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陳韋安 結果共292筆

  • 洪案明移交桃院 律師團赴軍院閱卷

    軍審法修正案,明天正式實施,洪仲丘虐死案,就會移交給桃園地院,同時地院也會成立軍事法庭,負責審理,軍檢也將全面退出洪仲丘案,由地檢署檢察官接手,之後如果出現新事證,檢方必須向法官申請,才能展開調查,上午洪家律師團也趕在案件移交前一天,到軍法院閱卷。
    2013/08/14 12:56
  • NBA/一連七天林來瘋! 林書豪抵台公益代言

    豪小子林書豪來台灣了,林書豪與家人在今天早上5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即使時間這麼早,現場仍然擠進上百位粉絲來迎接林書豪,林書豪也相當的親切,不但跟球迷合照,還將一顆顆玩具籃球送給粉絲當作見面禮,林書豪這次將台灣當作他亞洲行的第一站,會先在台灣進行連續7天的公益代言活動,預計21日再前往大陸。
    2013/08/14 08:26
  • 坑道潮濕照片發霉 清潔工毀攝影展

    原本要展覽的攝影作品,竟然在開展前一刻慘遭毀容,金門縣文化局主辦的藝術節,將藝術家姚瑞中價值7、80萬攝影作品,在金門翟山坑道內展出,結果因為坑道中太過潮濕,照片出現發霉斑點,清潔人員就拿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劑,想將斑點塗掉,沒想到這麼一擦,竟然就把再過幾小時就要展出的照片,抹成一片慘白。
    2013/08/13 14:19
  • 憲兵押解! 250名軍犯移普通監獄

    立院三讀通過軍事審判法修正案,馬英九總統在紐約直接簽署並正式公告,預計禮拜四第一波軍審案件,包括洪仲丘冤死案,就會移交一般法院審理,同時當天也會有250位軍事監獄裡的囚犯,要轉移到全台11個普通監獄,國防部當天出動全國的憲兵支援,要在1天內完成移監作業。
    2013/08/13 11:57
  • 好險!重機停路肩 警驅趕反救一命

    員警的警覺心,避免了一場意外發生,國道警察接獲民眾報案,快速道路路肩停了5台重型機車,原來是一台重機因為故障暫停路邊,員警當下判斷停在路肩很危險,先勸其他4名騎士離開,沒想到不到3分鐘,有台小貨車因為爆胎失控,撞上停在後方警戒的巡邏車,讓大家直呼好險有警察提醒,不然就出意外了。
    2013/08/13 11:19
  • 千萬超跑聚關西服務站 夜飆甩尾

    新竹北二高的關西服務區,現在成為高級超跑的聚集地,週六晚上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在休息站聚集了許多名貴跑車,把服務區停車位通通佔滿,還無視速限規定,在場區內急煞甩尾,員警趕到現場,沒抓到飆車證據,只開出16張違規改裝的罰單,但民眾就擔心,如果繼續放任下去,原本要給民眾的休息站會不會變成飆車勝地。
    2013/08/12 12:29
  • 說好的夜市呢?搶孤擺夜市 現場沒半攤

    停辦2年的頭城搶孤,今年準備盛大舉辦,看準搶孤帶來的龐大人潮,頭城鎮公所與公關公司合作,原本要將流動夜市搬到會場,還宣布9日到11日夜市買東西都半價,但許多民眾卻撲了空,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攤販,大罵主辦單位根本「裝肖維」。
    2013/08/11 17:20
  • 陳毅勳模式! 通通「願交手機」證清白

    何江忠、徐信正兩人在二次羈押庭都表示,交保期間沒有和證人或案情相關人士聯絡,其中何江忠還說,如果有證據指出他和其他證人聯絡的話,他願意立刻接受羈押,不過這句話跟之前陳毅勳在法庭上說的話有些類似,因此有人認為,何江忠是否想用同一種說法,來博取法官信任。
    2013/08/08 09:28
  • 好涼!夜間山路單車隊 紓壓兼健身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想運動、健身房人也多,為了避開人潮車潮,一群車友專門挑在接近半夜汽車少的時間,上山路騎單車,既可以鍛鍊體力,也練出了特技,來看今天的直擊夜現場。
    2013/08/08 08:13
  • 秀才難馭國防? 歷來文人部長皆短命

