緊幫忙打119。

目擊者:「看到有救護車開過去,就這樣。」記者:「那有看到警察嗎?」目擊者:「沒有注意到這麼多。」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微風百貨對面,附近有許多逛街人潮,車流量也大,熱鬧東區竟然出現刺臀男,民眾人心惶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要追出嫌犯,由於被害人表示,不認識這名男子,警方不排除,歹徒可能是隨機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突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510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