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陳赫 結果共6筆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男星火鍋店16億加盟金「賺完就跑」 店主怒:血汗錢還來

    男星陳赫是大陸廣為人知的綜藝咖,個性幽默鮮明的他有受到許多觀眾愛戴,更跨足演員界及經營副業。2019年初,他投資的火鍋店品牌,生意做得水漲船高,更一度加盟超過800間。不過,近日卻傳出,他在賺進相當於台幣16.3億元的加盟金後就退股,讓店主出面抗議被「割韭菜」,要他還錢。
    2022/06/09 23:27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天降橫禍!陸星陳赫開餐廳!天花板塌、砸翻火鍋 2人骨折、燙傷

    大陸男星陳赫,經營的火鍋店發生意外,因為天花板突然崩裂,砸中客人身上還打翻湯鍋,造成一名女性骨折,跟一名男性臉部燒燙傷。火鍋店在11日發表道歉聲明,同樣發生意外的在大陸的肯德基,竟然有名客人喝到消毒水,事後還只願意賠償一千塊人民幣。
    2021/04/12 12:31
  • 「奔跑吧」換新血 老班底鄭愷遭爆耍大牌

    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但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只留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並加入4位新成員,沒想到開播之後不如預期,還爆出元老級班底鄭愷耍大牌。
    2019/05/03 12:18
  • 中台韓明星組隊打電玩 SJ金希澈贏周董

    周杰倫昨天(28日)受邀出席他最愛玩的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的週年慶典活動,甚至還找來林更新、陳赫等等藝人組成地表最強隊伍,力抗韓星金希澈率領的組合,不過周杰倫連輸2場,不過他展現天王風度,說輸贏不重要開心才是重點。
    2016/08/2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