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丟石砸蜂窩 露營15人遭蜂螫

記者 陳世明 陳韋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外露營卻遭到虎頭蜂攻擊!新竹有30幾位民眾這個週末到新竹尖石鄉美樹營區露營,今天早上到附近的瀑布遊玩時,疑似有小朋友朝虎頭蜂窩丟擲石塊,整窩虎頭蜂傾巢而出,導致15人被螫傷,5人傷勢較嚴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父親焦急的緊握女兒的手,哄著女兒再忍耐一下,父親臉上表情也非常痛苦,因為他自己也被虎頭蜂攻擊。

23日早上,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遭受到虎頭蜂攻擊,民眾被螫咬部位感覺麻木,還有人呼吸困難,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遭螫傷民眾蘇先生:「突然間有一隻蜂,第一個小孩被叮到,好像是有丟石頭,整個滿天都是(虎頭蜂),跑也跑不掉。」

有30幾位露營社的同好,這個週末一同到新竹尖石鄉美樹營區露營,在附近瀑布遊玩時,疑似有小朋友朝著蜂窩丟石頭,讓整群的虎頭蜂傾巢而出。

導致一對21歲、14歲陳姓兄弟,分別頭部、手和腋下被螫傷,蘇爸爸和女兒頭、手部被攻擊,另外一名41林姓婦人,右側頭部受傷送醫。竹東榮民醫院醫生陳炫達:「第一時間都會給抗過敏藥物,把過敏反應控制下來,那這樣就可以預防病人產生後續休克的情形。」

幸好最後傷者平安無事,已經陸續出院,原本開心去露營卻進了醫院,大家也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頭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708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