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隨機殺人案 結果共152筆

  • 〈快訊〉東區隨機砍人? 男胸口穿刺傷送醫

    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胸口遭刺傷。
    2014/06/11 10:23
  • 帶棍搭北捷遭阻蒐證 「學武生」被當犯人

    台北捷運發生「521隨機殺人案」後,全面提高警覺,但有學武的國中生,上個月23日由老師帶隊搭捷運,卻被攔下來,站務員甚至強行拍照蒐證,讓學生感覺受侮辱,事實上,北捷規定行李長度不能超過150公分,兵器長度超過,武術教練都說,被攔是常有的事,但這回學生卻認為,自己像犯人一樣被拍照對待,心裡很不舒服。
    2014/06/01 13:47
  • 「我覺得他要害我!」 少年隨機持刀刺人

    台北市再度發生隨機殺人案件,周姓少年犯持刀在住宅區的巷弄,趁著被害人邊走邊低頭玩手機。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附近、被保護管束的少年涉有重嫌,埋伏到凌晨4點,兇嫌終於回家,他向警方供稱,覺得很多人會傷害他,所以要先發制人。
    2014/06/01 11:17
  • 阿桑也要擒拿! 葉匡時要店家兼捷運保全

    捷運發生隨機殺人案,交通部長葉匡時說,研議要讓捷運,火車站附近店家,加入保全體系,組成第一線的民防團隊,還要上課接受防身術,保全訓練,不少業者都說,很樂意可以幫忙維護捷運安全,不過人力恐怕難配合,畢竟做生意已經夠忙的了,哪還有時間去受訓,甚至拋下店面,跑去幫忙。
    2014/05/29 17:57
  • 東海師帶書探視遭拒 鄭捷紙條「只見父母」

    東海大學生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收押第7天學校環工系主任和其他兩位校方人員前往看守所探視,但是所方憑藉鄭捷之前寫的紙條,表達他只想見父母親,回絕校方探視,學校教授請所方轉交一封信和4本書,希望透過文字消除鄭捷暴戾之氣。
    2014/05/28 18:12
  • AKB遇襲 24歲嫌犯坦承隨機犯案

    前天在AKB48岩手縣握手會上,涉嫌殺傷2名團員的24歲嫌犯梅田悟,遭日本警方以殺人未遂移送法辦,不過他也向警方表示,自己對AKB48沒有特別想法,只是挑人多的地方,砍人的對象是誰都可以,目前朝隨機殺人案偵辦,不過日本電視台在當天報導這則新聞時,遭不明駭客入侵,畫面被遮蓋了2秒鐘時間。
    2014/05/27 11:44
  • 模仿鄭捷效應 警方4天內送辦12人

    上星期男大生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後,連日來引發模仿效應,4天來至少有12人,因為散播犯罪言論,依恐嚇公眾罪法辦,而因為這次事件人心惶惶,從22日開始,4天的時間,捷運總運量就掉了52萬人次。
    2014/05/26 13:15
  • 案發前2天 鄭捷現身板南線疑查路線

    檢警偵辦捷運隨機殺人案,初步發現,兇手鄭捷最近面臨三大挫敗,不僅殺人小說曝光被檢舉,就連課業上轉學考落榜,又陷入二一危機,疑似加深對生活的失望,才決定提前北上殺人。除了動機之外,現在也要約談傷者和目擊證人,還原現場,有民眾認出,其實早在案發前兩天,就看到鄭捷現身在在板南線車廂,現在回想,當時他可能就在模擬殺人路線。
    2014/05/24 14:27
  • 總統談悲劇:陪同胞化解衝擊 免於恐懼

    台北捷運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4死24傷慘劇,總統馬英九23日晚間發表談話,除了對罹難者表達哀痛,同時也讚揚當時見義勇為的民眾,馬總統強調,已經指示行政院加強大眾交通工具的警力配置,給民眾免於恐懼的自由,自己也會盡最大努力,陪伴同胞化解這個衝擊。
    2014/05/23 23:37
  • 日每年一起隨機殺人 電車成行兇地

