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陶醉 結果共181筆

  • 這隻鸚鵡愛搖滾樂! 聞聲搖頭擺動

    音樂不只讓人陶醉,動物也會對音樂有所共鳴,美國一名女子在野外拉鋸琴,沒想到每拉一次,躲在附近的原野狼,就會用狼叫聲來回應;另外有一隻鸚鵡,只要聽到搖滾樂,就會跟著搖頭晃腦。
    2012/10/16 17:31
  • 新曼哈頓!26座橋光雕齊亮 璀璨夜景

    紐約曼哈頓的布魯克林大橋,每到夜晚在燈光點綴下,令人陶醉的夜景遠近馳名,現在這美景在新北市也看得到,市府計畫將全區四大河流,共26座橋樑,都掛燈設計光雕。這個月27日開始,26座橋每晚齊亮,將新北市打造成新曼哈頓。
    2012/10/11 22:07
  • 林凡「犀利」開唱 療傷情歌粉絲陶醉

    去年因為演唱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跟片尾曲,嘗到走紅滋味的歌手林凡,(1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不少歌迷跟好友都來捧場,讓林凡非常感動。
    2012/08/19 00:25
  • 動畫結合古典樂 迪士尼「幻想曲」亞洲首演

    大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不只是動畫吸引人,音樂也很令人陶醉,結合動畫和現場音樂演奏的迪士尼「幻想曲」,今年亞洲巡迴首場演出選在台北,600吋的大銀幕,搭配長榮交響樂團的精湛演出,要帶給台灣觀眾難忘的迪士尼之夜。
    2012/08/09 10:50
  • 曹格帶領爵士樂團 台北開唱歌迷陶醉

    歌手曹格帶著他全新的爵士樂團,在台北開唱,表演許多經典英文好歌,讓歌迷十分陶醉,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2012/07/15 00:17
  • 丁噹深情開唱 偶劇情歌征服歌迷心

    唱紅許多偶像劇歌曲的歌手丁噹,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約4千名粉絲捧場,經典情歌一首首,而演唱會還請來偶像劇一哥溫昇豪當嘉賓,化身白馬王子的他,拿著捧花出場,合唱甜蜜情歌,讓歌迷陶醉。
    2012/07/15 00:16
  • 曹格台北開唱 爵士曲風歌迷陶醉

    好一段時間沒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歌手曹格,這回帶領著新的爵士樂團在台北開唱,表演許多經典的英文好歌,讓歌迷十分陶醉,希望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2012/01/07 23:42
  • 英男電車內熱舞 乘客到站推下車

    網路上最近流傳2段倫敦電車的影片,一名涉嫌逃票的年輕人,因為對車掌出言不遜,被同車乘客轟下車,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在車廂裡自我陶醉的扭腰擺臀,有人看不下去,等到車進站時,直接把他推下車。
    2011/12/18 12:53
  • HEBE自彈自唱展才氣 5千粉絲如癡如醉

    歌手HEBE人氣旺,1年出2張個人專輯,成績都不錯,晚間她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慶功演唱會,過程中HEBE除了搞笑演出,爆自己的料,還因為太感動一度唱不下去,現場將近5千個粉絲座無虛席,陶醉在HEBE的歌聲當中。
    2011/12/03 23:31
  • 〈獨家〉米酒下肚自然High! 泰國嬤大跳艷舞

    辣妹跳艷舞,不少人愛看,而最近有一段跳艷舞的影片,也在Facebook上流傳,不過主角是一位滿頭白髮的泰國老阿嬤,喝了米酒心情好,就在親友面前大跳艷舞,就算已經有年紀了,她跳起舞來一點也不扭捏,表情也十分陶醉。
    2011/08/16 12:16
  • 疑似劉嘉玲「豔」照 2046電影劇照外流?

    港星劉嘉玲又被爆出激情照外流,在網路流傳,照片中的她不只兩點全露,表情還非常陶醉,上傳照片的網友說這是在電影2046法國版DVD中劉嘉玲跟張震床戲的截圖,但已經遭到2046的電影公司否認。也有網友說照片中不知名男子的背影很像陳冠希,讓劉嘉玲莫名其妙的被捲入陳冠希2008年爆發的淫照風波。
    2011/08/14 11:12
  • 【不一樣的星光】不只演戲相聲! 郎祖筠也是PUB駐唱歌手

    郎姑郎祖筠,是大家所熟悉的專業演員,但你知道嗎?其實她還是位PUB駐唱歌手,TVBS「不一樣的星光」專題報導,今天帶您去看看郎姑的不同面向,其實郎祖筠在PUB駐唱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許多人不知道,演員科班出身的她,對唱歌也很有一套,舞台上時而搖滾、時而深情,讓歌迷非常陶醉。
    2011/08/02 19:29
  • 〈獨家〉江蕙星國初登場 32經典歌粉絲陶醉

    台語天后江蕙首次海外演唱會,昨天晚間在新加坡登場,江蕙穿著一襲美人魚裝現身,驚艷全場,她克服心理障礙,站上一層樓高的舞台演唱,獲得粉絲如雷掌聲,這場演唱會原本只賣8500個座位,因為一票難求,主辦單位緊急追加到9300張票,還有歌迷特地從美國和加拿大來聽江蕙唱歌。
    2011/03/27 12:54
  • 江蕙國外初登場 32首歌觀眾陶醉

