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陳文婕 結果共361筆

  • 透心涼!信義區「大冰棒」、「水果」成新街拍景

    暑假到了,台北信義區出現夏日造景,超過20個巨大冰棒、水果裝置藝術,就在百貨門外,想讓人看了就消暑,更成了年輕人或親子的現成街拍景點。另外東區知名冰店,也和外國影集合作,和劇中角色拍照打卡,就能獲得免費造型冰棒。
    2017/07/02 13:10
  • 不只賣房!房仲「隱藏服務」 免費借傘、單車

    全台房仲店面破4千家,競爭激烈,不只買賣房,還有隱藏版服務,像是雨天借傘,或讓民眾借用腳踏車,都是免費服務,3大房仲品牌都有,房仲說,雖然不見得會直接帶動交易量,但可以培養潛在客群。
    2017/07/02 13:02
  • 長庚急診離職潮止血? 傳王瑞慧開鍘主委

    林口長庚集體辭職潮,離職醫師爆料,這場風暴因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而起,揭開人事內鬥的黑幕,據傳董事長王瑞慧開會通過換主委李石增,傳出拔掉高層滅火,因為這次如果出走潮無法止血,林口長庚一旦從醫學中心降級區域醫院,恐怕衝擊實質收入。
    2017/07/01 19:09
  • 聲援長庚! 全台逾40家急診部PO照力挺

    這場長庚醫院離職潮,也掀起了急診界的社會運動!全台超過40家醫院急診醫護人員,以行動力挺拍團體照在網路聲援。醫師說因為急診科的工作屬性強調團隊力,即便是不同醫療體系,也希望共同守護「急診專業」,強調這是場尊重專業之爭。
    2017/07/01 18:39
  • 「小藍人」反擊!急診醫師串聯 訴尊重專業

    林口長庚爆離職潮,遍地開花,也引來醫界聲援!急診醫師拍畢業影片、寫文章在網路發酵,北部院區的離職人數傳出不只41人,還再上修中,長庚醫院董座王瑞慧,也返台救火,與急診醫師開會溝通,外界解讀為意圖慰留。
    2017/06/30 17:55
  • 曾受王永慶重用! 陳日昌奠定「急診權威」

    急診界大老陳日昌遭長庚醫院免職,引發離職風暴。醫界看陳日昌,認為他長年為急診界努力,更在SARS期間受到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重用,負責統合急診資源,替長庚奠定急診界基礎,加上長庚醫療體系龐大,估計國內1/4的急診醫師,都曾接受過陳日昌指導。
    2017/06/30 12:33
  • 掃地機人加冰水變降溫神器?實測降1度

    夏天想讓室內變涼,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很紅,團購達人在「掃地機器人」的水箱加冰水,經過的地方,就從31度降到28度。省電達人說,這和拖地降原理相同!實際測試下來,效果也差不多,只不過掃地機器人省力快速,人力比較慢但可以省錢,都是降溫法寶。
    2017/06/28 17:40
  • 國產車台賣貴?杜拜便宜逾5折 差在稅率

    國產車品牌外銷杜拜,官網上同車型的價格,杜拜竟然比台灣便宜5折左右,網友酸,不只杜拜,就連大陸車價也比台灣便宜。專家說,台灣因為有關稅和貨物稅,包含在車價上,稅率比較高。杜拜上市的車型,也是2013到2015年的舊款,價格上才有落差。
    2017/06/27 18:57
  • 涼食旺季到!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

    又到了涼食旺季,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3年來銷量破10萬個,這回又推升級版,出芒果和抹茶口味。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口感紮實,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不只能解纏,也能當3餐吃飽,而另一家超商,也推新款「冷麵」,取名特別,營造涼爽感。
    2017/06/27 12:34
  • 新招!交友軟體拚「視訊」 手機聊天「無國界」

    交友軟體負面新聞頻傳,不過現在花樣越來越多,有的APP可以直接和陌生人視訊,不想露臉,還有馬賽克版本,如果擔心沒話聊,另一款APP還可以線上和對方一起玩遊戲。
    2017/06/26 19:20
  • 過期前結塊!鮮乳廠自訂保存日 未標準化

    有消費者購買義美鮮乳,在過期前,鮮乳提早結塊,已經不是一、兩例,從2015年到今年,陸續有相似狀況。問題恐怕出在保存期限是由各家鮮乳廠自訂,政府沒有統一規範,因為殺菌溫度、時間各有不同,實際以市面上4大品牌,檢測生菌數,專家說,低溫殺菌能保留住營養成分,但滅菌力弱,就有可能在期限內提早變質。
    2017/06/26 18:37
  • 台股飆漲136點!收10513點 創27年新高

    台北股市氣勢如虹!今天台積電除息第一天就上演填息大秀,加上鴻海領軍,台股開低走高,盤中指數大漲,更創下27年來最高紀錄。
    2017/06/26 17:36
  • 收到稅單傻眼!年薪遭浮報 員工自追「退稅」

    一家網路媒體公司,有離職員工爆料,自己年薪被浮報多7萬,害他繳了9千多元所得稅。拿出薪資存摺和國稅局爭取,來回花一年,才追回退稅近4千,至少三人遇到類似狀況,網媒回應是會計疏失,已經向國稅局呈報。另外被爆料欠繳勞保勞退金,公司回應,正在分期還款中.
    2017/06/21 17:52
  • 股東會新董事出爐! 陳俊聖將接宏碁董座