    楊念祖這次只當了6天國防部長就請辭,創下歷史紀錄,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部長,楊念祖同時也是馬政府任期內首位文人國防部長,按照以往的例子,似乎文人出身的國防部長,都難以駕馭國防體系,像是台大校長孫震,民國82年擔任國防部長1年多,就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中還感嘆「軍政管不動軍令系統」,而在97年從李天羽手中接任部長大位的蔡明憲,也只當了3個月就匆匆辭職。
    2013/08/07 12:05
  • 香火鼎盛夜景佳 十八王公廟入夜現商機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的是位在北海岸石門區的十八王公廟, 平常就會有不少人到廟中拜拜,求財運,因為當地還可以看夜景,所以到了晚上人潮也不少,有人潮就有商機,就有小販聚集在這裡,從下午擺攤到隔天早上,有攤販在這裡擺攤已經40年,每天晚上至少都能賣出上百顆粽子。
    2013/08/07 09:30
  • 剎車卡輪!騎士飛撲撞死翁 遭判緩刑

    今年4月一名張姓男子,在台北街頭超速騎車,突然出現一位83歲林姓老翁,闖紅燈過馬路,騎士嚇到緊急煞車,前輪卡死,導致他整個人飛撲出去,壓在林姓老翁身上,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不治,張姓男子昨天遭台北地院,依過失致死判刑半年,但是已經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因此緩刑3年。
    2013/08/06 11:50
  • 誰催體檢報告?軍檢揪兇再查813醫院

    軍檢偵辦洪仲丘體檢報告案,今天再度前往新竹813醫院,追查是誰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先前傳出陳以人找熟識的護士,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現在又有名嘴爆料,其實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跟269旅副旅長黃天任是官校同期同學,黃天任的太太也就是施姓女士官長,正好是國軍桃園總醫院體檢中心的參謀,因此傳出何江忠透過同學施壓醫院,但何江忠的家屬低調回應,他們一家人不認識黃天任的妻子,跟何江忠跟黃天任也非官校同學,目前軍檢署表示,還在查證當中,拒絕對外說明。
    2013/08/05 19:12
  • 父愛感召! 「一面牆」長子盼當警官顧病母

    多年前在嘉義有個「一面牆」的故事,一位靠打零工養家的父親把家中混凝土牆當黑板,教導一對兒子,後來因為工作疲勞,將誤認成提神飲料的農藥喝下肚,不幸過世,後來他的兒子黃皓斌,把父愛寫在部落格上,引起社會關注,當年正在競選總統的馬英九,也受到感動到黃家致意,現在過了7年,黃皓斌當了警察,而他在父親節前夕,更立下心願要考上警大,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回嘉義老家當警官,照料獨居的媽媽。
    2013/08/05 12:05
  • 「完了、完了」 友人爆:陳毅勳憂變替死鬼

    戒護士陳毅勳的朋友,向一名科技大學教授爆料,陳毅勳在被收押前說,自己會變長官們的替死鬼,因為陳毅勳原本6月30日,就該調回到蘭陽指揮部,結果突然被269旅長官借調,令人懷疑難道是有人刻意要他留下來操練洪仲丘。
    2013/08/02 18:16
  • 死刑也尊重? 法官反問徐信正啞口

    被軍檢起訴的連長徐信正,在凌晨3點由太太帶著25萬將他保釋,之後被軍方帶回部隊,徐信正在法庭上坦承過失,但他說士官不能關禁閉的規定是事後才知道,他只是尊重士評會的決定,這時法官反問他,「那如果士評會決策是死刑你也尊重嗎?」,讓徐信正當場啞口無言。
    2013/08/02 10:17
  • 只涉嫌主導士評會 軍檢輕放范佐憲?