    日本平均每年都會發生隨機殺人案件,而由於鐵路系統發達,使用者多,不少兇嫌選擇對鐵路、電車發動攻擊,日本官方更公布統計指出,嫌犯做案時機點,大多落在週二、週三、週四、週六,時間多在晚間6到11點,在這段時間搭乘大眾運輸,要特別留意。
    2014/05/23 22:12
  • 不堪社會輿論壓力 兇嫌家屬也難熬

    連續殺人案的兇手落網後,兇嫌的家人,通常跟著承受相當大的輿論壓力,日本秋葉原隨機殺人事件後,兇嫌的父母對鏡頭鞠躬道歉,母親甚至當眾昏倒,嫌犯的弟弟最後承受不了壓力輕生,兇嫌家屬一方面要給受害家屬交代,一方面又怕失去自己的小孩,內心煎熬不難想像。
    2014/05/23 21:56
  • 「小白花」悼死者 江子翠站現花海

    捷運隨機殺人案發生後,很多通勤族內心不安,有人抱著擔心的情緒搭捷運,有人改搭公車,週四上午,板橋往台北的公車運量就有增加,而全天北捷的運量減少7萬多人,要如何幫台北人打氣,安慰死難者?北捷日前設置的「舉牌小人留言板」,就意外變成祈福看板,還有網友發起「送花到江子翠站」的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上百束花,讓江子翠站外頭出現一片花海,還有人寫小卡片,表達內心的傷痛。
    2014/05/23 13:55
  • 網路巡邏加裝監視器 日防堵攻擊再起

    2008年日本發生恐怖的「秋葉原隨機殺人案」,造成7人死亡,事後日本警方發現,兇嫌在犯案前,曾經在網路留言板預告,這也讓日本當局開始加強網路巡邏,同時民眾也自發加裝監視器,還有人發起CPR教學,要在意外發生時,爭取救援時間。另外在1995年,震驚日本的奧姆真理教,在地鐵站散佈沙林毒氣,釀成13死6千多人受傷,事後日本幾乎撤掉所有車站街頭的垃圾桶,就是要防止不肖人士放置危險物品。
    2014/05/22 21:58
  • 〈獨家〉來不及收「環島生日禮」 潘碧珠捷運斷魂

    台北捷運史上最嚴重車廂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4傷悲劇,而其中一名死者潘碧珠,今天就是她52歲生日,沒想到她在生日前一天躲不過死劫,被嫌犯鄭捷泯滅人性地將她刺胸殺害,原本今天她的先生要和她宣布生日禮物是要帶她去「環島旅遊」,沒想到妻子來不及聽到這盼了好久生日禮物,根據TVBS獨家掌握到訊息,潘碧珠當天比較晚搭乘捷運,下午三點她和先生一塊在自家計程車上吃飯聊天,沒想到這短短50分鐘相聚,竟是兩人這輩子最後一次約會。
    2014/05/22 19:58
  • 〈快訊〉捷運隨機殺人案 官方統計4死24傷

    最新消息,捷運隨機殺人案,官方統計4死24傷。
    2014/05/22 12:54
  • 車站、地鐵隨機殺人 美日時有所聞

    台北發生捷運隨機殺人案,其實台灣的治安在外國人眼中一向良好,國際間也發生過好幾次類似的隨機砍人案,但傷亡都沒有今天嚴重,專家就說,現代人搭乘交通工具,往往就是不斷「低頭滑手機」,缺乏警覺,對周遭環境漠不關心,如果可以更警覺一點,不當低頭族,也許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2014/05/21 21:55
  • 隨機砍人1死1傷 兇刀DNA定罪

    台南柳營傳出駭人的隨機殺人案!昨天晚間短短半小時內,相距6分鐘車程的兩個地點,接連傳出男子被人從背後砍殺,其中一名老農夫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傷痕累累,加上2個禮拜前,也有另一名老翁被砍傷,車程都在半小時內,警方懷疑嫌犯騎著機車隨機砍人,掌握車號已經逮捕一名有毒品及性侵害前科的涂姓嫌犯,並在住家找到沾有2名被害人血跡的兇刀。
    2013/03/26 00:07
  • 恐怖隨機砍人! 半小時1死1傷

