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陳韋安 結果共292筆

  • 水槍賣翻!童玩節吸客 攤商笑呵呵

    童玩節吸引許多人潮,玩水的裝備少不了,尤其是水槍大賣,攤商這兩天賺進不少錢,而童玩節吸客,連帶附近也都受惠,宜蘭的藝術中心,再度開放夜間遊園,延續白天的人潮,另外知名的宜蘭羅東夜市,也多了許多客人。
    2013/07/07 12:17
  • 網球/「海峽雙打」奪冠 謝淑薇老爸促成

    台灣網壇再寫歷史新頁,網球一姐謝淑薇和大陸女將彭帥,在今年溫布敦網球公開賽,贏得女子雙打冠軍,拿下台灣首座大滿貫冠軍盃,其實2人過去在許多比賽中搭檔,都有奪冠好成績,但之後各自嘗試與其他不同選手組合出賽,卻表現平平,謝淑薇老爸認為,彭帥和女兒默契佳,只要攜手就有機會拿下大滿貫,去年在蘇州和彭帥巧遇,提議2人再搭檔,果然在溫網奪冠。
    2013/07/07 08:08
  • 「你們只值22K」 張克帆臉書嗆年輕人

    藝人張克帆在臉書上說,現在應屆畢業生素質只值22K,很多年輕網友看了後,砲轟他是過氣藝人,只會上節目講廢話,張克帆也不甘示弱回嗆,引發網路戰火,一度關掉臉書留言,張克帆上午接受訪問,強調留言初衷是鼓勵年輕人,少一點抱怨,但沒有考慮到,他以前的22K,幣值跟現在的22K不同,他重新開放留言功能,希望跟年輕人討論。
    2013/07/06 11:38
  • 〈獨家〉烏石港擠!風箏衝浪轉南方澳 拚觀光

    宜蘭縣政府花費千萬,拚南方澳觀光,因為同樣是漁港,但烏石港附近有外澳海灘跟蜜月灣,近年來成為衝浪者天堂,地價上漲,民宿1家跟著1家蓋,但我們也發現到,最近南方澳內埤海邊,出現了好多玩風箏衝浪的遊客,他們說因為烏石港衝浪人口飽和,空間太小,玩風箏衝浪太危險,加上南方澳海域,有比較強的風速跟浪高,因此,現在越來越多人回流南方澳,有民眾看準商機,也開始蓋民宿,地價翻了4倍。
    2013/07/05 18:12
  • 涉教唆恐嚇 蕭薔前緋聞友林金龍收押

    曾經跟女藝人蕭薔傳出誹聞的富商林金龍,在今年2月,指控女建商黃子愛,騙走他10億元公司資產,但女建商反咬林金龍騙她投資公司,事後虧損,甚至還找黑衣人圍事,涉嫌恐嚇,檢警昨天拘捕林金龍等9人到案,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3/07/05 07:58
  • 好狠!敬酒裝熟拍肩 男被打成植物人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到餐廳吃飯,發現隔壁桌坐的是天道盟同心會會長蘇姓男子,於是上前敬酒,過程中,他把手放在蘇姓男子肩膀上,結果蘇姓男子不滿,找來2個同伴,3個人聯手毆打李姓男子,把人打成植物人,實在有夠狠。
    2013/07/04 18:47
  • 台灣好熱情! 美籍教練尋回寶貝手環

    花蓮熱氣球節才剛開始,一名美國籍教練湯姆,日前操作熱氣球降落時,因為震動,把戴在手上20年,有百年歷史的紀念手環搞丟了,他跟工作人員找了4天,都沒找到,最後一名退休警察借來金屬探測器,在草原裡花了4小時,終於幫湯姆找回他心中的無價之寶,他高興地說,台灣人真的好熱情。
    2013/07/04 13:00
  • 送貨用丟的! 乘客氣炸桃機地勤認錯

