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變身女神卡卡! 阿妹鴻海飆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晚鴻海尾牙,全場HIGH翻天,簡直就像A咖藝人演唱會,不只請來超級天后阿妹壓軸演出,還有情歌王子蕭敬騰,鴻海員工聽得超陶醉,聽到動感舞曲,全都起來手舞足蹈;而主持人陶子還變身Lady Gaga,只是麥克風忽然出槌「卡到了」。

真的是超驚豔,鴻海尾牙上,陶子變身Lady Gaga,只是麥克風還真的是卡到了啦!主持人陶晶瑩:「全世界最一流的員工,最一流的旺年會,我們原諒他,我們原諒他,掌聲謝謝。」

尷尬尷尬,麥克風消音,還好鴻海尾牙上,天后張惠妹的演出,沒NG。歌手張惠妹(演唱歌曲):「夜來香,我為你歌唱,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全場HIGH翻天,阿妹果然魅力無法擋。陶晶瑩:「沒有小米酒也可以跳成這樣。」張惠妹:「你的家在鴻海,我的家在鴻海,從前的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

再接棒的,是一身白衣白褲造型的歌手蕭敬騰。歌手蕭敬騰(演唱歌曲):「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緣難了,情難了。」

招牌歌曲一首接一首,鴻海尾牙請超多A咖藝人,員工從白天HIGH到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3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