    江蕙出道30年,第一次到國外新加坡開唱,情緒有點小緊張,話講得並不多,連續唱了32首歌,從8點半開始,一直唱到10點半結束,現場8千多個座位都坐滿了,江蕙也挑戰自己的極限,舞台有一層樓的高度。
    2011/03/27 01:09
  • 演歌天王森進一 憶鄧麗君獻唱「空港」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來台開唱,他先在29日,到好友鄧麗君的墓園致意,接著在這兩天的演唱會上,還特別點唱當年兩人曾經合作的經典名作「空港」,他說感覺到鄧麗君睡得很安詳,他就放心了。演唱會中,森進一這次還以剛學的中文,串場向歌迷問好,許多翻唱的原曲像是「負心的人」,原汁原味搬上台灣,令人陶醉。
    2010/05/31 00:29
  • 替新戲宣傳! 范植偉開口唱情歌

    替新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做宣傳,戲裡的男女主角范植偉和曾愷玹來到「海爸王見王」,在節目上,范植偉終於把對曾愷玹的仰慕之情說了出來,不僅如此,更是難得開口唱抒情歌,讓現場為之陶醉。
    2010/05/30 15:54
  • 世博音樂表演 谷村新司唱經典「昴」

    上海世博會30日晚間正式登場,首先登場的晚會活動,日本資深歌手谷村新司,一首經典歌曲「昴」,有熟悉的曲調,讓人陶醉;世界頂尖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拿手歌曲「公主徹夜未眠」,也讓全場為之動容。
    2010/05/01 18:33
  • 上海世博今晚登場 成龍、波伽利獻唱

    上海世博會,30日晚間正式登場,超過200個國家齊聚一堂,首先登場的晚會活動,2個小時時間,有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展現琴藝,日本資深歌手谷村新司一首經典歌曲「昴」,都讓人陶醉,還有世界頂尖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拿手歌曲「公主徹夜未眠」,實力爆發,讓全場為之動容;世界各國知名音樂家齊聚一堂,演唱過程搭配舞蹈,氣勢磅礡,讓人看了回味無窮。
    2010/04/30 23:30
  • 晚宴「賞心悅目」 澳洲帥廚餵你吃菜!

    澳洲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和幸運民眾一同共進晚餐,秀廚藝也展現親和力,親自餵粉絲品嘗美食,粉絲不分男女都好陶醉;民眾搶著跟Curtis Stone合照留念,就連名媛也瘋狂,拍照時貼得超級緊,只能說帥哥主廚的魅力,真的很大。
    2010/03/01 23:33
  • 陶子變身女神卡卡! 阿妹鴻海飆歌

    今晚鴻海尾牙,全場HIGH翻天,簡直就像A咖藝人演唱會,不只請來超級天后阿妹壓軸演出,還有情歌王子蕭敬騰,鴻海員工聽得超陶醉,聽到動感舞曲,全都起來手舞足蹈;而主持人陶子還變身Lady Gaga,只是麥克風忽然出槌「卡到了」。
    2010/02/12 22:07
  • 亞洲舞王拚場 羅志祥花蓮開唱

    韓國動感天王RAIN在高雄開唱,亞洲舞王-台灣小天王羅志祥,晚間則是在花蓮太平洋觀光節開唱,羅志祥的快歌和慢歌,讓現場粉絲很陶醉。而去年暴紅的歌手瑤瑤,還有綜藝大哥大張菲,也都到花蓮開唱。
    2010/01/30 23:55
  • 依舊火辣! 動感天后歐陽菲菲唱回寶島

    睽違5年,旅日巨星歐陽菲菲再度唱回台灣,除了一頭蓬髮和獨特嗓音,火辣身材依舊,不僅要演唱經典歌曲,也要翻唱英文老歌,技癢的她在記者會現場,還小秀了一下招牌搖擺POSE,超陶醉。
    2009/11/19 21:09
  • 臨陣彩排換舞台 李準基開唱超晚

    韓國藝人李準基,原本開唱一度差點難產,到晚間終於順利開唱但是因為舞台倉促,加上還沒彩排,演唱會整整拖了快1個小時,不過勁歌熱舞,還是讓粉絲相當陶醉。
    2009/09/26 23:19
  • 「奇蒙子咧」 日客經穴按摩很陶醉

    為了推動養生觀光商機,今天有一場集體按摩,邀請超過300位的老外觀光客免費體驗「元氣的感受」!儘管台式馬殺雞走的是經穴按摩,但不管是西方的歐美,還是東方的日韓觀光客,接受度都還滿高的,還有位日本客按到一直叫,不過她說不是痛,而是太舒服了。
    2009/04/19 18:38
  • 終於聽到蔡琴了 千名陸客如癡醉

    千人陸客直銷團晚間在台中水湳機場舉辦晚宴,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知名歌手蔡琴演唱。由於蔡琴在大陸具有高知名度,因此直銷團成員,看到蔡琴上台演唱,每個人都拿起手中的螢光棒一起揮舞,千人一起陶醉在蔡琴的溫柔歌聲裡。
    2009/03/19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