    桃園機場又出包!知名陶藝家蕭巨杰,日前搭機出國,在候機室看見兩名地勤人員,把貨物拋飛進貨艙內,他覺得很誇張,拿手機拍下畫面,並質疑自己要價8千元的行李箱,就是這樣摔壞的,對此,桃勤公司解釋,當時丟的不是行李箱,是紡織品貨物,沒有摔壞行李,但也坦承這樣的舉動,觀感不佳,不排除對員工懲處。
    2013/07/04 12:51
  • 毀容!刀片網割傷 高中生控軍方不賠

    軍方營區圍牆上的刀片型刺網,差點讓人毀容!今年年初,花蓮高工1名學生,騎單車上學途中,行經陸軍營區,被垂落的「刀片型刺網」刮到臉,結果出現3道傷痕,而且有1公分深,這名學生下午出面抗議,軍方過了半年,沒有協助整容,考慮申請國家賠償。
    2013/07/02 16:48
  • 讚啦!創意國徽 奪紅點最佳設計

    台灣學生創造力再度受到國際肯定,元智大學資傳系碩二的3名研究生,設計一個運用數字1跟0的組合,搭配各種顏色的動態LOGO,仔細一看跟我們中華民國國徽,有些類似,而這項創意,也讓作品從43個國家,6千8百作品脫穎而出,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最佳作品。
    2013/07/02 14:30
  • 笨賊!撥市話找手機 通聯追回百兩金

    450萬的黃金項鍊首飾,一天就失而復得!新竹縣一家銀樓,三更半夜被一名竊賊闖入,這名竊賊5分鐘內,搜刮走100多兩的黃金,但是離開銀樓時,發現身上手機不見了,又不敢開燈找,於是用銀樓市內電話撥打手機,再撿回手機離開,警方事後輕易的從通聯記錄,追查到這名笨竊賊身分,24小時內宣告破案。
    2013/07/01 15:53
  • 醉不該! 公僕撞死兄妹起訴求重刑

    台東林務局公務員王專吉,上個月酒駕撞死一對就讀大學的吳姓兄妹,家屬上午幫兩兄妹舉辦告別式,包括老師跟同學,以及親友,近百人來參加,許多人一見到兄妹倆的照片,就紅了眼眶,肇事駕駛王專吉,後來也來到會場,但被家屬擋在門外,只能遠在50公尺外觀看,也因為對方不領情,不接受道歉,到現在也還沒把房子賣了, 賠償家屬;台東地檢署下午,也依酒駕致死等3項罪名,起訴王專吉,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2013/07/01 12:27
  • 繪本重現!幾米廣場開幕 壞手把修復

    開幕之前就讓大家十分期待的幾米廣場,今天正式啟用,把原本的台鐵舊宿舍,改造成幾米繪本的場景,從消息曝光到現在,讓民眾趨之若鶩,開幕當天幾米本人也到場,場面相當熱鬧。
    2013/06/28 12:46
  • 來不及逃! 駕駛撞電桿火燒車變焦屍

    花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車子彈到路邊空地後起火燃燒,當時撞擊力道太大,車子鋼板變形,駕駛來不及逃生,左手臂斷裂飛出車外,在車內燒成焦屍,警方目前只能從車牌號碼,初步確認駕駛可能是37歲姚姓男子。
    2013/06/28 10:09
  • 好厲害!8歲女童雙手運2球 展美技

    來看這位美國小女孩,她今年才8歲,因為非常喜歡籃球,所以練就一身好功夫,就連雙手同時運2顆籃球都難不倒她,而且運球過程中,使出各種運球技巧,展現過人功力,就連大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3/06/27 15:28
  • 給不給過!檢方查墜樓 追屋主刑責

    昨天基隆一名黃姓男子跳樓掉在別人家屋頂,引發屋主拒絕警消人員,將墜樓男子從住家樓梯運送救援,是不是真的如此不近人情,基隆檢察官今天調查約談,找來當時在現場的警消人員,以及死者家屬,要釐清墜樓男子當時是否還有呼吸心跳,並且確認屋主有沒有觸犯妨害公務的刑責。
    2013/06/26 18:01
  • 〈獨家〉骨董計程車買4萬 累積繳稅50萬