    筆電大廠啟動世代交替!今年宏碁股東會的焦點,就是「新任董事長」,可望由現任CEO陳俊聖接棒。陳俊聖在三年前被創辦人施振榮,從台積電延攬進來,就打定要用3年的時間,透過轉型救宏碁。但現在股價還在1字頭,面對股東質疑,陳俊聖喊話,進軍VR、AI,已經有生意上門!
    2017/06/21 12:39
  • 假貨多「到府付款」 可爭取由「物流端」退費

    臉書假貨猖獗,根據刑事局統計,去年就有3千件類似案例,但也有人爭取退貨成功,拿回錢!因為這些假貨商,大部分是以「貨到付款」,有受害者,在收貨三天內,向物流退貨,把款項追回。也有人是透過165反詐騙報案,由警方介入,請物流業找到賣家退費。
    2017/06/20 18:32
  • 銀行APP手動繳費未通知 信用卡遭重覆扣

    手機APP現在越來越便利,像是銀行APP的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就省下不少繳費時間,不過有民眾下載後,到了繳費期限當天都尚未扣款,以為設定有誤而使用手動繳費,想不到過沒多久就收到銀行再次扣款的訊息,對此,該銀行表示,因為系統在前一天就設定完畢,來不及再次查核,才會有重覆扣款的狀況。
    2017/06/18 18:19
  • 美妝跨餐飲! 價格似連鎖咖啡拚增「靠櫃客」

    美妝品牌,跨界開咖啡店,掀起風潮。其中一家以保養品聞名的紐約品牌,百貨櫃位挪出3分之1開咖啡廳,也兼賣甜點,定價和連鎖咖啡店相當,因為用意不在瓜分咖啡市場,而是要增加消費者「靠櫃」意願,另一家專櫃彩妝也用相同策略,在東區開快閃咖啡。
    2017/06/17 18:04
  • 「彩繪機」地面跑! 「蛋黃哥、Kitty」機捷賣萌

    國籍航空彩繪機叫好叫座,現在又把這套塗裝,延伸到機場捷運上,打造「彩繪廣告列車」。把自家5架彩繪機當主題,蛋黃哥在車頭慵懶賣萌,Hello Kitty則在另一端,裝可愛。而且不只車廂外裝,裏頭內裝,也比照彩繪機內部,還有專屬頭墊布,今天第一天上路,引起關注。
    2017/06/17 13:02
  • 大雨淋鞋苦!小蘇打粉、咖啡渣應急除濕臭

    下雨天出門,最害怕鞋子淋濕,特別是上班族,如果想應急幫鞋子除溼、除臭,其實可以「廢物再利用」!像是找咖啡廳要「免費咖啡渣」,裝在絲襪裡放進鞋子,成為簡易版的除濕劑,另外,想讓鞋子快乾,則可以利用電風扇、和吹風機,掌握對流正確位置,就能達到烘鞋效果!
    2017/06/14 18:09
  • 浪費食物前3大! 婚宴、Buffet、麻辣鍋減廚餘量

    吃到飽餐飲業者,避免當「浪費食物」的元凶,也在拚廚餘減量。像是婚宴會館,服務生上菜之餘,更積極詢問打包,菜色也可以客製化「減量」;五星級飯店,則是啟動廚餘秤重紀錄,觀察廚餘量,增加餐檯現點現做或小份量比例,還有吃到飽火鍋,也曾經打出見鍋底打折,廚餘減量2到5成。
    2017/06/12 18:03
  • 蘋果直營店來了! 巨型剪紙門市飄「台味」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即將在台北101開幕,不過還在封板階段,就大陣仗找來本土藝術家,百人團隊打造巨型剪紙當「臨時門面」提前宣傳,未來除了銷售產品還有免費講座,強調體驗教學。而對手三星,同樣在信義區有實驗門市,除了賣商品外,也結合互動展覽行銷。
    2017/06/11 17:19
  • 「瞞著爹」進加盟展? 水產商和日料理店撞名

    日式排隊名店瞞著爹名氣大,這回疑似有水產廠商取相同店名,進加盟展招商!這家參展商是來自台中的水產公司,因為被不少人誤認,引來總店關切,名店澄清目前都是直營,沒有開放加盟,而被指控的水產廠商解釋因為印刷錯誤才會誤用,已經遮掉牌子,避免捲進法律糾紛。
    2017/06/10 18:14
  •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2017/06/10 18:01
  • 造型冰吸「金」!小熊甜筒童趣味 冰棒漸層風

    天氣越熱冰越賣,但市場競爭激烈,新品除了好吃也要好看!像有冰淇淋業者,推小熊、兔兔甜筒,走造型童趣風,也有冰棒也走最近很夯的「漸層風」,創造拍照打卡效應,除了視覺系冰品,速食業者則是推氣泡飲拚口感,用果實球加料,取代傳統珍珠也是新噱頭。
    2017/06/10 13:55
  • 惹議!租屋砸錢裝潢 租約到期房東竟漲價

    不少人都有租屋經驗,有房客花了錢換天花板、重新油漆,但租約到期後,房東看準房客砸錢裝潢,不可能搬走,一口氣漲3千,房客也只能接受;一般租屋時,契約書都會寫清楚,不論粉刷、貼壁貼、牆壁鑽孔,房客在搬離前,房子得恢復原貌,如果有毀損得賠償。
    2017/06/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