    昨天軍檢偵查終結,先前認為是主導洪仲丘關禁閉的范佐憲,在軍檢起訴書當中,卻只有提到范佐憲主導洪仲丘的士評會,其他部分就沒有多著墨,但這與之前范佐憲和洪仲丘有著好像深仇大恨一樣,非關他禁閉不可的傳言差太多,讓洪仲丘一案還是疑點重重。
    2013/08/01 11:24
  • 怒竄改體測成績 徐信正關定洪仲丘

    連長徐信正,在整起事件也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先是在上士范佐憲還有副連長劉延俊建議之下,利用連長職權,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由,將洪仲丘送禁閉,並且向副旅長何江忠請求幫忙喬出269旅的禁閉室床位,導致洪仲丘被整死,家屬得知徐信正遭檢方起訴,還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徐信正當初就是因為家境不太好才從軍,現在鬧成這樣,擔心以後湊不出錢請律師打官司。
    2013/07/31 17:32
  • 「我講完你再講!」 男闖軍檢記者會鬧場

    軍檢記者會還在開,卻有一名人士鬧場!正當最高軍檢檢察長曹金生公布軍檢起訴內容時,一名洪姓男子突然大聲嗆聲,還直接走到台前和曹金生大眼瞪小眼,面對突然的嗆聲,曹金生十分淡定,繼續說明起訴內容,最後這名鬧場洪姓民眾被請出場。
    2013/07/31 12:28
  • 茶街不打烊 夜貓子聚集客滿到天亮

    台北市的東區巷子內有一條茶街,因為不少都是都是24小時營業的店家,成為夜貓子的最愛,在店中聊天、打牌、聚餐,更因為附近有許多夜店,客人離開夜店後也會來這裡吃宵夜,從深夜到天亮,幾乎都是客滿,這些店家忙著賺深夜財,請看我們今天的直擊夜現場。
    2013/07/31 07:05
  • 白鼻心闖屋 通報農林局稱沒傷人不抓

    目前動物感染狂犬病已經有14例,其中不少都是闖入民宅,被民眾送驗檢出,基隆市中山區一處集合住宅,也有隻白鼻心闖入,住戶抱怨,通報農林局,卻得到「沒咬傷人不會來」的答案,農林局解釋,近來民眾報案數量增多,加上人手不足,所以才會優先處理咬傷人的案例;另外,擔心狂犬病快速蔓延,雲林古坑鄉公所打算集中替流浪狗打疫苗,鼓勵居民抓狗,一隻狗可換5台斤的白米。
    2013/07/30 12:47
  • 我兒不是魔頭!范佐憲母 哭泣喊冤

    昨天上士范佐憲被桃檢借提約談,收押後首次露面,相較之前的模樣相當落魄,而范佐憲的媽媽今天哭著說,兒子是冤枉的,根本就沒有像外界說,他兒子在外面簽賭、放高利貸、開美容店,還形容他像個大魔頭,這樣叫他們家以後怎麼做人!
    2013/07/29 12:46
  • 又偷瞄鏡頭! 范佐憲昔上士成階下囚

    昨天桃園地檢署借提范佐憲,訊問長達8小時,再將他還押看守所,面對大批媒體的包圍追問,范佐憲不斷搖頭,雙手顫抖,神情相當憔悴,但途中被鏡頭捕捉到,他再次偷瞄鏡頭,對比之前在洪仲丘靈堂同樣偷瞄,只是現在已經身穿囚服,剃成平頭,從意氣風發的上士變成階下囚,檢方這次偵訊重點,包括范佐憲是否教唆調整禁閉室的監視器,以及為何在813醫院,能短時間拿到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有沒有涉嫌偽造文書,但對於這些指控,范佐憲全盤否認。
    2013/07/29 12:07
  • 淡水老街驚魂!小狗突咬童 路人驚嚇

    最近狂犬病蔓延也造成了恐慌,新北市淡水老街上,一名10歲小男童在玩投籃機,卻被一隻掙脫牽繩的臘腸狗衝進店裡咬傷了大腿,當時人潮相當多,大家都嚇了一跳,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家長擔心小狗有染病,趕緊將孩子送醫。
    2013/07/28 18:48
  • 〈獨家〉不會痛啦!夜市做臉擅用麻藥 涉違法

    台灣人最喜歡逛夜市,裡頭東西總是「俗擱大碗」,夜市裡越來越多美容攤位打著比市價便宜一半的價格吸引消費者,不管是做臉還是繡眉,店家擔心客人怕痛,都會幫忙塗抹麻藥,衛生局表示,由於藥品來源不明,加上不知道顧客是否對麻藥過敏,任意使用都會有危險,加上店家沒有醫師執照,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藥事法,裡頭使用的器具、針頭也可能因為消毒不完全造成感染。
    2013/07/2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