    看過台灣國產第一代的計程車嗎?有民眾在民國56年買下一輛計程車,開了46年到現在都還能開,復古的造型和與眾不同的深藍色烤漆,讓它不論開到哪,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車主當初以台幣4萬元購買,現在算一算,上路到現在所繳交的牌照稅和燃料稅,已經超過了50萬。
    2013/06/26 13:18
  • 夜店不撿屍!玩咖買醉 拾荒撿酒瓶

    常常聽到有人專門到夜店外頭「撿屍」,不過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的是夜間撿酒瓶,許多年輕人愛上夜店狂歡,但覺得店裡酒太貴,乾脆出來外面超商買酒喝,在店門外遺留了許多瓶瓶罐罐,所以就有人專門到各家夜店外面撿拾酒瓶、飲料罐等可回收的物品,賺取生活費。
    2013/06/25 21:19
  • 專屬海景、辣妹電音 澎湖無人島旅夯

    澎湖縣總共90座島嶼中,有71座無人島,就有業者嗅到商機,專門提供遊客前往無人島觀光的行程,除了可以到無人島玩水上活動,夜釣小管,還在島上請來音樂DJ演奏,和辣妹熱舞讓原本無人居住的小島,夜晚嗨到最高點。
    2013/06/23 18:52
  • 白花錢!免費搭額滿 抱怨沒公告

    熱氣球體驗額滿,主辦單位未公告,民眾撲空!花蓮翱翔季,端出15顆熱氣球,號稱全台最多,其中有8顆定點升空,外地遊客只要花200元入場就有機會體驗,不過原本每場500名民眾搭乘預約早已額滿,主辦單位卻沒有張貼公告,不少人花了門票入園後才發現,搭不到熱氣球,抱怨真是白花錢。
    2013/06/23 11:44
  • 小孩丟石砸蜂窩 露營15人遭蜂螫

    出外露營卻遭到虎頭蜂攻擊!新竹有30幾位民眾這個週末到新竹尖石鄉美樹營區露營,今天早上到附近的瀑布遊玩時,疑似有小朋友朝虎頭蜂窩丟擲石塊,整窩虎頭蜂傾巢而出,導致15人被螫傷,5人傷勢較嚴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2013/06/23 11:29
  • 接力搶客! 花蓮熱氣球繽紛PK台東

    花蓮熱氣球翱翔季,今天正式開幕,現場升起了8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場面看起來非常壯觀,由於台東、花蓮陸續舉辦熱氣球活動,會不會因此分散了客源?主辦單位表示,花蓮、台東各有不同的特色美景,絕對值得大家來體驗。
    2013/06/22 19:03
  • 哇!都是獨角仙! 復育成功甲蟲爬滿樹

    每年5到8月是獨角仙的繁殖期,在宜蘭員山就有一處社區,家中種植獨角仙最愛的光臘樹,因此這段期間,就能看到成群的獨角仙,出現在自家院子中,爬滿了整棵樹,不過,這些都是居民長期復育的結果,豐富了甲蟲的生態環境。
    2013/06/22 17:24
  • 幫「古阿明」抓茶蟲! 小朋友興奮沒見過

    新北市坪林舉辦一個抓茶蟲比賽,募集1千多位民眾同時抓蟲,爲的是有機栽種茶葉的理念,很多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參加比賽抓蟲,也體驗早期茶農的辛苦,但很多小朋友從來沒見過茶蟲,許多蚯蚓、瓢蟲也都被小朋友抓來,場面十分逗趣。
    2013/06/22 13:39
  • 換裝沒人知!假釋再偷 同員警識破

    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5月假釋出獄,從深澳坑搬到和平島,日前又再度闖入民宅偷竊,事前還特地換裝來勘查地形,不過好巧不巧,3年前逮捕過他的員警也被調到和平島擔任副所長,這次看到他的犯案手法,馬上就認出他來,沒過多久就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3/06/2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