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星光】不只演戲相聲! 郎祖筠也是PUB駐唱歌手


發佈時間:2011/08/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郎姑郎祖筠,是大家所熟悉的專業演員,但你知道嗎?其實她還是位PUB駐唱歌手,TVBS「不一樣的星光」專題報導,今天帶您去看看郎姑的不同面向,其實郎祖筠在PUB駐唱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許多人不知道,演員科班出身的她,對唱歌也很有一套,舞台上時而搖滾、時而深情,讓歌迷非常陶醉。

藝人郎祖筠:「大好未來正在前方等待,一切都還未結束。」

走進PUB聽到熟悉的旋律,但這歌聲似乎有點陌生。藝人郎祖筠:「我曾重重被擊倒,但我仍勇敢面對。」

你沒有看錯,唱歌的就是郎祖筠,一身黑色的搖滾裝扮,不僅英文歌唱得好,還能唱快歌,炒熱現場氣氛。人郎祖筠:「我在這個可以塞2、3百人的場地,嚇死了,然後我那天才跟大家說對不起,由於我今天是第一天登台,當然我有很萬全的準備,但是我實在太緊張,我可以把我的譜擺在中間嗎?」

藝人郎祖筠:「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只要你也許是錯的人。」

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現在的專業熟練,還能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其實郎姑在PUB駐唱已經有4年時間。藝人郎祖筠:「我在唱每一首歌的時候,其實我在裡面都有表演,表演就是我現在是代表這首歌,然後我現在是用這首歌,來說我的台詞。」

為了維持唱歌舞劇的好嗓子,加上對唱歌的興趣,就這樣多了一個歌手身分,跟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很不一樣。藝人郎祖筠:「大毛,我是為你好,我不要你跟我一樣嫁錯人,你就什麼希望都沒有。」

藝人郎祖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以往用的是演技台詞在說故事,現在換用音樂,歌聲敘述故事給大家聽,表演方式不同,但呈現出來的效果一樣精彩。

藝人郎祖筠:「每一次KISS GOODBY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祖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