    台南柳營傳出駭人的隨機殺人案!昨天晚間短短半小時內,相距6分鐘車程的兩個地點,接連傳出男子被人從背後砍殺,其中一名老農夫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傷痕累累,加上2個禮拜前,也有另一名老翁被砍傷,車程都在半小時內,警方懷疑嫌犯騎著機車,隨機砍人,掌握車號,已經逮捕一名有毒品及性侵害前科的涂姓嫌犯,因為他矢口否認犯案,警方已經採集他衣服及車輛上的血跡進行比對。
    2013/03/25 09:53
  • 看漫畫轉運殺人! 法官改判兇嫌死刑

    台北士林3年前發生兇殘的隨機殺人案,黃姓兇嫌謊稱要租房子,持榔頭及刀子殺死簡姓房東後,再到死者家中砍傷他的妻兒,手段兇殘,嫌犯事後供稱,是受日本漫畫影響,相信殺人可以轉運,才會列死亡名單隨機殺人,日前高院更審,將兇嫌從無期徒刑改判死刑。
    2012/01/20 08:56
  • 為轉運隨機殺人 罪無可逭判死刑

    去年3月在台北市士林,發生兇殘的隨機殺人案,兇嫌黃富康謊稱要看房子,持榔頭及刀子殺死簡姓房東,行兇後還到死者家中砍傷他的妻兒,手段兇殘;而嫌犯供稱是受到日本漫畫影響,相信殺人可以轉運,才會列死亡名單隨機殺人。法官認為他冷酷無情、罪無可逭,為了回應社會公義,因此將他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0/04/09 12:24
  • 隨機殺人案 兇嫌哥哥向家屬道歉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造成簡姓一家人1死2重傷的慘劇,下午兇嫌的哥哥前往轄區的警局,向死者家屬道歉,當場下跪,還承諾死者出殯當天,一定會到場上香致歉。
    2009/03/12 19:09
  • 藏殺意看房! 兇嫌上網隨機挑目標

    昨天發生在台北士林的隨機殺人案,雖然兇嫌和3名被害者無冤無仇,甚至素不相識,是上網隨機挑選出租房屋的屋主當作目標,但兇嫌卻是預謀殺人,早就藏了榔頭刀子,還帶了要更換的衣服,先約房東看屋,趁機攻擊,再循著證件找到房東家砍殺他的太太和兒子,從監視器看來,兇嫌相當冷靜,即使被害人跑出屋外喊救命,兇嫌還能冷靜地離開現場。
    2009/03/10 19:10
  • 兇手列死亡名單 隨機殺人泯人性

    昨天發生在士林地區的隨機殺人案,造成1死2傷的悲劇,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警方在嫌犯的背包裡,赫然找到了一張「死亡名單」,上頭寫了一堆他從租屋網站裡抄下來的房東電話,由於死者家屬和兇嫌恰巧在同一家醫院就醫,醫院通報警方,配合家屬指認,短短3小時就偵破,不然恐怕會有更多無辜的民眾受害。
    2009/03/10 12:19
  • 隨機殺人 失業漢假租屋殺房東

    昨天下午,台北市發生隨機殺人案,造成1死2傷。3名被害者是同一家人,兇嫌上網隨機挑選出租房屋,約房東簡先生看屋時,突然拿出榔頭和刀子砍死房東,再循著證件找到房東家,砍殺他的妻子和兒子,混亂中兇嫌也受傷,最後被逮,他居然說因為負債又失業,想把痛苦轉到別人身上,才想殺人。
    2009/03/10 12:14
  • 又見隨機殺人 男揮鐮刀1死6傷

    日本又傳出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在廟會擺攤,疑似與人起口角,竟然在廟會結束後,開著自用車衝撞人群,還跑下車揮舞鐮刀,混亂中有1人當場被砍死,另外還有6人受到輕重傷,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層出不窮的「無差別殺人案」,已經讓日本民眾膽顫心驚。
    2008/09/14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