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陸戰隊蛙人 結果共11筆

  • 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陸戰蛙人潛水搜尋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墜落牡丹鄉旭海海域,搜救失蹤飛官潘穎諄進入第5天,今天天氣轉好,軍方出動13名陸戰隊蛙人在滿州鄉鼻頭角海域水下搜尋,海岸及空搜也持續進行。 搜尋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13名陸戰蛙人潛水
    2021/03/26 18:00
  • 陸戰隊蛙人酒後荒唐大鬧KTV 「傷警掐脖」下場慘了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郭姓中士日前趁休假間和友人去高雄某KTV唱歌,怎料,業者察覺包廂中的櫃子門板遭拆下馬上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郭男情緒失控,在過程中出手襲警。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9)日給予回應。
    2020/11/19 10:00
  • 蛙人「天堂路」嚴苛試煉 割傷流血繼續爬

    成為海軍陸戰隊蛙人,必經的天堂路試煉,這回又有13名學員進入這道魔王關卡,50公尺的路程,忍耐身體上的疼痛,在親友的加油聲中,拼命往前,直到順利通過,獲得蛙人臂章,正式成為合格蛙人,學員瞬間感動大哭。
    2019/12/04 21:01
  • 「我兩棲A」醉漢大鬧牛排館 爆肢體衝突

    男子喝醉酒大鬧牛排館!全因為有小女孩拿碗舀湯發出聲響,惹怒一名喝醉的男客人,他不停破口大罵,老闆出面勸阻,但男子開始嗆聲,說自己以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接著把冰淇淋勺子摔在地上,最後老闆成功壓制醉漢,嚇壞不少客人。
    2018/08/11 19:29
  • 操練殘忍募不到兵? 綠委批:海陸嚇死人

    母親節前後,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PO上了海軍陸戰隊蛙人艱辛的訓練過程,不僅得雙手反綁游泳,還得長達48小時不睡覺,考驗耐力,被操到流鼻血家常便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PO這些操練過程,難怪募兵成效差,還反問誰家父母會送孩子當蛙人,不過國防部官員聽了,直說這些訓練都是為了適應嚴苛的戰場環境,現在不流血,上了戰場就得流血。
    2016/05/12 17:08
  • 蛙兵垂降「落漆」? 怕踩破窗「驚驚」

    海軍陸戰隊蛙人部隊今天在百貨公司門口,展現他們平常操演的成果,雖然擊破、搏擊、蛙人操以及奪槍都相當俐落,讓民眾驚呼連連,不過從外牆垂降時,卻顯得有些「落漆」,不是有人雙腳踩空,就是身體沒有平衡,像被吊在空中,事後訪問才知道,原來他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操演,怕力道太猛踩破玻璃。
    2013/07/21 19:44
  • 「蝌蚪變青蛙」 蛙人魔鬼訓練全紀錄

    天堂路,大家都知道是海軍陸戰隊蛙人的魔鬼訓練,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完整紀錄蛙人訓練,開始到結訓的蛻變過程,對有些人來說,不只是身體的訓練,更是內心的煎熬,還有人撐不下去,好幾度想退訓,但最後在同袍和部隊長官的鼓勵下,走到最後,而這段紀錄片也將在全球30多個國家播出,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精實作戰能力。
    2013/07/13 18:38
  • 〈獨家〉硬地跳蛙操苦 連膚色都要一樣黑

    今年國慶下午,國軍特戰部隊的戰技秀,海軍陸戰隊蛙人,將以戰舞和蛙人操,展現平時訓練成果,這些陸戰隊蛙人,光是跑步出場就很吸睛,黝黑的膚色都會發亮,臉上還塗上迷彩偽裝,帶著騰騰殺氣;TVBS深入蛙人的訓練基地,發現他們為了呈現最佳視覺效果,不只要把膚色曬成古銅色,表演前全身會塗滿嬰兒油,只是在磁磚地板上做蛙人操,可是讓他們留下了一身傷。
    2011/10/07 13:48
  • 下大雨照練不誤 雨中戰技險跌跤

    秋颱奈格跟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帶來豪大雨,但就算下大雨,國慶戰技操演還是照練不誤,海軍陸戰隊蛙人們在雨中秀戰技,雨越下越大,地面積水,有人木板沒踢破,還有人差點跌倒,陸軍樂隊也淋得全身濕透,最後操演只好提早結束,國防部指出,國慶日當天如果雨勢太大,上午慶祝活動將改到中山堂內,下午表演則取消。
    2011/10/03 18:18
  • 嚴選! 2女蛙人百人中脫穎而出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2位女蛙人挑戰艱辛天堂路,做出高難度動作,令人欽佩,當初她們2人是和其他42人,從100多人中脫穎而出,不但要在炎熱海邊做嚴苛的沙灘競技訓練,還要在黑夜中跑25公里長跑,寒流來也得進冰冷的海水訓練,最恐怖的是「地獄週」,6天5夜魔鬼訓練,每天睡不到1小時,接受各種嚴厲挑戰。
    2008/01/08 18:30
  • 女蛙人闖天堂路 淚水汗水分不清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兩位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在長達50公尺的珊瑚礁岩上,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儘管全身是傷,女蛙人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偵蒐隊員臂章的那一刻,女蛙人感動地流下眼淚。
    2008/01/08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