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陸軍航特部 結果共143筆

  • ​陳健財苦幹拚上位! 敗在601旅軍紀管理散

    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因為阿帕契案被調離現職,陳健財過去被形容是「最不像飛官的飛官」,農村子弟一路苦讀英文,專長駕駛運輸直升機,因為2007年一場重大墜機意外,陳健財註消退伍,出線改調601旅長,隨後又調升到航特部指揮官,軍旅生涯達到高峰,沒想到這回自己自己帶頭違紀被調職,601旅一時也找不到人來接
    2015/04/09 18:30
  • 記兩大過照領退休俸! 軍方擬「勞乃成條款」

    阿帕契樂園案,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帶貴婦團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出營區跑趴,離譜行徑遭記兩大過汰除,但根據軍士官條例,服役20年以上,按月給退休俸終身,勞乃成仍可月領近5萬元月退俸,輿論紛紛,軍方擬修改「勞乃成條款」,訂定賠償機制,減少發放退休金
    2015/04/09 13:11
  • 李蒨蓉素顏赴桃檢 樸實打扮氣焰消退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炫照釀成風波,桃園檢方傳喚陸軍航特部601旅作戰隊,前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夫妻、李蒨蓉等親友團到案說明,先前被外界批評奢華炫富的李蒨蓉,上午選擇素顏加上輕便打扮現身,和先前亮麗貴婦形象差很多,似乎是擔心,會再因為一身名貴行頭被拿來做文章
    2015/04/05 18:42
  • 軍紀渙散! 陸軍601旅「跟著輿論查案」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違規,擅自讓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甚至自己把頭盔帶回家開趴踢讓軍方灰頭土臉,忙著收拾善後!其實勞乃成所屬的航特部601旅負責堅守北部防線,擁有「眼鏡蛇直升機」和「地表最強」阿帕契,堪稱陸軍戰力最強大的空騎旅,偏偏這回爆發軍紀渙散的狀況,卻是在媒體披露後,601旅才跟著「追」訊息查案,挨批根本是「切香腸」,與論風向吹到哪才辦到哪
    2015/04/04 20:24
  • ​〈快訊〉阿帕契頭盔成趴踢道具! 陸軍調查勞乃成

    陸軍航特部中校勞乃成因為私自帶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被記大過處分,但現在陸軍司令部發現,勞乃成在去年十月底曾把阿帕契飛行裝和頭盔帶出軍營,嚴重違規,司令部專案小組已經進行調查,待報告結果出來會再懲處
    2015/04/04 10:22
  • 〈獨家〉短槍打遠方! 美軍笑台裝備「掉漆」

    2年前國軍派了選手,到美國參加國際狙擊競賽,根據陸軍的說法,當年有2項單項成績擠進前4名,今年陸軍打算再派人參加,但是因為沒有適合的狙擊裝備,可以遠距離射擊,只好拿適合近身作戰的步槍代替,消息指出,國軍的比賽裝備,遭到美國參校官兵訕笑,現在軍方決定不參賽了,陸軍航特部澄清,他們有狙擊槍可以使用,只是正在更換,怕影響成績才「暫緩」出席。
    2012/10/11 19:01
  • 直升機戶外避難? 陸軍:無關預言

    511末日預言,難道連軍方都害怕嗎?陸軍航特部昨天下達指令,要求各基地的直升機,要從室內保存,變成停到戶外的停機坪,理由是要避免發生複合式災難,這就像配合王老師預言的劇情發展,讓陸軍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每次颱風警報解除,直升機就會從室內移動到室外,是例行訓練,絕對不是配合末日預言。
    2011/05/11 11:38
  • 國際狙擊賽 我陸軍神射並駕歐美

    國軍的戰力常常被外界質疑,不過現在總算可以揚眉吐氣了,陸軍航特部兩位種子教官,10月赴美參加國際狙擊賽,克服器材與環境的限制,不但是唯一的亞洲代表,第一次參賽,在兩個項目打敗歐美好手,拿下第二名和第四名,軍方表示,這回主要是派教官去搜集各國狙擊訓練資訊,成績並非重點,未來是否派出專業的狙擊射手競賽,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
    2010/12/05 12:49
  • 〈快訊〉慰勞留守官兵 總統與陸航特圍爐

    春節除夕,人人回家團圓,不過辛苦的國軍弟兄,還是得為了任務留守,馬總統中午特地到桃園,慰勞陸軍航特部601旅官士兵,一起圍爐吃飯。
    2010/02/13 13:59
  • 難得大雪! 國軍寒訓「冷知識」求生

    陸軍航特部隊進行高地寒訓,選在號稱國軍「最高」訓練基地-武嶺,為期4週的訓練,21名隊員需要克服高寒地形,和零下5℃的氣溫,過程相當艱辛;不過今年剛好遇上5年來少見的大雪,隊員能夠實際在雪地裡操練,學習高寒地救援技術等名副其實的「冷知識」,也是難得的經歷。
    2010/01/20 17:29
  • 救災優先! 航特部夫妻也是受災戶

    為了救出受困災民,陸軍航特部全員投入救災,每天從早忙到晚,其中有一對夫妻檔,自己也是受災戶,在高雄縣湖內鄉的住家,水淹將近一層樓高,還來不及整理家園就接到部隊召集電話,門一關,夫妻倆立刻回到台南基地報到。
    2009/08/20 12:35
  • UH1H失事 20架同型機停飛特檢

    空勤總隊的UH1H直升機昨天救災墜毀,讓救難直升機老舊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今天空勤總隊把20架同型機全部召回作特檢,很多人擔心這樣一來是不是就會加重其他單位直升機的負擔?因此陸軍航特部也加派中部跟北部的人力、飛機支援,光南部地區,陸軍就投入32架飛機,每天飛100多趟,出了增加救援能量,也希望災民能安心!
    2009/08/12 12:42
  • 迫降直升機機尾受損 卸油防爆炸

    昨天迫降在高雄縣山區的陸軍航特部直升機,目前整架飛機還被困在溪谷,受限地形吊掛不易,軍方今天先抽掉機尾的900磅油料,將採取分批拆解的方式,把殘骸運回歸仁基地。
    2008/12/19 11:37
  • 巧合?危險? 迫降地點去年曾墜機

    這回陸軍航特部CH47直升機發生迫降意外,其實有諸多巧合之處,幾乎是在意外發生的同時,人在立法院備詢的國防部長陳肇敏,正好也被問到軍機頻頻墜毀的問題!另外,發生意外的高雄中寮山區,在去年同樣是陸軍的UH1H直升機,也在此撞擊高壓電塔墜毀,不過慶幸的是,當時機毀人亡八人殉職,而這回機上的機組員則是全都平安脫困。
    2008/12/18 19:47
  • 引擎故障! 陸軍直升機重落5傷

    一架隸屬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上午在進行飛行訓練的時候,疑似機械故障,在準備返回台南歸仁基地起飛不到30秒,緊急迫降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的山溝中!還好機上5名機組員僅受輕傷。
    2008/12/18 17:56
  • 〈快訊〉直升機迫降山區 5機組員2傷

    一架隸屬於陸軍航特部,台南歸仁基地空中運輸營的CH47運輸直升機,上午10點03分在進行例行飛行訓練的時,疑似視線不良加上發動機引擎失效,結果不幸迫降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直升機半毀;國防部上午證實,機上5名機組員,正副駕駛與中校督考官安然無恙,2名機工長一人骨折、一人臉部擦傷。
    2008/12/18 11:27
  • 陸軍航特部真會「打」 搏擊實力強

    被列為是奧運賽表演項目的「散打」,下午在台北有一場爭霸戰,國軍的特種部隊,也罕見的組隊參加,6人當中就有4人進入冠軍賽,展現國軍特種部隊的驚人實力,尤其昨天他們還把日本拳王在擂台上KO,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今天他們在決賽,當然成為全場觀眾的焦點!
    2007/12/16 18:34
  • 反恐!陸軍特戰旅 展示訓練成果

    從美國911 恐怖攻擊發生之後,國軍部隊就積極整備反恐作戰的能量。今天陸軍航特部特別進行一場大規模的反恐演習,展示這兩年來訓練的成果,只是要成為一位優秀的特戰隊員,還必須要能克服對高度的恐懼,每個人都要會跳傘,才有資格成為特戰隊員。
    2004/01/0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